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上工日!!!   

嘿嘿 上個周末跑去台北放輕鬆去了,拍了好多草泥馬~~真的是ㄎㄠ邀可愛的!!! 
如果可以 我真想馬上把他騎回家!!! 走吧 我們一路回高雄~~~~~~~~

喔 我愛愛愛愛愛愛死草泥馬了 在你還沒成名前 我就已經深深被你吸引住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一家餐館呢 是同樣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相信他在江湖上 已經流傳許久
許多江湖好漢應該都來吃過了
今天就讓我這過路客來吃吃看吧!!!!!!(亮刀)

店名:
徐州啥鍋專賣店

地址:
高雄市青年一路1-9號

電話:
07-7166659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他是屬於那種賣麵粥類 跟 餡餅小吃類! 東西相當的豐富
不過價格也是稍微的高一點點點

他的位置不難找  招牌高高掛著 以江湖漢子的好眼力來說 一眼就穿透了 
店面蠻大間的 又有二樓的座位區可以入座
店裡裝潢以簡單為主   也還蠻乾淨的呀


 



要走進餐館之前 會先經過作業區~ 就是柔麵糰 煎餡餅 還有蒸煮小籠包之類的地方!
看著大媽們用著熟練的雙手在翻轉那些餡餅 就覺得哇 武力高強~~~~
((結果到最後你還不是沒點餡餅 說屁))

     

我點了招牌的徐州啥鍋   50元  還有 單餅"食散"子  35元

徐州啥鍋。



說到這道品項 他還是有故事性的呢 打從漢高祖劉邦跟項羽時代 就流傳至今咧! 
徐州==>是因為兩軍在徐州交戰
啥鍋==>是因為劉邦在躲避項羽軍隊的追趕 飢腸轆轆之時 見到了一個老婦人手提著一個鍋子
所謂人未到 味先到 (飄)
劉邦就問:阿嫂 不知這鍋內是啥?????
阿嫂:這是"啥"是給俺媳婦坐月子吃的!!!!
劉邦:那這到底是啥呢?????
((感覺在鬼打牆))
多說無益 阿嫂便弄了一碗給劉邦吃   並告訴他 ""他就叫啥""

恩 故事說完 那到底東西味道怎樣  請劉邦先生來解答~~~~~~~~~~~~

((喂!!!!!!!!他來講解的話 我就要請師父來我網誌做法看看了))



他的味道 非常的濃郁  感覺是使用雞肉高湯下去熬煮七七四十九小時 肉都散了 
加上香菇熬煮 整個裡面不僅僅有雞肉高湯的香味 更有香菇飄香  還有一些中藥材的感覺
那個粥品很濃稠   
仔細一看 原來是裡面還有薏仁的存在
怪不得口感會是濃稠但是又略有咬勁!!!!!!!!
狠喜歡這種熬煮過後的香味



單餅食散 子 。35元



裡面的麻花捲炸的相當的酥脆 而且不甘油 是重點!!!!!!!!!!!!!!!!!!!!!!!!!!!!!
我很討厭吃這種炸物就是不愛吃油膩感 ((那你鹹酥雞是哪回事! 唉呀 那不一樣不一樣 鹽酥雞他有免死金牌))
但是他們家的是完全不會 而且口感真的很棒
外面包覆著皮

但是這道單品雖然是不錯  但是對我而言 我覺得太貴了 兩小根小小的 裡面沒有什麼味道
我不是很能適應這種口感!
我就是一個愛很多味道的人啊~~~~~

酸菜豬肚湯。60元



說他大碗不大碗 但是裡面的豬肚卻蠻多的!!!!!而且豬肚很有嚼勁 
酸菜本身也很夠味
配上薑味剛剛好 ~~~~~


綜合以上用餐心得,我還是會來這邊用餐 但是我的目標應該是那道徐州啥鍋`~~~~~
味道真的是太美好啦!!!喔太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