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super junior - m 主持的名人帶路 ((ㄟ~~我自己為很多路過的人都是ELF))

他們上禮拜播出了去花園夜市的錄影! 說實在的  那天原本我也要衝去的說   可是想說人太多! <<重點是始源又不在

所以就再見 GOOD- BYE~

不過花園夜市 也是我經常會跑去走跳的地方,畢竟離高雄也不遠 所以就去那邊走走看看囉

這次 要來說說我去那邊吃到的一些食物的感想!! 不過在之前我就打過兩篇關於花園夜市吃東西的心得了

所以我們是除了二師兄外! 其他都沒有吃回頭草!!! 畢竟食物攤那嚜多 如果每次都吃一樣的 那就不促瞇了啊~~~~~

好。 那我們Let's Go吧



花園夜市 PART1 

花園夜市 PART2

在去花園夜市之前,黃先生帶著我們來到一家 炒鱔魚麵的店吃吃鱔魚麵。因為他說之前他跟黃魯比來吃過 還不錯

店名:
城邊真味炒鱔魚專家

地址:
台南市東門路235號
營業時間:
11:30 -14:00   16:00 - 00:30



看著店門口 跟店內 其實人都還蠻多的 而且來來往往外帶的人 也都不少,因此讓我抱持著很大的期望!!
雖然我不吃鱔魚 但是我可以吃花癡麵>>>ㄟ 是花枝麵啦 
      


不過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的,因為從我們點餐到上菜 約莫過了10-15分鐘!! 依照外面等待的人數 我可以體會店家忙不過來的感覺

只是上菜後的炒花枝麵
竟然是有點冷掉去的口感!!!!!!!當下就心理的寒意更勝於嘴中的涼意!  明明應該是剛上盤的花枝麵怎麼會這樣呢?!!!!!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台南口感都比較偏甜, 因為過去我也只有在六合夜市吃到花枝麵 所以我也只知道那邊的口感
他們家的醬汁味道讓我覺得有點太甜 以致於我只吃幾口之後 就放棄吃他!



但是花枝本身是沒有犯錯的!! 所以花枝的口感 還OK!!! 基本的脆度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軟 可以順利通關~



至於鱔魚意麵。聽說鱔魚是還蠻新鮮的啦!!! 所以我想應該是本身醬汁我們吃不習慣 + 冷掉了  所以讓我們對他的好感度下降吧 


<<此時 推薦者黃先生就默默掏出錢 哀桑的去付帳了  


來到花園夜市

第一家吃到的就是馬鈴薯捲餅~~~~ 是由兩個外國人所販售!!!!!!
之所以會停下來 原因只是因為綠衣服的老闆 長個很有班史提勒的味道啊~~~((有嗎!?))

     

他們家賣的口味算蠻多種的,不過重點是 都一定會有馬鈴薯啦!! 廢話~
先利用旁邊翻滾過後的鍋子加溫, 將麵糰揉平之後放上去!!! 啵啵啵...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一塊餅皮就好了


接著 再由假班 來把鐵盤上 你要的肉給包覆進去  加上洋蔥醬料 重點還有馬鈴薯....馬上就完成啦



不過他口感會稍微微辣!!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就要稍微考慮一下下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的來品嘗看看    60元, 馬鈴薯切成丁  但是他的咖哩味道真的融入於馬鈴薯當中 既不會太爛  也不會無味
所以他的重點馬鈴薯過關了
而餅皮也不會因為加了一堆醬汁 而失去他該有的口感 他還是依舊蠻有嚼勁的  再拉扯間 也不會把牽一髮而動全身! 吃的哩哩辣辣
至於裡面的牛肉 跟洋蔥  則是經過攪拌炒了過後 洋蔥基本上嗆人的味道已經不太有了


而牛肉由於切的比較小塊  口感比較沒有出來  但是小碎肉分布的還蠻平均的 不會說只有中間部分有肉



一個人吃完一個的話 還蠻有飽足感的!!!!!

第二家。
新加坡 邋撒麵
 


一開始看到菜單其實我心中有傻掉一下......這 好像是鍋燒麵的感覺耶!!!!!!!! 我是不是有點誤入賊船?!
而且鍋燒麵價格還這麼高>>>真的很冏
不過既然進來了 就硬著頭皮給她吃下去吧



點了海鮮口味的油麵。90元
看到她噗滋噗滋的送上桌 感覺真的是有無比歡喜!!至少是個有燒燙燙的東西了 



海鮮中的配料有:蟹肉棒 + 魚板 + 豬肉 + 花枝 還有蛤俐 喔 還有蝦子!!!!



一開始聞到好濃好濃的九層塔味道 其實我心中就已經無比歡喜了 因為我喜歡九層塔香味呀~~~
結果喝了湯之後 更讓我喜歡這碗麵!! 因為它的湯真的是椰奶口味耶 , 當然不是整碗湯都是椰奶  只是說 湯中有椰奶的香味
不但不會膩  反而更增添了一股香味...

而麵條本身也不會太過於硬或軟 挺適中的
裡面的配料青菜雖然不多!!!! 但是光是這碗湯我就覺得蠻滿足的

 


鳥蛋燒。一串35元

    

吃鳥蛋不稀奇,重點是還可以挑除了胡椒之外的口味 這是我覺得蠻酷的



可以挑料 可以挑粉 更可以挑醬
於是我們挑了起司口味的 + 沙沙醬+海苔!!!



看著一顆顆黃金色的鳥蛋 感覺就還蠻不錯的!!!!!!

不過哈 ~ 看到不過出來就知道劇情有要急轉直下的感覺!!! 我覺得起司的味道不怎嚜濃厚, 害我有點失望 早知道就點其他種口味來吃
因為起司切的小小塊放進去 其實他的味道雖然融化在裡面 可是 卻沒啥濃稠的口感 !



最後
吃完了該吃的東西!! 輪到要喝飲料了。 對對對 如果你是ELF  你應該記得SJ-M 有來這家愛玉店吧!!!!!
所以我也給她點了一杯中杯愛玉冰外帶!



顏色晶瑩剔透的 看起來就吹彈可破  如果皮膚可以這麼有彈性就好 (飛踢)



阿輝檸檬愛玉冰。中杯 25元    
我建議是下次如果你不喝太甜 可以直接說無糖!!! 因為我點微糖 那個甜度還是直搗我腦門!!!有點不太舒服~~太甜了
不過清涼的愛玉冰 卻是很透心涼
而且每口都可以喝到愛玉 真的是很Q彈  建議如果你覺得天氣很熱 又不想要喝奶類相關的東西 可以來這邊喝喝喔


好了 花園夜市乎巄愛吃行就到這邊先告一段落!!!
因為我等等要來去大彩虹音樂節了!!!!!!!!!!!!!!!!!!!!!!!!!!

愛音樂的大家 一起來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