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夏天到了 真的天氣熱炸鍋,尤其像我這種 爆炸汗王來說 吃飯沒冷氣  你先殺屎我吧!
((除非你是曠世美味  或者是有 崔始源等帥哥助陣! 又或者是你烏龜主題餐廳 這樣才可以讓我沒有冷氣也甘之如飴))

所以 今天 我們就毅然決然跑來去漢神巨蛋地下街吃東西!!!!

我只能說漢神巨蛋地下街 真是一個氣候宜人 又座位相當多的地方啊 ((當然有時候人也是會爆炸出來多的))
而且 底下選擇好多, 舉凡中式料理 西式料理 通通都有

好了好了 別再廢話了 快來說說我到底在他這邊吃了什麼?!

首推""高雄空廚""

 

空廚的東西真的是樣樣都得我喜歡 舉凡是他的炸豬排 到他的雞腿 通通都是我的愛
想到之前我因為愛吃德國豬腳,然後把我自己的牙齒給咬斷!!讓我對德國豬腳有一段時間由愛生恨!
品名:
全家福脆皮德國豬腳  299元

   

但是 他們家的德國豬腳肉質相當的彈牙,外皮很有彈性 而且又不會爛爛的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吃那外皮很有嚼口香糖的感覺 只是會越嚼越香
雖然肉也有幾塊稍微乾一些些  但是基本上的品質是不錯的



而且他們家的飯煮的熟度也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面還有鋪一層蛋的關係
所以白飯的味道有點鹹鹹的口感 反而更好吃

我覺得是蠻精緻的一道餐點啦 雖然價格可能有點小小小高  只是 你看在外面大太陽的份上
你不覺得很值得嗎???



第二家 讓我們來看看 ""JOE BOX 洋食屋""



  

他家其實我經常是望之卻步  WHYWHY WHY~~~ 因為他大部份擺出來的 好像都有生菜沙拉
阿我就最討厭吃生菜沙拉 的   每次餐點中只要有他 我就覺得超級不划算  



不過這次既然決定要吃吃看 那就來看一下吧!
看來是我長期誤會了他們家 ((跪))
他們家除了養生的生菜沙拉外  還有一些固定的定食可以吃呢!  不管你要吃白飯 還是要吃麵 JOE都做給你!!!!((亮刀))



品名:
大里肌豚排定食 145元

  

 看我這表情 您會有兩種猜測  1. 極品啊      2.ㄜ............................

不瞞您說 是後者!!!

他家的東西看起來這麼精緻 但是送上桌拿到的時候 卻是讓我有點失望!
我得承認 里肌肉 真的很好吃 外皮炸的很酥脆 裡面的肉相當有嚼勁  只是 配上蜂蜜芥茉醬 總是新嘗試
只是
我不太能接受  就算可以 醬料也太少了吧 !!!!!!!
但是肉本身 沒有太多的味道  就吃進去就是 ""喔 ~ 肉"" 這樣子的心得而已




飯跟湯 就是一般般一樣樣囉 !!!!! 讓我失望啊~~~~




第三家  吃完了飯啊 我們也該來個 麵食吧!!!!!
我承認我超土包子的  我ㄧ剛開始看到這玩意 我以為是我眼睛花了~~~~
心中默默唸起阿彌佗佛 跟阿門........ 這這這 大白天的竟然鬧鬼~~~ 還在漢神巨蛋鬧鬼.......
拉麵筷子怎麼會自己動啦!!!!!!

走進一看 我沒有把他推倒狠狠的揍兩下就對他不錯了!!!!
算了 算了 我用吃來彌補好了 

店名:
東京王子拉麵專賣



品名:王子醬油拉麵  120元


他們家的碗筷都好符合少女的樣子唷  對 就是走可愛風 看的我心癢癢的



叫號也是用逼逼扣的方式來叫號



拉麵本身的份量蠻多的 ((對我而言拉))
麵條本身也不會煮的太爛  

 


肉片也很嫩  

不過湯頭就是有點鹹 比較沒有特殊感 !


最後最後最後。既然主餐吃完了 人客啊~~~上甜點!!!!!!

MISTER DONUTS最新推出鹹口味的甜甜圈 雖然我沒有特別敢吃  不過 我看他的樣子真的是可愛到我通通想要買回家
((畢竟我的大愛還是蜜糖波堤  系列的!!))
   


青蔥波堤 40元



除了本身上面有甜甜的糖漿外  外面鋪滿滿的青蔥 顏色看起來相當的可愛
我覺得青蔥的香味 雖然不比剛烤出來酥餅之類的香
但是該有的蔥香味 也是一個都沒少
根本就是深深抓住少女胃啊!!!!消除了一點點吃甜食的良心不安感!!!!!!!!



放心   我還是不會拋棄你們的 我親愛的巧克力波堤 跟蜜糖波堤





漢神巨蛋地下室的介紹 先在這裡告一段落!!!  有機會 下次見   股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