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有點病!!我都喜歡在大半夜的打食記....然後自己在餓個半死
好吧 !

我就當成這是減肥的特訓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天將讓我瘦身前 必先餓其體膚!
所以我就用望梅止渴的方式 來打這篇食記好了  不過我在9個小時過後 今天又有早餐之約了 ((被毆))

7。10 原本我們要去吃早餐的 不過  因為勘景的關係 所以把時間調成晚餐 幸好 晚餐還有主人要吃的東西 (擦大汗)

店名:
喜拉多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50號

電話:
07-5525292

營業時間:
07:00 - 24:00

之前他才新開時 就有聽阿珠原本說要來吃 但是他之後放棄的原因是他覺得東西種類很少...
事實證明阿珠應該是看錯了之類吧 或者是阿珠不喜歡一些三明治輕食類食物!



原本已經從我想嘗試名單刪除了的店 卻因為看過""貍貓""的網誌之後 又決心想要來嚐試看看

位於瑞峰夜市附近 三角窗的位置其實雖然很醒目 可是偶爾還是會不小心錯過  可能是我眼睛有點問題 我猜





他們有室內用餐區 以及室外用餐區  以天氣這麼熱來看  室內當然是我的不二選擇!!!!!!
空間雖然不大
但是請乾淨舒適的 很適合聊天的地方 又不用擔心有菸味啥的
點餐櫃檯 如果是在室外用餐 就可以從外面點餐 如果室內 當然就在室內囉   店員都變成雙面人了 (誤)



雖然我跟主人一開始就是被酷似下午茶擺設的三明治拼盤吸引來... 但是 (菸) 我不吃三明治這種蔬菜很多的東西呀
於是.....
我拋棄了貴氣 選擇了飽足

焗烤起司蛋包飯。套餐 129元  ((麵包。濃湯。紅茶OR綠茶 。甜點))




其實我是覺得很酷斃 因為我沒有吃過蛋包飯還可以配上焗烤的!!!!
先說說蛋包飯本身。 對於不太敢吃蕃茄味道的我來說 他們家的番茄醬我可以接受  不會有太重的味道
有一些些來提味就可!!!
不過我覺得對於愛比較有味道的人來說 可能就會比較無味~~~



而蛋皮本身我覺得有點薄....沒有什麼口感!  也是因為加上了起司  所以才讓他稍微顯厚一點
不過起司本身的味道沒有很濃~~~
也或許是灑的不均勻或者是本來就不多  於是我沒有吃到太濃郁的起司味道...

雖然是蠻新奇的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麵包。
泡在濃湯裡面 我覺得是明智的 哈哈哈哈 因為 像我牙齒比較脆弱的 ((對 我是老人派牙齒~~~~)) 太硬的話我就咬不下去
這樣子 比較軟 比較好入口啊!




濃湯。
濃湯裡面的料還蠻多的,有稍微小小的偏甜!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飲料。我加價換了
抹茶拿鐵 。單點50元

他們家抹茶拿鐵還蠻好喝的  雖然有點小沙沙 但是抹茶味真的很濃郁啊 尤其上面的小巧克力拉花 真的好可愛啊!!!!



只是要記得攪拌一下!!因為糖漿都在底下~~~~~~
不過就我的飲料有用玻璃杯裝耶!!! 標準在哪?! 我也不知道




甜點。烤布蕾



他們家的烤布蕾還不錯吃 只是我不喜歡上面的糖霜>>>雖然是甜甜的滋味 不過總覺得沒有到這麼優!

日式豬排總匯三明治。159元  ((有 薯條 可樂 熱狗))





我是沒有品嚐 雖然我們家主人很熱情的一直叫我吃吃看~~~~~~ 但是光看那美乃滋 + 蕃茄  是要了我的命嗎?!
不過豬排看起來炸的狠夠味 而且 好肥嫩啊~~~~~~~~~
但是為什麼要跟美乃滋住在一起?!  看起來是蠻豐富 又好吃的感覺





薯條。
他本身蠻酥脆的! 又不會甘油  吃起來蠻好吃的  



熱狗。
有點失敗耶 不是那種吃起來會脆脆感覺的 也不適早餐店熱狗 吃起來會有點 ""呼呼""  ""粉粉""  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們都沒有吃他了!

主人的紅茶拿鐵 是用紙杯裝!!!!!!!!!!

              

整體感覺 我覺得她們家輕食的方面應該是比較優!!!!!!!!  飲料也ok
是普普通通的感覺 !!!!!沒有激起我太大的火花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