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看著PTT 大家給的回應的時候.. 會發現 一件同樣的事情 可能 大家想的 感受到的會有所不同 

就像我打食記來說好了  大家喜歡的口味不一樣  所以 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出現

這時候  可能有人會持正向意見  有人會持反向意見   但是  都是對的  哈

畢竟 誰也不知道到底什麼叫做真正的好!!!!!!!! ((可能連小當家來 都有人會因個人口味而有所判定美味與否))

所以 有時候看著大家在講意見時 真的也好有趣    

有那種 ""讀書會"" 讀後心得分享的感覺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6。15

之前我都會聽到一些長輩跟我說...你快點交男朋友! 要不然 你身邊的人都一對一對以後 你就會顯的落單

然後 大家都雙雙對對出去玩 剩下你自己...

疏不知 其實我已經很習慣跟情侶們出門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現在還有一半   ((鴨子:乾~~~誰想跟你當這種一半啊!!老娘明年要閃婚))


6。11

我回了東海一趟  巨蟹寶寶的團聚 真的很開心!!!我想 BG 雙蔡要被踢出去之前....還有一高會擋著 



到底高碗蒸什麼時候才要跟大家一起出遊拉 你說你說你說?????

這次 假畢業典禮名義  行回學校找老師大聊天之實((說到這裡 我忘記mail照片給老師了 !!!!尻~~~~))




老師說 他會把它變成螢幕保護程式......所以 哪天說不定他睡午覺睡到一半 突然會閃過我們的人影 ~~~((抖))

鳳凰花還是開的哩哩辣辣 in東海 管理學院  但是看著畢業生在艷陽高照天 還是享受的畢業的快感
((疏不知...可怕的社會在等著你們呀~~~~~摩拳擦掌))





看著大家滿滿的笑容  學姊我們吃著今年的小點心 ((喔 今年很不貼心 說好的鹹食呢???))  想著 3年前 ((什麼!!!三年了))  我們也是坐在這裡的啊



從抗拒這個學校  這個都市  到 每次都想回東海  每次最想住的地方是台中

心境的轉變真的很大 ((年齡的增長也很快速))

騎著小50奔馳(?)在中港路上  突然很懷念我的翔哥啊...高碗蒸的小50 快被兩隻豬給坐壞了




什麼叫做凡事起頭難?! 就是綠燈時後 都是我們隨時要面臨被追撞危機

MR.WISH老闆娘休息六日  人客啊  你來評理  安內對嗎?!



說認真的...我從不覺得我們有畢業這麼久! 可能因為我們很常聚會 可能因為我們感情歷久不衰....

所以總覺得我們還是最單純的當初那個我們! ((只有體重跟皺紋無限生長))

其實我有點後悔當初在大學的時候  沒有好好的思考未來   畢竟當學生時 根本就不會去想到那嚜多

誰會知道出來之後的就業市場 剛好我們面對到""最困難""

連我ㄧ向拍捏保證說絕對不回家工作的..竟然已經也默默邁向第三年頭..

快25歲了 ((靠))    

除了男朋友之外  我想拜託 也給我個摸清楚自己的方向感吧!!!!!!!!!!!!!!!!!!!!!!!!!!!!!!!!!!!!!!!!!!!!!!!!!!!!!!!!!!!((蕭煌奇:你是我的眼~~~我的眼 你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