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我去台北回來了 !! 看完我家親愛的弟弟 嚴爵 回來了 ! (喔 他不是我真的弟弟拉! 只是因為他年紀比我小 我都把他當弟弟 哈!)

心中真的是有滿滿的感動 !!!!!!!  這個騙姐姐眼淚的小傢伙 ~晚點打篇網誌來講一下 

颱風天 這是個很詭異的天氣 尤其對於沒有颱風假的我來說  在公司吹冷氣 有點冷  但是冷氣關掉又有點熱
於是!!!來碗拉麵 再吹冷氣 如何?????????????????

喔 不過是請你們看我吃拉麵的網誌啦!!!! (踹共)

店名:
珍珍珍  日本拉麵

地址:
高雄市大同二路2號

電話:
07-261-0777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有別於以往他們家好日式的感覺  經過重新裝潢以後 現在走的有點像是咖啡店的風格  可是 卻又沒有失去賣拉麵的本質!
所以說 目前 在高雄來看 我真的是對他們家拉麵是情有獨鍾。   
嘗試過千萬個拉麵男朋友 還是原始的最好 (誤)  這是想說明舊愛還是最美嗎????



他們家有分為一二樓  不過因為客人數如果沒有爆炸多出來 基本上還是以一樓為主

               


裡面不僅僅可以享用拉麵  更有冰淇淋  跟咖啡 等定食可以食用。尤其 MOVENPICK 家的冰淇淋是被我"ㄜ樂屋丟A" (台)
我喜歡吃冰淇淋 但是我不愛吃很多!因為很多冰淇淋都太甜  甜到我吃幾口就好膩  可是MOVENPICK家的呢 
由於是採用純天然100%原料製作  所以我覺得吃起來也沒有那麼甜~~~~~感覺上比較無負擔 ((胖子的心聲))
不過說這麼多 我這次又沒有吃冰淇淋 (被踹飛)


好啦好啦 我回歸正題!!!這次主要來吃拉麵  跟吃一些小點心  還有品嚐咖啡



豚骨拉麵。130元


用豬大骨下去熬煮 那種湯頭 香而不油膩!    好像把骨隨呀什麼 通通丟進去熬煮7*7=49小時 出來的美味
你懂嗎你懂嗎 我有點難以表達那種滋味
鹹味之中 當然是也有添加調味料的味道 但是 大半部分都是屬於那種湯頭熬煮過後的味道  讓人喝了湯會有上癮的作用

而拉麵本身。我覺得份量不算少 油黃黃的拉麵  吃起來很有彈性 又不會太爛

蔬菜也是最後才放上去的 所以不會有說因為浸泡太多湯 而變的爛爛的  ((雖然蔬菜是豆芽菜跟蔥 和木耳啦!!!))
只是有時候豆芽菜會因為浸泡太久而顯的黃黃的  不過他們家的不會有這種感覺

最後在鋪上魚板 + 黃金蛋 + 海苔 !!!!  

而肉的部份 雖然說 只有兩片  但是兩片的肉還蠻有口感的  不會說一夾起來就爛掉 東掉西掉的感覺!!!!


大蒜叉燒拉麵。160元


聰明的你們一定想到了 多了叉燒那兩個字  肉一定是比較多幾片的啊 ~~~ 多了兩片

不過肉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在於湯頭! 因為多加了大蒜這一位!!!!((敲鑼打鼓 請出場!!!))
如果你跟我ㄧ樣 喜歡吃重口味  跟 大蒜的話  那你要選這碗湯!!!
前面的豚骨湯固然美好  但是味道屬於比較清甜  如果加了大蒜 那味道就比較鹹  但是不是鹹到讓你受不了喔
就只是味道比較重這樣子 
而且大蒜的香味 會衝刺嘴巴 ((這時候就是生人勿近的時候 如果要親嘴請注意!))
蠻不錯的



另外 單點的黃金蛋。20元
就比較有點小失望 哈  主要是上來的時候 呈現爛爛的 好啦好啦 我也知道經過刀子切過後 總是會有些不完整
不過外皮滷汁的味道相當的香 



日式炸年糕。3顆 / 30元



外面淋上芝麻醬  既不會顯的突兀 反而味道很濃稠  突然想點碗麵來做麻醬麵!!
年糕本身炸出來不太油 而且外皮的部分雖然很薄  可是很酥脆
裡面 

雖然不到牽絲  但是 微微的Q勁 跟 微甜的滋味 也是蠻棒的
只是這道要現炸  所以等待時間稍久

瑪奇朵。原價多少錢我有點忘了 好像 90之類的吧   因為我們是點餐加購的 所以是30元

如果因為他是拉麵店 就小看了飲品咖啡的話 那就錯了 ! 我覺得他們家咖啡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重點是 連外表也有顧到  夾心派的樣式 相當的可愛 
咖啡本身的香味 加上牛奶 並不會被蓋掉 也不會過甜!!!!
每賣美賣




我只能說 在我還沒找到更愛的拉麵店前 珍珍珍 應該還是我的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