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沒有工作。吃東西的生活依舊要持續呀 ((只是這樣子的生活 我想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終結它了!!!!!!!))

沒收入怎嚜追星呀 你說是不是???!!!!!!

尤其Super Junior 又要來 然後 蘇打綠發專輯 偶爾嚴爵又會有活動。是不是要整死姐姐我的荷包呀

今天想要來分享一家平價小吃店  是黃先生某天經過 然後很貼心的說他要帶他老婆阿珠來吃
沒想到被我借花獻珠。 先帶阿珠來吃了

店名:
台南紅燒花枝<火庚>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535-1號

電話:
07-3435056

營業時間:
11:00 -21:00



天知道我多喜歡那種中午就開的店! 因為每次買午餐就覺得很煩惱  想吃的東西中午都不開,每次幾乎都是便當伺候!
((不過是說我已經離職了,所以之後上班地點也不知道在哪  擔心那嚜多幹麻?!))

他們家店雖然位置有點不好停車 只是為了吃再怎樣也要給他挖出一個位置來停呀 是不是呀!





我是覺得他們家的空間雖然說不上很大,可是卻讓人感覺到很乾淨,不論是用餐區 還是烹煮區,都不會有雜亂骯髒的感覺



你可以從用餐區直接看到烹煮區的情況,不論用餐區還是烹煮區一率都是採用鐵製品,感覺上色調很一致 

 



油豆腐。10元/3塊

我覺得他們家油豆腐可能是因為肉燥也很香醇的關係,所以油豆腐的外皮已經充分的浸泡並且融入了醬汁
味道也很入味!!!
裡面更不會乾乾的 而是飽滿的豆腐 吃起來很嫩
蠻喜歡這道小菜的

燙青菜。空心菜。30元

他們家青菜蠻新鮮的,可是我覺得比較沒有味道,可能是因為就只有川燙過,沒有再添加任何油蔥酥 或者是淋上肉燥的關係吧
如果可以淋上一些肉燥 我想味道會更香更好吃

乾麵。30元

我覺得乾麵就還蠻平淡無奇的,雖然說他有灑上肉燥很香,而且麵條本身也蠻不錯的,
可是就是沒什麼特色,而且可能我習慣吃的乾麵是用陽春麵做的 所以用油麵還蠻不適應的

而且它會添加醋在麵裡面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吃起來有酸酸的感覺 你記得要先跟店家說喔

肉燥飯。20元
 

我覺得就肉燥飯來看 他有點小是真的!!! 雖然肉燥很出眾,可是他的肉燥屬於肥肉比較多的,所以不敢吃肥肉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米粉炒。25元

這道餐點也是普普通通 ,就是蠻簡單的米粉炒 只是一般都會是加上高麗菜之類的吧! 但是他們家都是採用豆芽菜 這是蠻特別的地方

你們應該會想說 既然我都這樣說平常 普通 這樣的話語 那到底來要吃什麼呀????????

你自己把游標往前拉 看看他們家重點是賣什麼???!!!!!!!

就是花枝火庚啊

所以接下來是要介紹他們家重點
紅燒花枝火庚。60元
    

首先,先來論到他們家的羹 ((我真的是打不出那個火庚 耶 所以請原諒我先換字))
透明的色調 濃稠的感覺 比我感冒時候的鼻涕還要完美((喂~你這樣說誰敢吃)) 我想表達的是 他們看起來 真的婉如純淨不受污染的璞玉一般的完美透亮
因為一般我吃到的羹都多少會添加點醬油,顏色就沒有這麼透亮
但是他們家的就只是灑上點胡椒 就讓人覺得味道蠻好的,微微鹹鹹的口感 灑上一些蛋花下去 更添加了一些蛋的滋味
其實我覺得他真是最好的綠葉,因為等等我們的重點紅花 要出來囉~~~



一碗羹裡面 大約會有5-6塊的花枝  雖然浸泡到湯裡面有微微的影響了脆度 但是 別擔心 他還是會脆 只是沒那嚜脆
安內你們懂嗎????????
花枝酥炸的外皮緊緊黏著裡面的肉 咬開 完全不費功夫!!因為它的花枝很新鮮 又有脆度
所以可以輕易的給她咬一口!!不用跟她玩拔河!!!!



咬開之後裡面依舊透白! 而且真的很鮮!~~~~~~很好吃 即使牙齒不好的我 也可以輕易的吃上好幾塊



鹽酥花枝。60元
     
一份裡面也差不多六塊左右~ 酥炸的口感多了一分脆度 一分胡椒味道 即使是虛虛的部份 也是很香酥脆
以至於我吃完到現在 還心繫著她!!!!!
因為依照我吃鹽酥雞多年來的經驗~~~~(推眼鏡)  一般鹽酥雞的魷魚 我比較吃不下去 因為他都太硬不然就是很難咬斷
你們也知道我的牙真的很脆弱~~~都抽完神經了  所以我根本就不可以去嘗試呀~~
但是他們家的卻是讓我豎起大拇指   



所以今天推薦這道評價美食 給大家囉 :))))))))))


((追工作去!!!工作 快來找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