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去人家家裡走春的習慣! 像我們家是從來沒有這種事情會發生 哈
有啦
去百貨公司走春不知道算不算?!

所以 挑選送禮這回事 好像對我們而言 也沒這麼重要!!!!! 只不過呢 對於我們自己的嘴巴 可是不能虧待他啊!
於是乎 我們家公司的廠商 知道我們都很愛吃牛軋糖...  尤其是糖村家的 更是我們家的大愛啊~~~ ((ㄟ 我怎嚜講出店名了?!))

好吧 對的 !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糖村家的牛軋糖

店名:Sugar & Spice 糖村

地址:高雄現在只有一家是固定櫃 其他幾乎都是臨時櫃=> 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

電話:07-536156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不過就我所知 我知道目前right now 2012/1/20 左營新光B2有設置臨時櫃

糖村家被我所知 是當我還在台中唸書時 就深深喜歡上的一家店  只是當時我們學校附近還沒有開分店 所以每次要買糖村就要從東海騎著車
衝往文心路去購買 ((你不是常常去那附近活動))

其實他們家其他商品 我還真的都沒有吃過 因為我ㄧ下子就被牛軋糖給深深黏住了! 那種感覺 就好像我的假牙被黏起來 還是堅持要吃那種堅持

牛軋糖的外殼 相當適合送禮,粉紅紅的顏色 ((我很確定我沒有多打一個紅 因為我想要描述的是他介於粉紅色 跟紅色中間))
又有個小提把手!!! 是布面材質 所以說 可以提著走也不失禮呢



裡面的包裝採用單一包裝 比較乾淨又保鮮!

此次要分享的口味是法式牛軋糖   600g裝
裡面包覆著味道非常清爽的杏仁果 其實平常我不是很愛吃杏仁果,因為我覺得比較略嫌油澀! 
可是他們家的卻是單吃 也覺得味道真的很香 
配上外面一層濃濃的奶油, 該怎麼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奶味  真的很重!!!! 可是 真的不甜~!!!  他把原本應該感到太甜膩的味道  轉換成奶香散發在嘴裡  配合上杏仁果之後 真的是清爽感

跟我之前介紹的牛軋糖相比, 他們家的牛軋糖比較黏牙 比較軟! 麥芽糖的成分比較高,所以濃稠度自然比較高
即使一個接著一個 也不會覺得很膩!

推薦給大家 我的愛溜!!!!



順便來聊聊最近好了。畢竟這一篇好短唷!!!

最近我沉迷於手機中香菇的遊戲了 怎麼辦??????  我天天都瘋狂的在種香菇 收香菇 買道具  

一開始我還笑我妹 就是個香菇妹! 結果自己更瘋狂 哈  沒辦法 這些香菇都好可愛~~~~


而且仔細觀察>>>原來我的香菇裡面還有 Fantastic Four 耶! so cool!

 

另外 湯姆貓也是我最近的好伙伴 ! 雖然他都學我講話  但是是我自己自言自語時 最好的partn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