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每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 選的真的是水深火熱啊!  我從一大早一直被催促 催到下午時刻3:00 才出門去投票
雖然不是第一次投票 但是還是異常的緊張啊! 走進投開票所 就像我考大學聯考一樣緊張
不管最後是誰選贏選輸 生活依舊是要這樣過!  只是希望是真的為台灣好的人 而不只是私己的政客而已

其實我原本對於政治都不太敢發表自己的意見 (一直到現在也不是很會在公開場合說)
因為我們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總統大選 大家都在問說要支持誰 ((當時我們哪有投票權呀!!!!!!!!!))
結果藍綠不合 就開始會揶揄了   感覺會破壞同學之前感情

不過選高雄市長的時候 我的確還蠻激動的 哈哈哈哈哈

只是選舉完 我們家出現了幾個失智失語老人!   所以我們就帶著失語老人出門去吃飯

店名:金泰暹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99號
電話:07-3485286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22:00  星期一中午公休

喔。其實這家店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用餐了!  應該說他算是我目前在高雄還蠻愛的泰式料理
我真的很喜歡泰式料理 或者是韓國菜啊  酸辣口感我超愛
好了 廢話不多  快點上菜才是真的

金錢蝦餅。180元

其實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兩者內容物上 並沒有什麼不同  裡面都是蝦漿等東西
只是外皮的差距  月亮蝦餅採用春捲皮 比較薄片  而金錢蝦餅 則是比較厚實
尤其他們家的金錢蝦餅我很愛!  不僅很厚實 裡面的內容物也相當的實在   口感很有彈性 裡面蝦子顯而易見
重點是外皮都不油膩!!!!
這是我大愛的點

雲筍烘蛋。120元

裡面放入的是醃漬過後的筍子 微酸的口感 可是卻也讓整個蛋有味道!!!  

蝦醬空心菜。99元

他們家的蝦醬空心菜蝦醬味道很濃  可是今天稍為沒那麼有辣度! 這算是比較缺失的地方
可是青菜炒的很入味 也很新鮮唷 也沒有什麼腥味

紅咖哩蔬菜。120元

其實我覺得他跟綠咖哩給我吃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 可是他們一個主要是綠辣椒 。 一個重點是紅辣椒
本身椰奶的味道都有! 
而這次想要點點蔬菜來吃吃!  蔬菜比肉多了一點清爽感 也或許裡面有九層塔的味道 所以整個有很夠味的FU
裡面蔬菜種類很多,紅蘿蔔 玉米筍 木耳 菠菜BALABALA
拌飯超好吃的呢!!!


瑪莎蔓咖哩牛。160元

我強力推薦這一道呀 不管是拌飯 單吃都很棒 他跟紅咖哩 綠咖哩的不同 是他的辛香料的味道沒那嚜重
可是咖哩味道更厚重!
牛肉也是恰到好處 不會太硬

檸檬鱈魚。250元

雖然酸辣口感有,可是我覺得味道比較沒有這麼重!!!! 比較普通一點

香茅炒花枝。160元

花枝炒的很夠味  有點微辣~  可是我覺得香茅味沒有很重!!! 算是比較少了一味  花枝也不會太硬!!

香茅椰雞湯。160元

椰奶的味道更勝於香茅! 可是我覺得內容物有點虛~ 裡面的料不太多 只有洋蔥呀 跟 肉!!!! 料超少
有點後悔點了這道湯品

綠咖哩雞肉。160元

推推推推推~~~~我覺得他們家給雞肉給的不會很小氣 肉質很扎實 也不會太乾
那個醬汁 我覺得比紅咖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顏色的問題 顯的比較清爽唷

麻辣酥豆腐。120元

這道菜是黃先生點的!!!他之前點了一個什麼雲南小炒的....整個就是失敗
所以這次我們都在剉在等
幸好 這次他點到的是一個好吃的東西!! 他們家炸物完全是沒有太過於油膩的情況產生
而且外皮非常的酥脆  裡面感覺是向臭豆腐那樣子的口感 可是不臭拉哈哈阿
你說它麻辣 他其實也沒有很辣說~~~ 可是微辣的口感 讓人更更更更更一口接著一口吃

喔對了 白飯吃免怕 可是一人要20元的吃免怕費唷!!!!

推薦給大家這家店唷!!!

讓你引申閱讀一下 我們之前吃過的心得報告 嘿嘿  股拜 揪咪

高雄=<食>金泰 暹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