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吃。可不是指侷限於小餐館 路邊攤。夜市 才是吃的大大大大大本營耶

地圖一打開。南從澳洲開始  北到阿美利肯~~~~~~~你要吃啥東西 通通一次滿足你!!!!!!!!!!
((有沒有很威的感覺 ))

這次 我油門一催  台南花園夜市不到1小時就擺在我面前。我看下次我再踩大力一點 台中都可以半天來回囉 ((到時候請給我ㄧ百個讚))

花園夜市 可以說是台南最大的一個夜市,也是大家所熟知的觀光夜市 
也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不用說假日 連平日都擠滿了要來買東西的。或者是像我這種 要來給他吃過癮的人
幸好我們乘著陽光  一起趕在太陽下山前到達  才讓我在停車場省下50元 有一席之地 可以停車呀 ((對於吃客來說 50元 也要省一下啊))

每次來花園夜市 除了吃之外 我最喜歡聽他們廣播阿伯的廣播內容了!!!每次都害我笑到不行
聽說上次super junior - M 來時 阿伯也有廣播宣傳一下!!!吼 阿伯 你應該要先幫我拍下幾百張照片 send給我啊 ((你哪位?))
連最近很備受矚目的""塑化劑"" 阿伯都拿來提醒大家了  天呀 這這這.....你不說他是國寶 哪行呀

廢話不多說。跟著我ㄧ起吃吧 ((可惜我最近是小胃人  所以胃口可能稍微小一點 金拍洩))

剛走進花園夜市 便可以看到這家臭豆腐  我先聲明 我沒有去調查過花園哪家有名 哪家好吃 惟獨二師兄 由於我在江湖行走多年
自然就聽過他的名號響叮噹! 不過這次由於太多高手跟他過招中  所以我就沒有參一腳  但是二師兄的功夫 真是不容小覷啊

臭豆腐  拉拉拉拉拉回來

  

大份。60元  小份。40元
我們點了一份大份的 一起工家吃!!!  大份的份量說起來其實蠻多的   少說給他15塊臭豆腐有!
看老闆熟練的手勢  一堆醬料 + 泡菜就端上桌!!!
他們家的臭豆腐說不上是非常之酥脆!!!!這是我覺得小失敗的點  但是 內在卻是非常的扎實  空隙都不會大到讓你覺得只有外皮!
偶爾發現的驚奇 可能是整塊完整沒空隙的臭豆腐



但是味道不到很臭 !  

醬油我覺得沒有很鹹  所以建議可以多請老闆多加一點 
泡菜的味道 蠻不錯的 只是如果敢吃酸的 應該會希望可以再多酸一點口感會比較好 !! 但是老闆給泡菜給的很大方啊 
最後我們留下了一堆泡菜沒有吃!!!!!!



。義想料理。香煎雞腿串  一串 35元  
檸檬香茅  蒜香黑胡椒  香草海鹽  三種口味可以挑選

 

我們買了一串 檸檬香茅的來吃吃看!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家點菜小姐 記憶力相當豐富啊  像我們來買的時候 人多到不行
但是他不需要拿號碼牌或者什麼  他都可以記得人家點過什麼耶!!!超威的  我建議你去參加百萬記憶力



剛煎好的嫩雞腿串  香茅的味道略嫌沒有出來  但是 檸檬的香味卻分解了那煎過的雞肉油脂 
其實是蠻清爽的
雞肉本身也很鮮嫩  師父的功力了得 竟然外皮酥脆 內肉香甜!!!!真是深感佩服佩服
而且中間也還有小黃瓜 也沒讓小黃瓜 水分盡失  讓他保有清脆的口感



。日本雞蛋糕。小份35元  大份55元

  

說到這雞蛋糕 可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那種越古早味 我越愛!!!!! 就是那種老北北騎著機車在路邊喊著雞蛋糕 雞蛋糕的那種!!!
對~~~我有很嚴重的老人控  我只要看到老人家在賣東西 就會小小的於心不忍  但是...那也得我身上有錢呀!

不過看到他說日本!!!遠從日本而來 你到底有多厲害 價格也不是太便宜  就讓我來吃吃看

首先 眼睛先賺飽了 !!這............造型怎嚜可以清楚 可愛成這樣!
想想我們有時候吃到的雞蛋糕 說真的 他的造型我都不知道是啥了  手槍軟趴趴 我也不知道威力驚不驚人
看到這支手槍  我想 龐德也得跟他說 我投降!



小份的裡面約莫有4-5塊雞蛋糕 ((正確數量有點小忘記))
不過他的造型真的很精緻 都不含糊呀!
外在相當的鮮明漂亮 而且口感小脆
裡面麵糊更是扎實到.....................我都想說比海綿蛋糕 還綿密呀~~~~~



純純的奶油香  彷彿回到小時候一樣 哇塞  真是一道敲醒我小時回憶的小單品 !!!我太愛了 



 
。劉 冰鎮鴨翅。 

 
來到夜市 滷味哪能少!!!!!!!只是 滷味的品質好壞 乾淨程度與否 自然就成為觀察的重點
經過我來回觀察  我發現他們家的滷味顏色挺漂亮的 而且蔬菜的色澤也很新鮮 應該味道不錯吧  於是就給他萬中選一(?) 挑幾樣來吃吃看
他們家種類真的爆炸多啊!!!

   


害我都挑到有點頭昏眼花  於是就把這重責大任給海蒂...他負責挑 我負責吃 一人一樣 很公平吧 !!!!  





花椰菜   
我大推!!!!!!!!!!!!!!!!!!!!!!一般花椰菜 味道滷汁一但吃進去之後  可能那個菜的脆度就會有所影響
可是他們家的脆度就是脆度   滷汁香味就是滷汁香味  誰也不會因為誰而弱掉或輸掉!  真的好棒喔

四季豆
聽娘娘說很"瓜"但是 我很討厭那豆臭味!!!((純粹個人觀感)) 所以我沒有給她吃吃看

甜不辣
普普通通

不過雞腸子 雖然小小一球 我記得也不便宜  但是 他的腸子口感很好   不但口感嚼勁十足  更是每塊都挺大塊的 

只是滷味這玩意 通常都不太便宜  所以 客官呀 下手前 記得要先考慮清楚呀

。紅妃 香腸大腸。一份50元

  

我真的必需說 他們家大排長龍的隊伍 誇張到讓我ㄧ度以為是哪位偶像明星是在這邊是不是?!
怎麼會吸引這麼多人  還出動店家說 請不要妨礙到其他店家做生意
原來是 """香煎香炒大腸&香腸""
而且配合上九層塔的香味~~拜託 誰不食指大動啊!!! 九層塔的香味就在我旁邊飄香  你說  你說 我會不會心動



而你只要先交代你要幾份  店家等等就會給你裝好的盒子  你再自行加上前面多種配料醬料!!即可完成



基本上我覺得 我被他的九層塔香味給吸引  但是東西卻不如我想像中好吃
香腸的肉質雖然蠻好的  而且沒有過多的肥肉  但是 那肉感 卻有點爛爛的  缺乏了嚼勁  讓我有點失望
而大腸本身 就是很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反應

。香港茶。

  


吃完了東西 也得來喝喝飲品吧 !!!!!
總觀花園夜市 我覺得他們比較多是賣果汁的店家!!!!而茶飲 我比較少看到 要不然就是拉茶
於是我選擇了我之前在台中很常喝的 ""香港茶""來作為我的選擇

高山蜜烏龍。中杯30元

既可以解渴 又可以化解口中油脂  讓我感覺相當美好!!只是茶中味道略嫌有點苦澀  可能是放太久的關係!!!!!!!!!


好了好了 半夜打這種文章 是想餓死誰啊!!!!
這次嘗試的 或許不是當地很有名的食物  而且或許別人的口感跟我不同  但是 這是我的用餐心得
下次造訪 我看看 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了 ~~~~~喔  食物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