新年快樂 。 (現在都幾號了!還在新年快樂。。。。)是因為這篇用餐的時候是新年啦 嘿嘿

每年過年我們家人都會出去玩,原本今年是全家要去峇里島過年,可是因為太晚才訂機位了所以時間點太爛
為了我們家的老人家們著想,最後放棄了(所以才有我的香港行啊)
於是乎,這次依舊是跟著我爹娘還有他們朋友去國內遊玩

而且呢 這次的行程都是包在我手上 不管是吃喝玩樂都是在我手,有點緊張,不過我也事先作了一本旅遊手冊
所以有做功課就比較ok溜!

第一天我們來到台中新社,來到這不吃一下香菇怎麼能!所以我找了一家有停車位置的店家方便停車

店名:菇菇熊美食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69-2號 (新社古堡前300公尺7-11旁)
電話:04-25822299



他們家的空間蠻大的,如果剛好有旅行團來可能也會造成一位難求,只是我們今天剛好很幸運,還有位置可以坐
由於我們大家其實肚子都還好餓,可是如果都不吃也不行,所以有許多東西都是湊合著吃



而且他們家也有販賣部,所以要是要買相關菇製品也可以在這邊買,只是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就不太清楚了

好溜 重點的食物來了
南瓜鍋(雙人鍋)。650元

雙人鍋想當然爾就是鍋大鍋了點、菜多了點、肉多了點!
不過菜料就留給我等等我吃的牛奶鍋再來推薦溜! 現在我們就湯頭先來討論一下
他們家的湯頭味道相當的濃郁,南瓜也會讓人充分感受到南瓜沙沙的感覺
雖然味道很濃,可是卻不會膩唷!
重點是 味道香噴噴啊~~~~~



牛奶鍋(雙人鍋)。650元


我首推他們家牛奶鍋,我從還沒有來之前我就已經超級期待牛奶鍋溜 幸好!他們家牛奶鍋也沒有讓我失望
首先牛奶鍋的湯頭也跟南瓜鍋一樣走濃郁路線!
牛奶的味道很香,尤其我覺得配上菌菇類感覺就是 有種清爽感卻又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清爽的牛奶味道會跑進菌菇中,一口咬下去的感覺 更有噴汁的香香感



他們家的菜盤呢!裡面除了一般我們吃火鍋所會有的火鍋料之外呢,另外他的重點就是有超級多的菌菇類
整個就是Q彈Q彈的唷
除了杏包菇 香菇 秀珍菇 金針菇之外。。。還有木耳啊 等東西 你不覺得整個肚子就好像有彈簧床一樣嗎




而蔬菜也不少!! 所以說兩個人吃 我覺得算是蠻夠的



此外 肉品我們是都點豬肉  豬肉是採用豬肉片,可是他們家的豬肉片跟我外面吃到的有一咪咪的不同處就是說他的脂肪不會過於多到噁心 哈 


養生鍋(單人鍋)。350元



養生鍋是我們覺得裡面還好的!因為味道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是普通普通的清淡味道而已

而單人份的東西當然就少了一半溜 哈哈 




素食餐。250元


真的是極度素食啊 連他醬湯汁的味道都跟我們一般吃到的不同呀!!!感覺是用素蠔油下去煮出來的!
裡面重點是還有猴菇頭! 酷斃溜



烤半雞香菇飯。350元


我真心覺得雖然他是單人套餐,可是兩個人吃也必須說極度夠的啊!!!!!!!!!!!!!!!!
超飽的
半雞是採用春雞的感覺,肉質蠻嫩的,外皮雖然沒有說烤的很酥脆,可是味道有入味而且熟度也是恰到好處呢
可是半雞就是有一個壞處 因為以我就不愛吃雞胸肉。。很乾
所以都會剩下雞胸肉這塊 人人都愛肥滋滋的雞腿肉呀!



此外點飯類 還會有一個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的綿密 是一道會令人有飽足感的開胃菜!沒有什麼味道,可是真的是很舒服

玉米濃湯。


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已經被火鍋湯吸引了,所以其實我們對於後面來的濃湯沒有說非常期待!
的確 口味也蠻普通的!! 也沒有因為他們家賣菇 所以玉米濃湯裡面就加了菇菇進去唷

泡菜菇菇。


超級好吃超級好吃超級好吃的啦,我這個人是泡菜控 結果他整個就是讓我超級尬易的泡菜味道呢
尤其又是我喜歡的菇菇!吃起來的口感真的狠特殊味道也很香呢
而且一般菇類是比較後的 可是泡菜的味道也能融合進去呢

布丁。


這個我沒有吃,不過。。。看這個顏色 我就有點不是很喜歡拉! 但是實際口感是怎樣 我也不太清楚 西西

檸檬雞排香菇飯。280元

真的來這裡我還是建議大家點火鍋比較棒!!!!因為這個就比較沒有很特殊的感覺
跟我們在外面吃到的東西就沒啥兩樣溜!!!
不過檸檬雞不會太油!!!

炸杏包菇。130元


大推這道小菜!!!怎麼炸起來這麼不油膩,然後酥炸度又剛剛好~ 讓我們小孩子都一口接著一口很喜歡呢

原本是有點餐的才會有特調冰梅汁。可是因為我們人有點多,店家人又很好 直接給我們一大壺
他們家的冰梅汁的味道不太甜,很解渴又清涼唷



此外。白飯應該也是一人一碗的


但是又是因為我們人多(我們總共14人)所以也乾脆弄一大鍋給我們唷!!!

把這家推薦給大家溜!!!!
不過沿路上也是有幾家感覺上還不錯的菇菇店 大家下次吃完一起分享心得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