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YES!!!!

所以我今天要吃的店就叫做""蘋果綠"" 是不是超搭的 因為吃蘋果 醫生的臉都綠了!!! 算了 我真的好無聊

店名:
蘋果綠餐飲廚房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90號

電話:.
07-5590299

營業時間:
7:30 - 24:00 (供餐時間:7:30 - 23:00)

這家店好像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 可是我之前都只有經過 沒有進來過...
我覺得它有一個好處...就是許多餐廳都有中午的休息時間,偏偏有時候正中午就不會餓....一直要到下午茶時間才會有飢餓感
這時候 找吃的 就變成一件要動動腦的事情!!!!
即使是我這個吃過很多店的人也是一樣啊!!!(菸)  我最害怕走進店裡人家說 小姐 不好意思我們要休息囉~~~~~
((我就是臉皮超薄的人啊   ))

他們家位於三角窗處  對面就是我之前有去吃過的魚丸店 + 鬆餅先生!所以我說啊 北高雄最近真的發展越來越快速了
也讓我的身材也跟著發福起來 ((不是本來就很福態了嗎  ))

他們家是屬於自助式點餐的方式  點完餐到櫃檯去付款!
而用餐區有分為室內跟室外!!! 不過 這麼炎熱的夏天 我還是躲進去室內好了
不然她室外的感覺是蠻舒服的

          

他室內區的座位其實並沒有很多!!!!!!不過空間是蠻舒適的 裡面還有雜誌可以供你度過愉悅的下午時刻
顏色當然是以店名為主的綠色為主囉!!!!那可以音樂也放個蘇打綠嗎?!





好 一家好的餐廳是要內外兼俱的!!!!!!!外表漂亮  也要 肚子飽飽

美式手打牛肉。套餐 149元



BUT......我很想說他雖然說美式手打牛肉 可是他卻擺放在歐式套餐裡面耶...難道 綠師父是歐洲人去美國打牛肉嗎?!





套餐的內容 是除了主餐之外 還有35元的飲品!!!!!
沙拉。如果有看過我網誌的人 應該知道我不吃沙拉... 所以 沙拉 (飄) 就留給敢吃的人吧


 
薯條。
其實我這個人很不愛吃薯條~ 嘿拉黑啦 因為我很會放屁!!!!!!!!!!!!!!!!!!!!!!!!!  不過我卻特愛吃IKEA家的薯條~ 那對我而言真是極品
不僅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還不會甘油 吃起來真的好得我喜喔
他們家的也正巧有這種感覺  讓我ㄧ根接著一根 超ㄙㄨㄚˋ嘴的!!!!!  害我差點想要再點一份來吃吃

法式滑蛋。
與其說他是滑蛋 我覺得比較像炒蛋 但是他的好處是 他的吵但不會太老 也不會太乾 ((看來這顆蛋平常的保溼做的很好))



圓麵包。

他們家的麵包上面雖然沒有灑上甜甜的糖粉  但是本身麵包的質很軟 也非常的香 對於飢餓的我來說 非常的滿足

好重點的牛肉來了!!!他們家牛肉 沒有特別的大塊 可是 肉質方面我覺得蠻扎實的 裡面沒有過多的肥油脂
所以是很有飽足感的東西
一開始我還擔心吃不飽 看來不是我多想 就是我的胃口變小了 



另外愛人點了。花枝蟹肉堡。套餐155元



這還主廚推薦耶!!!!(舉手) 請問主廚是蟹老闆嗎????????
花枝蟹肉排看起來也是很扎實, 上面的醬料有點類似泰式酸辣醬 再加一點點黃芥末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 我覺得口感還不錯!!!!!!!!



再來 讓我們說說飲料方面吧!!!!

飲料 其中兩杯非常明顯的 就是可樂  你不要問我可樂有啥心得 我ㄧ向是走蘇打綠路線的 (菸) 我的提示應該很明顯吧!!!!!!!!

法式香頌拿鐵。
也許我沒有喝過他們家拿鐵 所以我比較無法去評斷 這兩者到底有啥不同!因為在我喝起來 我覺得跟我平常喝到的拿鐵沒有不同呀~~~~
蠻香的是真的!



我覺得蘋果綠 算是離我家不算太遠 又隨時想要吃點小輕食可以來用餐的地方!!!!!!!!
畢竟有時候會想要不要花太多錢 就享受到美好的優閒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