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餐約會在停了幾週之後 又開始展開 !!!!!  沒辦法 假日就是要挑一天去吃早餐 不然感覺不愉快呀!

這次 依舊是去一家我曾經去過的店家。不過雖然去過 但是一個吃下午茶 一個吃早餐 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呀

而且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優等 所以這次一定要在登門造訪!!!!!

店名:
漢明治咖啡。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
07-3239128

營業時間:
9:00 -21:00 週一公休

點我看舊文   <===這裡有介紹到下午茶的餐點

不誇張。由於我的聰明睿智 (屁!!明明就是記錯開店時間~~)  所以我們8點半就到達了目的地 !
才發現它是9點開門  由於只剩半小時 我們決定坐在門外商討著等等要喀掉哪些美味!



結果..............還不到九點 整家店就已經擠滿人了!!!!!!! 真可怕 還要事先登記拿號碼牌
在我們用餐期間 見到多少人 滿懷著歡喜空著肚子要來用餐  結果是比包公還黑 彷彿剛參加完飢餓30離開的臉色離開
嘖嘖 可見一班啊






店內環境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之前就有講過了 !~ 所以 請大家去參閱舊聞吧  ((想賺人氣賺這樣的呀!!!))
不過他們店裡面依舊是保持著很舒服的感覺  燈光既不會太昏暗 柔柔的燈光 照片拍起來都很柔焦呢



話不多說 快先來看餐點 ((不過我又犯了我人生中的大忌.....半夜在打早餐文 我好想要吃早餐喔~~~~))

培根洋菇起司餅。169元



原套餐會有附上紅茶。果汁。美式咖啡任選!! 只是天性叛逆的我們 就硬是要換成別的飲料 因此是折價20元
(而且我們還說要挑有特色的飲料 ~~~結果大家還不是很普通 XDDDDDDDDDDDDDDDDD)

不得不說 上菜的三個餐裡面 不是我在自誇 我的餐真的看起來超可口的啦



先一個個來介紹...
沙拉。我很無情的跳過他!!!!畢竟你們都了解 我真的不愛吃沙拉啊~ 尤其又那三個自以為可愛的小番茄在那邊揮手 .......

起司餅。我要給他半個  為什麼是半個????????????????



他薄薄的一層 但是裡面的起司卻是濃郁的可以牽絲... 還會有撲資跑出來的起司~ 真的是外皮酥脆 裡面享受

但是半個的原因是.....乾~~~裡面怎嚜有番茄 !!害我有一塊整個吐出來   之後我使勁的把裡面所有的番茄都挑出來之後
才願意食用他.......真的是險惡的小人呀~~~(菸)




火腿。感覺沒有用火煎 應該是稍微讓他熱一下或川燙一下就上桌了 ~口感恰恰好

蜂蜜芥茉醬。中間那個 拿來沾薯條 很美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薯條 ~~ 所以他被我拿來沾了起司餅吃

薯條。他家的薯條炸起來不甘油 ~~~ 脆度也剛剛好 上桌的時候也是熱的 !!!!!真是棒呆了 ~~~就是我愛吃的那種脆薯呀



最後是歐姆蛋~ 我原本以為它裡面可能會稍微給我點驚喜~~~~可是 卻讓我落空!!哈哈  不過厚度還蠻厚實的
只是我以為裡面會包覆些什麼 !!!!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 不過吃起來還是微微可以吃到蛋汁  很美妙



香料燻雞雞腿排。139元

不覺得看過之後 我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多嗎 ???? 哈哈哈
選用佛卡夏麵包  除了本身的麵包香味之外 也會感受到幾分穀物的香味!



漢堡裡面包覆著的是感覺咬下去 整個嘴巴都會被包覆住的生菜 + 雞腿排
雞腿排看起來雖然不大塊 可是感覺他的汁液都要低出來了 ...而且那個鮮嫩度看起來也太誘人!!!



讓我這個雖然討厭生菜 的人 卻很想把雞腿排偷出來

超級牛肉堡。189元



牛肉不像是我們比較常見的使用牛絞肉 或者是牛肉下去棒棒打~那樣子的牛肉排
而是採用牛肉片的方式下去當成主餐。



這樣看起來 也是相當的有口感跟咬勁 而且 感覺味道很足夠捏!!!!



飲料。

冰 瑪奇朵。90元



其實在選擇時 我很猶豫!!因為一般我都是喝拿鐵的人  原因是我覺得瑪奇朵都會很甜膩!!!
不過他們家的我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 上面一樣是補上焦糖醬 可是 喝起來的味道卻是焦糖很香 卻不會膩 或太甜
而且焦糖味道也不會蓋掉咖啡本身的香味。所以 算是很滿足的一杯飲品

冰 可可牛奶。70元


冰 oreo巧酥冰沙。100元

他的擺飾真的讓我直接想到OREO的廣告 ~~~轉一轉  舔一舔 再泡一泡牛奶~~~就是這種感覺呀
看起來好可愛唷~!!!!!



今天吃早餐發生了一件趣事 ~~應該說也是讓我尷尬的事  就這麼剛好 在店家的帶領之下 我們入座的桌子
他的桌腳壞掉了
只要我的腳白目一點 對~~那個桌腳就會倒下來.....然後""扣""的一聲很大聲 
接著店員就要雙腳跪下 ~~(幸好他不是男人 不然我還以為要求婚咧~~~~) 幫我修理桌腳

整個兩小時吃下來 他倒了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