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說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是哪裡???????????

我想我會說 除了棒球場之外 最喜歡的 就是動物園了 !



我整個就是很沒有辦法抗拒動物園給我的誘惑!!!!!!!!!!!!!! 就像我看到我家烏龜一直懇求我給他食物 或者是要出來缸外面
我絕對會義不容辭(?)的把他帶出來!!!!

然後他們就會呈現.....這種悠閒狀 ((喵的 !!兇兇   你給我躺在蘇打綠上面~~~~~~~))



這次北上呢,我所謂是去考試!!!喔 我有說 所謂~~~  實際上 是去找朋友
搭了夜車....我只能說所有的人都要半夜搭夜車去北上是不是?!
和欣 只有副駕駛座可以坐 ...我是怎樣 要跟司機聊天聊整趟路程是不是?!
幸好 還有阿囉哈 可以搭!!!!!!!!
不過車掌小姐在叫我起床的時候  我差點沒跟他說 再讓我睡一分鐘 

6點多到台北 7點半才跟鴨子約見面 阿我到底是.................. 所以我就悠閒的吃早餐 悠閒的搭捷運 又悠閒的等鴨子
只是台北的大風大雨 真是有嚇歪我啊!

考試過程。。。。 就像大學聯考一樣 讓他隨風飄走吧!!(飄)  反正考出來 我就只剩 ""乾""字連連...  

好啦好啦 這篇重點我只是想要提到動物園咩!!讓我說動物園!!!!!!!!!!!!!!!!!!!!!!!!!!!!!!!!

感謝老天爺賞賜了一個天氣既不是太熱 又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讓我們可以去動物園踏青
不是我再說 動物園真的是一處可以讓人便宜玩一整天 又收獲滿滿的地方耶
只要60元的票價  裡面珍奇異獸 讓你看免驚!!!!!!



看著小手牽大手 那臉上是掛著微笑走進那道動物園的門  裡面的世界 是人類快樂 動物看人的世界
人生人海的人群 這是個適合出遊的假日
手裡拿著 參觀熊貓的入場券  讓我們原本無意要去看熊貓的 也好像一定要去看一下了




首先 我們瞄準著可愛動物區先開始逛 因為他也離熊貓館比較近  等等我們就可以直接往那邊衝了!
可愛動物區 裡面 首先見到的 是無尾熊!!!!  不過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 也沒辦法有太多的互動 ((本來就很難有互動了吧))
記得之前無尾熊剛來到動物園時 那時候是大家排隊排好長 只為了看他們的睡姿一眼 或者是 吃相
現在這種人群好像都跑去熊貓館了!
雖然不至於乏人問津  但是卻已經不如當初 ~~~ 喔  親愛的 你們別再睡了  客人都跑光了呀!!!!

驢子跟 迷你馬一起吃著稻草 驢子眼神看起來好憂鬱! 小馬的瀏海好性格  
小山羊 更是不怕人群的 好靠近大家!!!!
不過我眼裡的明星動物 仍然是非 羊駝莫屬!!!!!!!!!!!!!!!!!!!!!!!!!!!!!!!!!!!!!!!!

    

打從大學時期 (遠目) 跟當時還好熟的鴨子一起衝動物園 ((天呀 那時候好年輕呀!!!)) 我們就深深被羊駝的性格形象給迷住了
當時他對著我們拉屎 放尿 我們都還一直稱讚她好可愛 (( 人真的是遇到愛  啥都可以變成美好))
想當初他還小不巄東   現在都長大了 而且.......也更親近人群了



只是 來看他的民眾也越變越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草泥馬竟然變的好流行起來!!!!! 指著他叫草泥馬
會不會他有一天發飆 來大聲說.......""拎北 叫做羊駝啦  不要一直叫我草泥馬 你快點去趕羚羊比較快!!!!!!!!!!!!!!!""



我默默的在他們的柵欄邊 靜靜的拍著他們 偷偷摸了幾下他們  跟他們對話 ((這時候我的朋友們 都默默站在一旁 鄙視著我))

我真的覺得 我這個人個性很奇怪!!!我好喜歡跟動物對談  我總覺得他們可以知道我在講什麼 
而且看著他們的眼神 我覺得他們是這世界上最善良的動物!
不論是獅子老虎 或是熊 ..... 我都覺得他們其實是沒有貪婪之心 或者是害人之心 ((對對對 只有吃人之心))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ㄧ心就想要進去動物園當志工  想要跟動物們相處
每次見到他們就這樣子被關在那又小 又髒亂的柵欄裡面 就會很想去摸摸他們之類的 

   

也默默想著 如果有一天動物園叛亂  不知道會怎樣齁!

獅子老虎結為親家。
斑馬在趕羚羊。
羊駝繼續在拉他的屎。
鳥類四處飛。
猩猩騎著大象。
長頸鹿踩著河馬過小河。
結果當所有的動物都往外跑之後....只剩下烏龜 慢慢的 在24hr後 爬出動物園!!((喂))



不過排隊排進去看到熊貓之後...出來真的覺得.......幸好我不是在外面排隊排了好幾個小時 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一進館內  熊貓在睡覺就算哩!!!!! 還要沿著動線一直往前走  不能停  
排隊可能排了好幾小時 進來只看了幾秒鐘.....他還沒轉頭跟我說聲""早上好"" .....我就必須消失在盡頭
即使牆壁上擺滿了簡介 這樣子的動線方式  根本就只是走馬看花
完全無法了解熊貓的一些相關知識



動物園 是個滿載我想像空間的地方。在這裡 我放肆的像個孩子一樣  見到動物就歡笑

會橫衝直撞的 只想快點見到下一個令我驚喜的動物

一個頭在柵欄欄杆外面晃呀晃  東尋西覓只為了找到那在高牆後面的生命

從他的言語表情中  我充滿著想像空間

看著他來回鈍步  是餓了肚子 還是渴了嘴  亦或是想要出來玩樂遊憩

孤孤單單的自己在裡面 會不會感到孤獨或害怕 還是其實已經得了自閉症

還是快樂的見到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人來看他們  小朋友因為他們而指著開心大笑 ??

我希望是後者 



不過沒有逛完的動物園 真是美送呀!!!!
要不是為了要趕車... 結果車也沒趕到  還差一分鐘  害我跑的要死要活的!!!!!


逛了整天動物園沒流汗  竟然在最後因為趕了阿羅哈 而流 你說 這說得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