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自由黃昏市場 附近的一家麵店  是老黃偶然經過看到的店面,  他說 每到用餐時間他就是高朋滿座 (( 對 真難得老黃說了成語))

於是在一個炎熱的午後 我們就決定來給他享用一番

而且我已經請老黃事先調查過後 他們有冷氣的 哈哈    這時候 沒冷氣在正中午 真的是好煩喔
就算是我是很環保的一人  我還是覺得沒有冷氣的世界是真的很難忍受

店名:
盛 手工麵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262號

電話:
07-3504877

營業時間:
早上 11:00 - 15:00   16:30 - 21:00 ..





他的空間說大不大 只是要走進去坐位區時 你會經過一段好似天堂路的一小段路
WHYWHYWHY
因為呢 他門口就是烹煮區  這時候 ...香味跟熱氣 就直衝你腦門而來 ~ 你說說  這樣子 是不是既讓人興奮又讓人受傷害 




他們家點餐是採自助式點餐    你畫好單子 店員會給你一張號碼牌  請記得 號碼牌放置在桌上 以方便店家可以看號碼牌送餐
不然我覺得有點亂 因為有看到店家一直拿著餐點在那邊叫號



他們家魯菜 我覺得不算少  不管是涼拌 還是 有滷湯一起玩耍過後的滷味 種類都很多
味道怎樣  我們等等在分曉


  


酸菜也是擺放在顯而易見處 如果你跟我們家一樣....umm有夠節儉的話  哈哈哈  他也可以變成一道小菜




餐具擺放智碗筷箱內  這樣比較乾淨!




快先進入主題 !! 我們總共點了兩碗  雖然我們有三個人  不過因為害怕地雷 +  本身我小胃人 ((明明就剛剛吃完摩斯早餐)) 




半筋半肉牛肉湯麵。120元

他們家的份量其實算ok  吃完一整碗  我想我可以打一個深深的飽咯 !!!!
裡面牛肉的份量 認真來說  應該可以算是五大塊  只是裡面 有分為幾個小塊...
說牛筋 就真的是牛筋 完全不碼虎來著   說他是筋就是筋  而且不會爛爛的 而是有基本的嚼勁存在
也不會說過硬!!!!所以肉算是過關的  ((灑花))






麵條 正如他們家的店名  真的是手工麵條  所以很Q 而且 不會煮的太爛 








不過湯頭就比較欠佳了 !!! 可能是我本身比較喜歡那種帶有點中藥味到的湯頭!!!! 他們家的湯頭讓我感覺 是比較多醬油 而且偏甜的
狠像是我小時候在眷村附近吃到的那種牛肉麵味道
只是就是只有醬油鹹味 而缺乏了一些香味  不會說喝完有口齒留香 那種FU
所以湯頭比較不那麼愛

蔥燒牛肉湯麵。90元

      

這就完完全全就是牛肉塊  而且 數量也約莫是五大塊左右  所以說他們家給肉真的不會給的亂七八糟的
只是呢
我覺得相較於牛筋  牛肉塊就有比較乾澀的情況出現 吃起來很容易卡我牙縫 我不是很愛 ((自己牙爛 還敢說人家!!!))




而其他東西 就跟牛筋麵相同!!!!

滷菜。

我們共切了 百
頁豆腐  10元 /   肝連切盤 50元  /黑輪  25元

 

我覺得......................除了百頁豆腐外  其他都偏硬!!!!

尤其是肝連切盤 真的有讓我咬到那種 我累了 我不想要吃了的想法!!!!肉質比較乾澀 雖然有滷味 但是或許是滷太久而偏硬 不喜歡這種口感

而黑輪 則是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硬度也比較偏硬!!!!!!


以上..................乃是我的用餐心得

再會 收工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