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這天 我要跟我的無名請假兩天  28號的下午我將搭上往香港的飛機
一直去玩耍到30號才回來唷 啾咪
波波 是我這趟旅行的玩伴

我真的覺得我為了SUPER JUNIOR很付出了!!!為了他們放棄了跨年的機會
所以回來 請順利搶票囉

等到從香港回來 又要打香港遊記了
想都沒想過會連續同一年飛香港兩次
只是這次還有帶兩個老年人,所以這次應該會走比較老人玩樂路線吧

不過該買的還是會買 啾咪



12 。20

好久沒有跟黃先生一起出門,原因只是因為每次出門一定都會有爭執
我們的溝通不是像一般人那樣
兩個人講話都很機車 可是卻又很關心對方 只是礙於自尊心誰也不願意低頭

我自尊心超強! 所以我不太輕易低頭 不過我對於朋友又有另外一番作為拉哈哈哈阿
朱自清的背影  就是這時候的感覺吧
曾幾何時 原來我爸也已經老了啊~~~~~~~

所以是不是要對我好一點????? 這樣我以後會考慮幫你找一個好一點的區域 讓你跟你的朋友養老



前一陣子在找工作的時候,工作這回事 真的是要找到你很愛的 蠻難的
其實我從來也都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一直到現在 我覺得我 最想做的工作 還是老師,那種可以跟人相處的工作
((偏偏小女不才>>>師範體系考不上))
所以,我給了自己幾個月 開始準備公務員初考...明年二月見真曉

不過這個女孩兒 (我覺得我應該年紀比他大,但是他一直說他比我大?!)我覺得它讓我感覺到敬業的重要
通常年輕女孩不願意做此種又碰血 又不是輕鬆的工作
可是他卻對他的職業相當的認真
不管你問他什麼問題 他總是可以迎刃而解
他總是親切的對待客人
完全看不到一點點的對工作有感到不適

也或許是這樣 他們攤子的生意很好

呼。2月之後 找工作行程又要開始了
對不起老媽~ 我只是不想對命運感到順從! 你女兒總是偏激又反骨的 哈阿



。兔子跟蘿蔔。


本屬互相牴觸之物..可是竟然可以相處自在自然 這就是真愛啊 (菸)

其實我經常都跟朱拉福在討論一個點((實在是因為最近被身邊的人快逼到動每條~~))
像我們這種奇怪腦子的人到底要去哪裡可以找到屬於我們對的人呢?
他跟羊羊也是經過無數的磨合才在一起

而我人生中最奇妙的師父也是找到了MR. MIRACLE
他自己也直呼不可思議,因為想也想不到人生中會有屬於他的對的人

我說這麼多其實只是覺得上帝應該是把每個人都配好的
你想急 也急不來 不是你的強求 也或許不會有好結果
兩個人在一起本應秉持著快樂相處 願意為彼此付出的心
如果永遠只有單方面在付出,那這種感情到不如不要算了
畢竟,現在新時代女性也不是說沒有辦法養活自己

看著身邊最近幾個好朋友面臨感情問題
如果感情真的是說換就換
然後又藉以著寂寞再迅速交下一個女朋友
那麼我想我只能說
親愛的朋友。這個分手真是分對了

你不應該難過 因為 這是一種救了你的方式

對我。我想除非是我很愛的人 否則我應該不太願意改變我現在的生活方式
想到就跟朋友去吃吃喝喝 跟娘親去逛街 跟妹妹們瞎拼
去球場看棒球找偶像 去追著演藝人員
自己出發去個小旅行
這沒有什麼不好也不對的吧
至少我覺得這樣子我的人生沒有白活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49天 那就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 你如何好好的過好每一天



2011。12。17
海蒂跟我ㄧ起去了堀江。然後兩姐妹在堀江遇到Shinee之後整個失心風
我們真不愧是姐妹啊
真不知道是哪隻幼稚 還是哪隻老成 相差10竟然都會愛上同樣的人事物



2011。12。15
我生命中的網友 哈。這世界上可以陪我這樣玩的人真的不多!!
誰會拍照一下子就說快點鬼臉。我想只有瑋寶而已溜~

是說屬老虎的呢..真的很可憐 想當伴娘還要湊湊湊 湊到六隻老虎才能  幸好我屬老虎 朋友們 可以當我伴娘溜~
((先嫁的出去再說吧))

反正我們說好囉 要成為對方的伴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