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知道我應該要按照順序來打食記  但是我今天真的有被驚嚇到了呀!!!!!!!!!!!!!!!!!!!!!!!!!!!!!!!!!!!!!!!!!!!!!

我被 我被 我..被 萬國牛排驚嚇到了呀!!!!!!!!!!!!!!!!!!!!!!!!!!!!!!!!!!!!!!



就是那個在瑞峰夜市很有名的萬國牛排 他竟然開了店面了 而且 還整個高級耶!!!!!!!!
((聽說已經開有一段時間了 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畢竟我真的很少往高雄大學那邊過去玩耍呀!!!!!!))

今天我娘竟然主動邀約 那一定是要衝一下的呀!!!!((花園夜市都在衝了 這裡怕啥
反正不是我開車~~~~))

店名:萬國牛排 (Want Go)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885號

電話:
07-59150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1:00 -13:30  17:00-22:00  星期六日 11:00- 14:00   16:30 -22:00   
每週三公休

相信有去過瑞峰夜市的人 應該都知道有一家上港有名聲 下港會出名的 萬國牛排吧!!!!

就算你沒去過  那也有聽過吧!!!!

如果你都沒去過也沒聽過  那現在就聽我說吧 
瑞峰夜市 有一家每次去都要等的汗流浹背 落落長的排隊隊伍 才能吃到的美味牛排  萬國牛排

其實我很少在夏天去吃 因為每次我知道只要去吃 我ㄧ定是把自己搞的很狼狽!!!!一定那塊牛排會超鹹的!因為還配上我的汗水~~~
你看
多辛苦的一餐
所以我通常都是冬天才會去用餐

今天來到他們位於高雄大學附近的餐廳。整個建築就是好有那種 摩洛哥風情 ((我又開始亂掰了))



你看看 配上這種天空顏色 他是不是顯得非常有味道  感覺走進去 不給他花下一隊棒球隊 是不能出來的囉!

外面的小擺飾相當可愛 也順便把他們裡面有賣的餐點一起表達出來了
分別是  牛  +   豬 + 雞 +小卷   可愛炸了!!!!!!!!!!!!!!!!!!!!!!!



上面也有說著 屬於萬國牛排的歷史~~~~~~~打拼的奮鬥史  看的我都想大聲說 加油了!!!!!!!



而他們也有設置戶外用餐區  木造打造的建築 非常有悠閒的感覺  不過 日落的太陽固然美麗  但是 陽光熱度也是不容小覷的
我們還是快點走進室內好了 ((溜))




裡面的座位相當的寬敞 而且 空間一看就很舒服   沒有過多的擺設  簡單 卻又讓人有溫馨感





                    


好適合大家來這邊聚餐吃牛排喔!
而且重點是 還有冷氣呢!!!!!  跟夜市相較之下 雖然夜市吃起來是比較有那種 正港南台灣夜市的感覺
可是
這個夏天 逼著我 選擇好一點的用餐環境呀!!!!

而且來到店裡用餐  濃湯 跟紅茶 都是熱呼呼 冷冰冰的咧!!!!!!! 無限續碗   ((在夜市也是如此呀 喂~~~))

紅茶。味道很香  但是 甜度稍嫌有點太甜!!!!!!!! 



濃湯。 裡面的配料相當的多耶! 洋蔥。紅蘿蔔 玉米 香菇  培根  都是碗中物
而且味道也很濃郁  但是我覺得也有稍微甜了一點  那種甜味 不太像是因為蔬菜而甜的味道!!!!!




只要來店有點餐 都會有餐包 跟甜點  ((這就是夜市沒有的地方囉 ! 還是也是有 只是我太久沒去吃 沒update到??????????))

餐包。


本身是爆漿餐包  雖然送上桌熱騰騰時 我沒有馬上吃 但是 溫溫的吃  他的麵包也是很鬆軟
而裡面的爆漿 也沒有因為冷卻了 而喪失它的熱情 ~~~~還是很熱情的迎接我啊 !!!阿囉哈



甜點


我是覺得甜點有點太早上了  在主餐還沒上來時 就要用甜點先滿足我的胃了嗎???????
是布丁!!!
是自己做的布丁 味道是還OK 我覺得有點太水水的了 !!!!!


來說主餐囉 可怕囉!!!!!!!!!!!!!!!!!!!!!!!!!!!!!!! 我們一家四口  ((還有一口子在台南 就不要管它了)) 點了一個我覺得好酷的餐點

總匯分享餐。620元
適合4-5人分享
<<雞腿排 + 厚片牛排 + 豬排 + 小卷>>  就是他們家的重點 通通給她搬上桌啦 !!!!!!!!!!!!!!
於是乎
份量就是這麼大!!!!!!!!!!!!!!!!!!!!!!!!!!!!!!!!!!!!!!!!!!!!!!!!!!!!!!!!!!!!!!!!!!!!!!

快是整個桌子的1/4面積了!!!!!!!




真的是一個餐點 四個驚喜呀!

一個一個來看吧   因為我跟店家說 我想要綜合醬 於是他們先幫我在餐點上已經使用磨菇醬了  另外再給我黑胡椒醬
他們家最好吃的地方 就是醬料的好吃 黑胡椒也果然沒有因為距離而改變!!!!!!微辣的口感 真是越吃越ㄙㄨㄚˋ嘴



雞腿排。 




我原本以為他用這樣大鐵盤 可能會讓原本大受好評的食材 因而走味  沒想到雞腿排還是大獲全勝啊!!!!!
雞腿排鮮嫩就不用說了!!因為很少人可以把雞腿排弄得很難吃吧  
但是 要讓外面那塊皮 經過醬料的烹調之後  還可以保有脆度  這就需要技術吧!
他們家的師傅就是有辦法讓他還脆脆的  整個就是愛死了啊~~~~師傅   你好棒

厚片牛排。5分熟





我承認 我吃下去第一口 我馬上說 這塊牛排失敗!!!!!五分熟 照理說應該是要有甜味 但是 完全沒有甜甜的味道
((阿珠:你也看看他價格之後再來講啊!!!!!))
可是吃到中間的時候 卻發現 哇塞 中間的肉質真的很嫩耶  雖然依舊沒有甜味  但是 肉質卻變的好咬而且可口
跟表皮不同 表皮就有點咬到讓我的嘴巴有點酸~~((你也知道我都是老人假牙嘴了!!!!))

豬排。



相較於雞腿排 + 牛排 表現的完美  豬排就有點遜色了  不僅 比較薄片 而且 還有點柴!!!!!! 所以算是這整道料理中的缺陷點

小卷。





因為我先吃了豬排 所以我對小卷的有信心度就下降  沒想到~~他就像是突然高漲的高血壓一樣!!!!!!!!!讓我的好感度又上升
原本以為他會很硬 沒想到就跟旗津現烤小捲一樣  肉質很脆 而且好甜唷!!! 就跟現釣的一樣唷 (誇張囉)
真的很好吃耶

鐵板麵。



更是不在話下 因為就是跟你說他們家醬料好吃  所以鐵板麵拌過醬料後 更是好吃呀!!!!!
而且多到我們都吃不完 ((天呀 好弱喔 我們還有老黃耶!!!!!!!!!!!!!!!!!!!!!!!!))

而且為了兼顧您的健康 她們還有每人一顆荷包蛋 + 一些四季豆 紅蘿蔔 and 玉米呢!!!!
是不是金大心



喔....我的天呀  這麼棒的用餐環境 這麼棒的餐點!!!讓我也太愛了吧 
不過
距離就讓我很苦惱  畢竟我是個每次到楠梓區就會迷路的 高雄人啊 ((奇怪了 高雄全部我就是對楠梓區很沒輒!!!!!))
不過 還是推薦給大家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