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發的年終獎金真的好吸引人唷!!!啾咪~ 雖然他們的工作很辛苦,可是遇到懂得體恤員工的老闆 真的好大心
喔。我家老闆當然也是很體恤員工的唷 ((等等被毆打))

得知最近有一個火鍋迅速竄出 而且每次總是人都好多! 讓我不禁想要來打探一下他到底有多好吃又多便宜是不是?!

店名:石二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85號

電話:07-3419965

營業時間:11: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我不得不說 要是在用餐時間要來用餐千萬千萬先打電話來定位! 要不然一定是要麻煩你等待一下子的唷
還是>>你跟我ㄧ樣 想要來喝他們家免費的冬瓜檸檬 (?) 
只要你在等待 他們就很貼心的會給你一杯冬瓜檸檬! ㄟ 這在裡面喝 除了每鍋附贈一杯外 要另外付費的咧
冬瓜原本我以為會很甜,可是配上檸檬後 微酸的口感 反而顯的很清爽又開胃
而且裡面還有小碎冰 喝起來真的是冰涼又解渴

備餐區讓你從外面也可以清楚看見,把衛生清楚的表達出給客人看,我想是種給人安定的感覺

不過相較於外部看上去的寬大舒適感,我覺得反而裡面的座位顯得擁擠!
以我們吧檯的位置來說,我覺得位置有點狹窄,很容易就碰觸到隔壁座位的人 身手也無法伸展 不是很舒服

店員都會很細心跟你解釋他們的用餐方式,價格不貴 均一價198元 除非你有單點,否則也不加收服務費唷

湯底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是已經先在鍋子中爆香的石頭火鍋  另外一種就是平常很常知道的涮涮鍋
由於我們有兩個人來用餐 所以就決定一人點一樣來吃吃看

石頭火鍋湯底=>由於有事先爆香 想當然爾一定是比較油一些! 只是很習慣吃夜市石頭火鍋的我
反而覺得他們家即使爆香過後 那個湯頭該有的香味也沒有出來 或許是洋蔥加的不多
雖然是比外面要清淡一些 可是顯得比較無味而且無特色


涮涮鍋湯底=>相較於石頭火鍋的落差,涮涮鍋就顯的比較剛好!因為涮涮鍋本來就是走比較清淡的路線
而且比較不那麼油膩 也比較可以品嘗出高湯的美好,所以如果說你問我下次來吃要點哪種湯底?!
我會說涮涮鍋比較優

我點了=>上選豬雞雙拼鍋
菜盤不管你怎麼點 都是一樣的吧 我猜 除非你點蔬食鍋之類的


我覺得他們家菜盤很豐富,我好喜歡 不僅顏色排的相當的美麗 上面那塊嫩豆腐印著石二鍋也相當可愛 ((真容易被收買?!))


火鍋料 蔬菜 一應俱全! 只差了我最愛的西北麻糬燒...喔 我真的好愛他~~~

也許是燈光明亮的加強關係,他們家的蔬果真的看上去都蠻新鮮的

肉片。由於我是雙拼 所以兩種肉片都各5片 
肉都是採現炰  所以說感覺是蠻新鮮的 (只是...炰肉真的好危險 大家要小心~ 因為最近才聽到一個好朋友受傷的消息而已))

雞肉說真的我蠻愛的 尤其他的肉質也蠻嫩的,感覺是採用雞腿肉 因為吃起來肉質不會有乾澀的情況

至於豬肉真的是要重視火侯! 要不然很容易因為過老而硬掉唷!



朋友點了=>上選雪花牛肉鍋

差別只有差在肉片而已,雪花牛肉的油脂分配的量還蠻多的, 或許是因為肉片比較薄的關係


所以牛肉一不注意也很容易變老硬掉! 而且 ..也正因為如此 口感比較沒有特殊感覺




他們會附上白飯。冬粉。烏龍麵 三選一 或者是你願意加5元變成滷肉飯
不過我建議大家可以....吃白飯就好 或者是冬粉 烏龍麵..因為朋友吃了滷肉飯 ((挑嘴人))
整個很沒有感覺 !!!!!!!!!!  不過我光是看那色澤跟感覺 也不是我愛的那種感覺 所以囉

至於沾醬的方面。看似是沙茶醬 可是它裡面有添加醋在裡面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嘴巴有問題咧!!怎麼沙茶醬會酸掉
不過因為我吃不習慣有加醋 所以我請店員幫我換成普通沙茶醬

他們也會提供多種其他配料給你加!!((只是癡傻的我們 一開始以為那一整盒都是要給我們的~))


石二鍋。感覺上去真的是蠻有質感的一家店  而消費也不會特別的貴 另外是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讓人可以很輕鬆用餐
不過如果要我說缺點。。(我也有上官網去反應)  就是座位的設計不良吧 !!!!!!

兩個北七...差點沒被保溫的溫度給嚇到 哈 想說差異也差太大了吧  結果一個是溫度 一個應該是層級


ps。最近他們家有消費抽獎的活動唷 有興趣的人 不彷可以去看看唷 啾咪~

吃火鍋囉==>湯暹 有機豆漿鍋物
                       汕頭泉成火鍋專賣
                      檸檬香草火鍋專賣-美術戀人店 二訪
                       辣匠-明誠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