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終於從香港回來了! 又是一直瘋狂走路的行程 只是這次是帶老人團去旅遊  所以戰利品沒有很多
而且呢......現在因為太愛吃了我 所以這次去香港瘋狂在吃東西 我怕...短短三天 我可能要寫好多篇才寫的完呢

不過這次決定先來介紹公司附近新開的一家簡單的小吃店 算是一種暖身 作為重新CB網誌的開始

店名:鴨肉飯。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仁路247號

電話:0982-111262 (可外送)

營業時間:10:00 - 20:00 中間不休息

其實他是最近新開的店面  所以說 就想說要來嘗鮮看看啊!!
他們賣的東西其實就蠻簡單的 就是鴨肉等產品  店面算是蠻簡單 且乾淨的狀態
由於我們是要嘗鮮,於是乎就挑了不同的東西來享用 ! 不過因為我是外帶 所以 大家看到的畫面可能就是外帶樣子!! 不是這樣的美觀
請多見諒


鴨肉便當。50元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鴨肉便當還不算貴,油豆腐 + 鴨肉 + 配菜一種  喔 如果要算薑片也可以多算一種拉

飯有拌上鴨肉湯汁 所以說本身還蠻有味道的 而且不會太死鹹!
油豆腐本身也有滷入味! 
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們家鴨肉有呈現出一種煙燻過後的味道,本身這樣子給人的感覺蠻清爽 而且肉質也蠻新鮮不錯的


鴨肉油麵。40元


有別於鴨肉飯是採用切絲的鴨肉下去撲滿,鴨肉麵則是採用幾塊側面切肉下去完成的 ! 本身還有帶骨
而肉質也蠻硬且不會過於油膩  湯頭清清淡淡的!! 或許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 比較清淡些但是 可以感覺的出有熬過湯頭的味道!!! 
油麵本身建議盡快食用, 不然很容易會泡到爛掉唷!



鴨肉意麵。40元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意麵! 尤其他們家意麵是鹽水意麵那一種麵條的  所以讓我更是喜歡!!
感覺會比較有嚼勁 跟口感 !


只是因為這道不是我品嚐的 所以我也僅能提供照片給你們欣賞 !!!



今天很簡單的跟你們介紹這家鴨肉麵~~ 我知道有點小潦草啦 畢竟我剛回來 每天都好想睡覺喔!!!
不過明天開始我會認真的重新打文章 來介紹一下這趟去香港吃的東西 以及 台灣的一些食物!!!
嘿嘿

不然同場加映一下我娘親炒的青辣椒小魚乾兒吧~~ 是大家都還蠻愛的一道下酒菜 或者是配飯吃 吃著玩都蠻適合的
只是偏偏她女兒我就不愛吃小魚乾 所以被我拒絕於千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