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一早去了動物園面試!! 不過不是去動物園工作,是去當志工  去動物園當志工 一直是我想要做的事情,雖然說我這個人真的很怕熱
到時候去應該是汗水直冒! 不過 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就該趁著年輕的時候去做

至少如果到時候動物叛亂>>>我要跑也比較快  

不過下午茶時間一樣要有!!!!  吃飽之後才有力氣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名:
咖啡磚磚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7-5號  ( 郵政總局後面)

電話:
07-2415012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每週二公休)



這家是主人跟我說他們家的蜜糖吐司磚好像蠻有名的  之前有上過水果報!!! 而且聽說蜜糖吐司裡面 還有驚喜耶~~~~
那!!!!! 就衝一下吧 ~~ 雖然說這個地址一時之間讓我有點混亂 ! 畢竟我生活的區域大部分都是在北高雄 ~~~~

他們家的裝飾 我覺得有點傾向於歐式田園風格  蠻令人喜歡的
有戶外空間 也有室內用餐空間! 不過對面大樓正在進行整修 我建議大家 為了用餐的整潔  還是歡迎您移動您的屁股 往裡面移動吧!

裡面的空間相對的也蠻寬敞的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小家店面,沒想到看到裡面 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大量採用木質地板的感覺  讓人覺得裡面既舒適 又有溫暖的感覺
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


不過或許是因為太溫暖 剛進去裡面的時候 覺得有點熱哈哈  



使用很多小玩意來裝飾著每個空間角落, 不管是刻意買來佈置  或者是 出外旅行的明信片
亦或是一些枯木樹枝的裝飾,都點綴出了不一樣的感覺 

運用著色彩的變化 讓人更加的融入於這個環境中

不過這次我們點的都是下午茶套餐,所以有限制14:00 - 17:00 可以點餐
如果你想要享用蜜糖吐司 建議事先預定 因為擔心會沒有 哈

德國香腸鬆餅。150元


我覺得 他們家的鬆餅我不是很推推!  雖然整體上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我覺得味道沒有這麼美味
先來看最重要的鬆餅,雖然他是現烤出來的 
可是我覺得 有的鬆餅好吃在於他烤出來後 他的外皮會是酥脆的 當然裡面是軟的但是外皮會脆到 讓你吃出麵粉香味!
但是他們家卻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整塊都是軟軟的  比較沒有那種嚼勁存在  所以算是很平常的一個鬆餅 (菸)
  
至於重要的主餐德國香腸  更讓我失望到了   一般我們吃的德國香腸 都是外皮跟裡面的肉會緊緊結合在一起便的很脆 肉很有彈性的
可是他們家的 不僅沒有脆度的存在  連裡面的肉也都太軟了 ~~~~ 沒有德國香腸的感覺 



其他東西 因為我沒有吃 所以我無從評論起 ~~~
不過 鬆餅有讓我失望到呀


只是>>>>失望之後 驚喜馬上來到

繽紛水果派對磚磚。180元 
               
+15元 有朵朵脆皮! 什麼是朵朵脆皮呢? 就像COLD STONE底下的那個餅乾一樣  不過因為我們覺得會吃太飽
所以就放棄他!!!!!!

蜜糖吐司是現烤的 所以說 等待時間可能會稍微久一點點 這時候請你先祭拜好你的五臟六腑~



首先先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水果  有水蜜桃 火龍果 奇異果 蘋果 葡萄 香蕉。真的是好繽紛的水果唷
而且水果真的都很甜 除了香蕉我沒有吃之外!!!
其他我覺得水果的品質都蠻不錯的 而且很新鮮





另外他的繽紛點,還有它上面有放著軟糖 棉花糖 還有冰淇淋 
冰淇淋也是繽紛彩色的耶~~~~~好喜歡唷 
雖然它融了之後.....................金孔部!!!!! 


不過吃起來的時候是 綜合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冰冰涼涼 卻又不會太甜  其實 蜜糖吐司沾著吃 也很棒耶

蜜糖吐司本身 看似沒有脆度  當下我跟主人原本想說糟糕 是地雷....又是跟鬆餅一樣是地雷 !!!!
可是切下去的時候 才驚呼 他其實是脆的耶  真是深藏不露呀 豪厲害

外皮那塊雖然比較難切斷  但是他咬下去的時候 是脆脆的 而且麵包的香味很香!!!!!!



而裡面更不用說 雖然是沒有切成小方塊小方塊的形式 而是一長條狀 可是 上面灑上的蜜糖 卻是甜而不膩
脆脆的口感 真的好香唷!!!!!!!!
讓我ㄧ直到現在還蠻想再吃的  


只是你有發現他的驚喜在哪裡了嗎??????
就是
蜜糖吐司他開了一個任意門  裡面跳出來自21世紀 ㄟ 我們現在就是21世紀啊!!!!!!  反正就是小叮噹出現拉~~~~~
好可愛 

不管是表情 還是他的萬用口袋都好~~~都刻畫的好清楚  老闆 我下次可以點一整盤的小叮噹嗎??????
(被毆)

不過小叮噹就是普通的像是雞蛋糕一樣的口感而已  不是蜜糖吐司!~~((老闆應該覺得我要求很多吧 !!!!))
但是還是很香的唷



飲料原本有附贈 紅茶。覆盆子茶。咖啡
不過因為我們想換飲料 所以則是補上 差價即可

經典伯爵奶茶。原價110元

他們家飲料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怪不得飲料等的有點久!!!!紅茶的香味 那種茶香即使加了奶進去 也不會影響到味道呢
而且即使進嘴裡一段時間後  茶香依舊存在 ~~
是很棒的一道飲品


他們家給我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雖然有吃到地雷鬆餅  不過>>>>其他東西真的是蠻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