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糖的小孩 真的不會變壞!!!!!!!!!!!!!!!!!
這句話是真的 完全無誤!!!!!!!!!!!!!!!!!!!!!!!!!

((只是可能會缺牙  ))

Tell me Why Why Why????

這就讓我們望著窗外 等著日出來為我們解答 (菸)


賀拉赫拉麥亂~~~
我今天要說的是日出 的牛軋糖
之前曾經提過他們家的
日出。乳酪蛋糕((請見舊聞))

牛軋糖 我要先跟妳道歉~ 我誤會了你....(跪)  我以為我以為 就只有一排10條的份量...心裡默默碎碎唸說
""我雖然知道日出價格比較高 但是一小條牛軋糖賣我33塊錢  都快跟馬卡龍一樣價錢了 哼!!!!!!!!!!!!!!!!!!""
可是等我打開包裝之後...嘿嘿 歹事歹勢 人家有兩排拉!! 所以總共有20條

由於我是買綜合口味的 有原味 跟 咖啡口味 價格是330元  
如果是只有買原味牛軋糖 價格是300元



不過原味的不是我的 所以我真的沒有給人家開封喔!!!!!



他們家外盒一向很有趣,不是CD包裝 就是一本書的樣子! 這次 牛軋糖就是一本書的樣式
書表上滿滿的都是屬於日出的一些品質保證 有別於一般的包裝 他們家是走比較KUSO創意的方式
我覺得蠻好的 不僅僅包裝吸引人家注意  創意更是大加分



打開包裝後 裡面放有感知劑   ((不過我明明記得我有拍感知劑的照片 怎麼會不見哩!!))
這是要證明說他真的是真空包裝呀!! 一隻狗蟻都跑不進去!!!!!!!!!!!!!!






而且還有奇妙的說明書 哈 我看完真的是哈哈大笑 ~ 阿牛師 可真是了得啊!




說了這麼多 吃個糖還可以多一些文學知識(?) 這也是挺不錯的呀
連各別包裝的牛軋糖上 也都有滿滿的台語諺語  更有獨特的日出版解釋
所以我分享給人家吃的時候 也依照上面寫的諺語 分送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明顯的就是 黃先生拿到了 愛喝燒酒的諺語 !!!!



牛軋糖的世界中 我最喜歡的牌子是台中另外一個著名的品牌""糖某人的村莊""((這當然不是他的本名囉))
這次要來吃吃看之前沒吃過的日出牌



他們家是細長條狀的 跟糖某人家不同  不過濃郁的口感可是一點也不影響到
只是我覺得日出家的口感 是屬於前半段會比較偏硬一點  雖然吃進嘴裡一段時間之後 會軟掉 變成濃郁的香味
不過 如果對於牙齒比較不好的人 再要咬斷的地方 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

裡面不少的花生 也是驚喜
花生不會讓整個糖果更油膩 反而是增添了幾分香味! 即使他被切對半 也是一樣低~~~~~



我想 日出家的東西還是有它基本的品質存在
就像他的咖啡口味 雖然我忘記拍照  不過他的咖啡口味我覺得 咖啡味道雖然是比較沒有這麼香
應該說他被奶味有點小蓋過! 但是 卻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而不舒服  

糖糖的一天 分享結束
阿牛師 你等我下次在去找你買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