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我從以前 我很愛做的一件事情 除了去逛水族館 + 藥局之外  那就是去逛麵包店 蛋糕店

我總覺得買麵包會讓我很開心! 而且一次我會很貪心想要通通買回家 因為每一種都會看起來很好吃 看起來很美味

所以 口甲  麵包 (台語同"胖")  A 胖

公司最近這邊開了一家新的麵包店  打從他開始裝潢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耐心再等候!!!
畢竟呀 他看起來像是要開餐廳 但是又像要開麵包店 
終於...............
等到開店之後  終於明白他是麵包店!!!!!!!!!!!!!!!!!!!!!!!!!!!!!!!!!!
賀 我們來看下去它裡面有什麼吧 !

店名:
荻米特磨坊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53號

電話:
07-3425888




位於三角窗的位置  可是說真的 我覺得招牌有一些些的小暗  可能是他們那棟建築物本身的顏色就也比較暗
再加上招牌不是用很鮮豔的顏色 所以會讓我有這個感覺 ..................赫拉赫拉 我知道可能是我自己都太愛穿螢光色
所以就會這樣覺得咩 (扭)




店裡面的採光非常的明亮 我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會懷疑他是餐廳了 因為聽說他們之後要辦可以在裡面吃下午茶
所以靠窗的這一邊有設立高腳椅座位區 好讓大家可以在這邊享受麵包 還有冷氣 (?)




他們家麵包種類蠻多的 而且製作過程都可以透過這片白帥帥的玻璃讓你清楚見到師傅們都很大汗揮灑著在揉麵糰!!!




舉凡精緻小蛋糕 或者是 想來點飯後小點心的麵包  或者是忙碌上班族早上拿了可以在公車上面吃的
他們家都有






先分享給大家看幾款麵包的樣式 不過隔著櫥窗 有點反光倒是真的
((而且我拍的怎麼大部分我都沒有買?????))

         

我覺得他們家的名字都好美!  讓人有邊吃麵包 坐在塞納河邊 ~~~~

不過我之前聽說他們家有的麵包是採用米下去製作  所以剛開幕時 曾經有拿多少白米 可以換麵包的樣子!
see 
這邊就有一款麵包 就是白米製作的了



好 來說說我買的麵包好了 這才是重點 

抹茶紅豆哈斯。60元



採用萬丹紅豆製程 再加上優酪乳 + 蓬萊米粉  日本麵粉 日本抹茶粉製作而成
外皮烤的相當的油亮油亮  上面灑上白芝麻  讓原本的麵包香 又更加的提味
而且外皮雖薄 但是香味真的很不錯

  

裡面的內餡則是處處可見紅豆的蹤跡!!!! 紅豆生南國。但是他們家的紅豆是生在台灣的南部 萬丹紅豆相當的有名!
((還有紅豆餅))




那種處處可見的紅豆不會爛爛的  反而是粒粒分明 顆顆有硬度存在! 
而抹茶的香味 則是香 而不甜




麵包的質地很柔軟  或許是因為添加了抹茶粉下去  所以有甘的感覺  只是比較無法有感覺米的味道


起司麵包。???

他才剛出爐 就被我買光光 我忘記他是30 還是 50了耶 出爐六個 我馬上說 六個我全包!!!
畢竟我真的超愛起司的啊  結果買完之後 整個就是忘記要記得他多少錢  對不起~~~~~~~~~~~~
只是呢
當老闆從烘焙坊走出來 看到那個全空了的時候  還很驚訝說 剛剛不是剛出爐嗎????????
嘿嘿

   

好 那到底為什麼我會急著買光光呢  就是因為他們的起司給的很大方 
不僅僅外面有小方塊般的起司塊..裡面也挖洞給我們跳!!!!




跳進去之後 裡面都是小起司塊 ~~~喔 這個洞挖的真好    而且 也是因為麵包夠軟
所以吃起來除了起司塊的香味外   感覺上好像有添加一點點麻糬般一樣的口感
相當的Q軟有勁



狠口齒留香的呢

軟式維也納 30元



同樣也是含有蓬萊米粉製成的 裡面有包覆安佳奶油, 其實我很喜歡吃這種麵包,因為我是個極度愛奶油的人
他們家雖然麵包很鬆軟 
不過奶油卻不是我很喜歡的味道!!怎麼說呢 雖然不會太甜  但是我覺得有點太膩了



算是這次買的麵包裡面 我期待度最高 但是也最不讓我喜歡的一個!!!!

好 以上就是我這次購買的麵包心得  不過我不會只買這次 下次去 還要再多嚐試看看其他東西
只是
他們店裡面請的店員真的有夠多 我拍照起來好不自然  而且在挑選東西時 也有點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