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誰要吃辣炒年糕的 可以來我家 我本人可以親自下廚 做給大家吃了 ((拍手))

高先生不知道從哪裡想到 竟然上課上一上 提議說要做辣炒年糕

原本一切我想的相當美好。

((夢想))
挖~ 高先生竟然對我們這麼好 要大展手藝 幫我們全班做辣炒年糕 給我們吃!!!!!!!
這也不枉費 平常我們被他噹的半死!!!!!!!
看來 ....... 王子病 也是有降落至凡間的一天呀~~~~~~(爽)

((現實))
大家自己分組 準備材料 材料要準備。。。。。。。。 要什麼牌子。。。。。
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錢在自己分

果然啊...... 真不愧是在盪塔裏面修行的 僧人啊!!!!! ((簡稱:盪僧))

於是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終於 這天來到了 

高老師 韓國餐飲教室 登場

用具:小瓦斯爐 + 平底鍋 + 鍋鏟 + 私人餐具

食材:辣椒醬 ((請認明牌子)) 。 辣椒粉。 起司。辛拉麵。高麗菜。蔥。洋蔥。水煮蛋。黑輪。醬油。還有重點 

年糕





喔 由於這是高先生教室 不是黃堅尼教室 所以 我就不說步驟拉 哈哈哈哈((被毆))
不過就是要先放辣椒醬啦
之後東西就全部丟下去 滾了就對了



一開始我們這組被嫌瓦斯爐太小 鍋子太大  嘖嘖嘖   不過拜託靠著我們的巧手 當然是完全OK的呀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有的人幫忙攪拌 有的人拍照 還有代言咧 哈
這就像一場 恩....同樂會一樣 超high的

我們有準備超級可愛的年糕  有愛心 也有星星  我的媽呀 ~~~哪捨得把她吃下肚  真是太可愛了咩



過沒多久 成品完成 ((燈燈))
味道相當的可口咧 只是有點太鹹 太辣   畢竟高先生在加辣椒粉的時候 根本就是憑感覺...根本就不管我們的死活 (?)
可是那個麵的部份 配上起司 根本就是絕配咩!!! 超好吃的






即使我有吃過飯 我還是一連猛吃好幾碗  ((胖))

而且與其說我是好幫手  到不如說我是到處串門子 跟 獵食的班長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不顧我的組員們還再手忙腳亂煮東西  我卻已經跑到小賴 他們這邊來吃烤肉了 !!!!!!!!
shit ~~~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Costco賣的烤肉也太好吃了吧 !!!  而且又有弄烤杏包菇  你們這組真是堪稱 最最最最最豐富的一組啊!!!!!!!!!!!!!!!!!!!!!!!!!






小儀 他們這組 喔 不對 他是駭客!!偷偷潛進來的 所以 不是他 是鬼鬼他們這組呢
因為有大廚 ""雅琪""在的關係  拜託 他們大家都坐在旁邊等吃啊 !!!  看他多有"辦事"



而且我們都只吃一輪 他們還煮到第三輪 我的天呀!!!!! 真的是酷炸了
我只能說 有大廚在 果然不一樣 不同凡響呀!!!!! 

不過不管怎樣說 我ㄧ定要說自己這隊最讚啊!!!!!!!!!!!!哈哈哈 胳臂還是要往內灣咩 




只是>>>高先生整個吃很多 然後 這個碗 我雖然很想說他超像狗食的((高先生自己也降說)) 不過基於美味可口來說... 我們就稱他為""鐵路便當""吧


((孤單的老人家 他自己不融入我們的唷))


 
韓文課就是這麼快樂






聽說下次要做石鍋拌飯  但是 請問哪裡來的石鍋啊!?????????????????????????????????


這時候充分學習到 學一個國家的語言 不僅僅是語言文字  更是 文化飲食的交流啊  ((重點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