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 有美食 但是 也有一些讓我覺得是地雷的攤子啊 !!!!!!!!!!!!!!!!!!!!!!!!!!!!!!!!!!!!!!!!!!!!!!

你也知道現在驅車很快就可以到達台南,所以 台南就變成我第二個下班後吃晚餐的地方 ((恩....是不是有點跑太遠?))




上次吃過的攤子 這次 我們都不給他重複吃 畢竟花園夜市吃的東西好幾百攤 要分好幾次才都可以吃的完呀!
不過這次我只能說好像都不是很合我口味啊!!!!!!!  

旗魚黑輪。 10元 / 1串





一轉進花園夜市 就看到這攤旗魚黑輪  自從上次在屏東市區有吃過好吃的旗魚黑輪後 我對旗魚就沒這麼排斥了
尤其看到它裡面又有包蛋蛋!!!!!!整個就是可以吃一下來看看囉!
其實 他真的是身材十分苗條的一個旗魚黑輪呀!!細細長長的  身材應該可以算是旗魚界的隋棠吧!!!!

 

裡面內容物我忘記拍照了 可惡 就是一個沒圖沒真相....
所以我以一句話帶過 ====>有外在沒內在........................................ 懂得人就會知道了 (菸)

開運碳烤雞排。50元



      

最近大家運氣都很差嗎? 還是考生特別多? 還是跟我ㄧ樣要求桃花 ((喔 我是說好桃花 爛桃花就甭了))
好啦 既然要求得好運  那不如可以邊吃東西 邊開運 這樣不是一舉兩得 摸蛤蠣兼洗褲?!



好多人在排著隊等待那在油鍋裡面大炸過後 又跟碳烤醬緊緊相依 約好要永遠在一起 即使是經過木炭碳烤.......的香雞排



光是站在她前面等 我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尤其當烤盤上剩下兩塊 我又不知道我前面那對情侶是要相親相愛吃一塊 還是要你一塊我ㄧ塊!!!!!
幸虧 他們還是選擇你儂我濃

香香脆脆的香雞排..我來吃你啦 共有 綜合。梅子。檸檬。原味 可以選擇






東西既然要品嘗 就要吃原味!




結論是...................... 天呀 那個粉也裹太厚了吧!!!!!!!!!!!!!!!!!!!!!!!!!!!!!!!!!!!!!我根本就是在吃粉啊!!!!!
 



我很失望
因為粉很厚 所以他的油也沒有瀝乾 再加上濃稠的烤肉醬過後........整個就是宛如在夏天穿上羽絨衣再穿衛生衣 又圍圍巾.....
我失望了

那我希望它可以幫助我開運!

黑松露炸乳酪。

     

寶貝葳一直說我來竟然沒有吃炸乳酪!!!可是可是他在高雄瑞峰夜市也是有啊 但是我是也沒吃過是真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這次一定要給他來吃吃看囉!
不過他的單價是還蠻高的!雖然他的口味都很特殊 而且他的取名也是來自各個國家 我覺得好有創意 + 有意思!





我點了來自
美國的 黃金南瓜炸乳酪塊  3塊/ 50元

現炸的口感 真的蠻香酥脆的 而且重點是跟剛剛的炸雞排相較之下 他真的是出於泥而不染!



不過裡面的味道卻讓我失望了((寶貝葳 是不是我買錯口味了啊?!))  首先我要說一點南瓜味道都沒有!!!!
而且起司味道沒有到很香
雖然他很濃稠是沒錯 但是沒有味道就是白搭阿



失望 +1

阿三哥蚵仔煎。綜合煎 50元

 
我這個人有個迷信 就是我心裡知道有時候各路媒體朋友介紹過的東西不見得好吃!!!畢竟大家口味真的不同
可是 我偏偏就又很看好這種東西!!!!!我真的是有雙重人格的人阿!
所以看到滿滿的誰誰誰推薦  我就默默走進來 點了份綜合煎 3人一起吃

但是幸好是點一份而已 一開始我還說要點兩份!!!!

首先 我覺得他們家的醬汁 就不是我很愛的口感了  我很吃重口味的人 我覺得有點太鹹
而且皮的部份有點太哥!!!沒有那種恰恰感 ~



再來就是裡面有蚵仔 花枝 跟 小蝦仁.......真的是小蝦仁 小花枝 就蚵仔他長的比較好!!((阿三哥此時拿著鍋鏟衝出來打我!!!!))
<<老子就賣蚵仔煎啊!!!!>>






所以 不合我口味 但是他生意也是很興隆呢!

今天唯一讓我覺得不是地雷的...就是我每次來必買的 二師兄 ~~~~~~

 
只要一進貴寶地 就聞道二師兄用內功+大火在熬煮的雞腳在鍋爐中蠢蠢欲動!
看著二師兄已熟練的手腕在他的秘密桶裡調配著他的醬汁

一開鍋........終極殺人武器便如雪片般的飛出..........無一可倖免他的香氣攻擊!!!!
((喂~~~))




好啦
是真的很香咩
我站在鍋爐前面我都快被香死了 

每次看到他們家的東西滿滿的出爐 不管是色澤或是口味 都相當的棒呆

    


只是這次吃到的雞心有點太鹹!!!!!! 但是雞爪魯的味道相當入味呢!!!!!



連源源都想偷偷帶一包走了 ~~~~~



總言之 這次的花園夜市之旅!!!我變成是購物之旅 因為這次......食物都小小讓我失望啊!!!!!

不過源源要提醒你 少用免洗筷 自己帶餐具比較好唷!!!!!((源源 你幾時變成環保小尖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