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驚訝的,我竟然沒有好好仔細介紹過235巷義大利麵焗烤 這家店!! 
可是他是我的愛店之ㄧ耶!! 阿我知道了 一定是我覺得我太愛他 所以一定有介紹過他的關係
人咩! 經常都會這樣,你都會跟朋友說 ㄟ 你記得我上次跟你說啥啥啥嗎?????    ""有嗎???""
這樣子的怪異事情發生!!!!


所以 (跪拜) 235巷 我這下就來幫你寫篇文章好了 ~~

之所以會喜歡他們的原因 是我覺得他們家首先價格沒有說非常貴, 而且也不用加很多錢 就可以變套餐
份量更是不會太少!!!! 所以讓我很愛他們的點是在這裡~~ 要不然義大利麵競爭市場真的很大呀

店名:235巷義大利麵焗烤 (漢神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難道這裡是起源店嗎????))

電話:07-2416607

營業時間:11:30 ~ 21:00 (每週一公休)

其實今天算是碰碰運氣來著的,因為適逢聖誕節 總覺得會人潮很多 沒料到 可能是我們比較早來用餐 於是只要等兩桌客人及可用餐
剛好他外面也有附設座位 於是 我們就在外面邊研究菜單 邊等位置!!

如果要我說他們家的佈置裝潢,我覺得是走向那種中古世紀的小木屋造型房的裝飾! 以大量的木頭為主 好像自己也是在一個悠閒的地方用餐
可是這也只有想像而已! 因為就認真的角度來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位置有點略嫌擁擠!
或許是這邊的店租真的比較高 也或許這樣小小的才有感覺
只是桌跟桌之間的距離真的有些狹小! 所以 總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的環境比較不是那樣子的舒適 以至於人多的時候還想要久留
((而且有可能會被在外面等待的人怒視很久))

不過我真覺得他們家服務生一定有挑過!!! 每個都長的很好說 而且都是國家的幼苗 哈哈哈 根本就是用來抓準少女的心呀(飄)

南瓜鮮蝦蛤蠣義大利麵。150元
他們家的南瓜醬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哈  雖然顏色一樣 可是 感覺讓略嫌水了一點!! 因為這是我沒嘗試過的味道 於是就開心的點了他
當然 味道還是蠻不錯的!!! 雖然跟我們喝到的南瓜濃湯的那種濃度有所差異 
可是 該有的南瓜味道還是有 而且也有那種南瓜泥的感覺

蛤蠣 跟鮮蝦給的份量也不會說少數的幾個屁股這樣子!!! 雖然蝦子不是到挺飽滿 但是基本上都蠻新鮮的
而且 蛤蠣的大小也蠻適中的
更重要的是 他們的麵的分量真的很不少呀!!! 

只是豆子略嫌有點""瓜"" 有那種""青味""

青咖哩雞肉燉飯。110元

蛤! 其實我看到我的餐的時候我有些小傻眼~~因為青咖哩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怎嚜感覺就是青醬沒有收乾湯汁的燉飯而已呢?!
我說認真的!!這個真的是讓我有點讓我覺得是今天的最後一名
因為我真的吃不太出來咖哩味道!!! 但我也無法清楚的跟你說明到底它的味道是怎樣
只是味道是也蠻OK的拉 有點像是青醬的味道~ 只是他的雞肉就不是雞腿肉 所以有的時候會有點略嫌乾澀狀

蒜香培根雞肉義大利麵。110元


我覺得這是今天的第一名耶!!!!! 首先它的基底就是白醬蒜香,所以趁著還有熱煙的時候 其實 蒜香的味道就有出來了
而他的蒜香不是屬於那種 嗆辣的蒜香 而是像大蒜麵包一樣 輕柔的蒜香 所以配在麵裡面 其實真的很有味道
主菜的部分 雖然他的雞肉也是跟我ㄧ樣 ! 只是 他多了培根 其實又多了一種培根的香味 更是在覺得雞肉稍微乾的時候 可以換吃培根一下
轉換一下心情!!! 這是我覺得今天獲得第一名的原因

+60元 可享套餐 飲品 + 麵包 + 濃湯OR 沙拉

首先我要最推崇他家的濃湯!!!!! 雖然知道是事先煮好的 可是 上桌的時候其實還是保持著熱度存在


也不會太稀稀水水的 而是呈現一股蠻濃郁的情況出現  或許它裡面的料不是非常豐富 可是該有的玉米粒呀 跟紅蘿蔔啊 通通都富含在裡面
濃郁的味道也不會太鹹 或太膩  我很喜歡



麵包。
微淡的迷迭香,我覺得今天吃到的有點軟掉 所以不如以往的酥脆! 可是軟掉也是有軟掉的吃法  我建議可以泡湯喝 這樣子會更有幾分滋味唷
((廢話 ~~ 這大家不是都知道嗎?!))



飲品。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敢喝奶 又想喝冰的 我建議你可以點他們家的奶蓋系列
奶蓋紅茶 雖然不能調整甜度 可是他紅茶不會太過於甜膩 而且也不會無味 中等的紅茶香 配上上面微鹹的奶油 其實很順口呢

奶蓋咖啡也有同工異曲之妙,基本上外面的咖啡我都不太敢嘗試, 可是這次喝了娘親的奶蓋咖啡之後 我覺得味道還蠻香的
不會苦澀也不會淡薄  

玫瑰花茶。
至於茶類的部份 ,或許是因為我們太心急就喝了他!! 所以 他茶包該有的味道尚未浸泡呈現出來,所以顯得玫瑰味道不是那嚜樣的明顯

以上。是我以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家店 所做的介紹!!!謝謝大家的收看~~~~~~~

((話說...........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要搶票!! 結果super show4的票還沒買到禮拜天的~~到底是為哪招啊我!!!要不然原本可以在香港跨年的耶!!!!!
我的維多利亞港~~~~~~~~~))

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店:高雄=<食>Joe Do=
                                        高雄=<食>八吋盤飲食空間=
                                        高雄=<食>Midtown Bagel Café=
                                        高雄=<食>西西里鄉村料理餐坊=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