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第二餐。說實在的 是在""我還在吵著我好飽 我真的吃不下時"".. 默默的開桌.........

對  你也知道減肥的少女這時候一定會故作矜持(?)的說 你們多吃一點 我真的吃不下!!!

但是.......這種話從我嘴裡說出來 乾!!根本就是在欺騙玉皇上帝啊!!!!!!

於是......我親愛的晚餐 就選擇了我愛的韓式料理   ((此時 宛如牛的九個胃都跑出來了 就算我被撐死 我也還有貓的九條命!!!!!))

店名:首塢爾韓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

電話:04-24615551

營業時間:星期一 ~ 11:30-14:30 17:00 – 22:00

星期六 ~ 11:30 -22:00

 

只要說要吃韓式料理 我真的是點頭如搗蒜!胃馬上清空一堆位置並且列隊歡迎請他進入!

不過我怎麼記得以前好像曾經在百貨公司地下街看過~(可能我記憶体失靈吧)

 

他們店裡的人滿滿滿的 我們四點多預約 竟然要預約到8點的位置,所以真的是好熱門唷!他們店裡面的空間可容的人數還真不少


一上桌,馬上就先送上六盤小菜,而且是吃完之後還可以再續盤,像我們光是泡菜還有小黃豆苗我們就吃了好多盤喔!

他們家的泡菜,就是還蠻正統的感覺的韓式泡菜,採用大白菜 基本上脆度有,而且辣度也有!!也不會太鹹 好得我喜

 

黃豆芽就顯得很清爽!!

另外他的台式泡菜大白菜就沒這麼優質了!果然 來到這裡還是要吃韓式的泡菜比較讚!

     

 

我們五的人點了四人份的料理 1380元 吃了什麼呢? 請看底下揭曉(燈燈燈燈燈)

銅盤烤肉 可選兩種肉品 豬肉 + 牛肉



          

我很喜歡吃銅板烤肉的原因在於當你把肉放上去,它上面的血水會滲透進去底下的小小小火鍋裡,之後那個湯就會很香甜,
而且上面的肉也因為銅盤上面有花紋
所以就不容易黏著盤子!!

他們家都會有人專門烤好肉 幫你切好給你吃,整個就是感覺超超超超超讚的啊!

 

豬梅花肉片




這個就是放置到烤爐上面去烤

 

安格斯牛小排



上面的豬梅花肉片 我是比較沒有感覺,可是可是可是這個安格斯牛小排,我覺得蠻嫩的,可能是店員本身也有在注意那個熟度,沒有烤到全熟,
但是基本上外皮已經熟了,裡面微微的血水反而讓肉嫩 且香甜



 

香煎冰雪花魚


他們家鱈魚一開始上桌我還以為是煎蛋!!我想說幾時有多附贈煎蛋這東西?!

原來是因為他薄到跟煎蛋一樣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晚才吃 還是他本來上桌就是冷掉的 所以我覺得有點小甘油 沒那嚜有口感

 

海鮮煎餅




厚度很厚實 裡面的料不少 但是主要是他的內餡有Q 所以吃起來有口感 讚啦

 

生菜包肉香菇組合

這次我沒有吃生菜包肉耶,因為我覺得他們家的生菜感覺上還好,生菜通常我會吃是我真的覺得他很新鮮我才會食用!


不過烤香菇真的很香捏 尤其沾了水果醬之後 ~~棒呆呆

 

(韓國烤年糕,甜點,麥茶)

只是….烤年糕 就真的是一個人一根耶!!!!!不過幸好店員很聰明 知道要幫我們把他剪開 這樣我們五個人才不會打起來啊!!!!

 

麥茶。雖然是熱的,但是很香 可以去油解膩

 

…………我們沒有吃到甜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已經是接近關店時間….所以店家忘記了!!!!!((我都要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