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北方拉麵之家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20號

電話:
07-5589246

營業時間:
10 :30 - 20:30 (周一公休)

我說呀~ 這家已經在富國路上站立很久了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但是因為我常常是跑到附近的其他家用餐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吃過
這次
跟我家瑋寶 一起要來吃吃~ 因為他說他從以前都會跟他姐姐來  所以這次特地拎著我來 



店面很大家 所以很容易就見到他了 ! 尤其又處於三角窗的位置  真是天龍地虎群起迸出的位置啊!!!!((現在整個好武俠))

連最近自行車盛行的時候 ,畢竟我們高雄有列入全球最適合騎腳踏車的前幾名啊!
所以店家也設置了自行車停車位置



他們採用先在外面點餐之後 會給予你號碼牌,接著食物烹煮完成後 店員會像報數一樣 大喊妳的號碼 記得 要舉手喔

不過他們家魯味 冷盤類的東西也算蠻多 而且都放置在櫥櫃內 所以感覺挺乾淨的!

     

然後!我要說一下他們家的豆瓣辣 真的狠辣  哈!!!我吃了一點點就放回去 


店家也有免費的清湯可以自行取用!!! 蠻清淡的

好囉來說說我們吃的麵~~~~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 也不會點太多東西  所以就湊合著看唷! 

酸辣湯麵。小。50元

雖然這道不是我點的餐點,但是因為寶貝有很多東西不吃 EX:酸辣湯裡面一定會有的豆腐  所以我就默默的挑起他的豆腐  然後光明正大的喝起他的湯
他們家酸辣湯的味道 雖然有酸! 但是卻不會酸到動每條~~~~

((我之前有吃過那種很酸的 酸到我吃完東西 我覺得我根本就沒有吃!!!因為整個都一直刺激我的胃酸分泌啊!!!!))

裡面的配料也挺多的, 至於湯芶芡的部份 我覺得濃度適中!!! 還蠻不錯的啦

肉燥陽春乾拉麵。小。40元  



他們家的麵條是採用拉麵的麵條, 所以口感相對是比較Q彈有勁的  跟我們外面吃到的陽春麵比較不同
還蠻愛這種口感的

而醬料本身 雖然是肉燥湯汁  可是他們家肉燥是屬於比較清淡口感 我覺得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麵煮好之後 水份比較多
所以肉燥本身的醬油味道就有被稀釋掉的感覺
雖然這樣我吃完麵之後 還會把肉汁喝掉 不至於太死鹹   可是這樣整碗吃起來的時候 就有點沒這麼過癮
因為肉燥麵的香味就失去了  

肉燥的肉本身也是屬於比較""實肉""  比較沒有那嚜多肥油脂!   所以我才會說真的很清淡呀 ((因為我是肥肉君))



他們的碗都好大  不過裡面的份量卻也沒有少到哪裡去!!!!! 所以還ok囉
分享給大家

((好了 我要來去宜蘭玩耍了 所以我用預先發文~~~~~~~~如果等等打的完另外一篇網誌的話! 明天還可以見到網誌 如果沒有的話
嘿嘿................等到禮拜二我回高雄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