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歌 每次就是會唱進別人心坎裡,  即使歌詞寫的再簡單 但是配上對的旋律時,那就是一首對的歌

過去。我很少聽國語歌  不僅僅是我自己身邊有愛聽英文歌的人 ((朱拉芙你自己舉手啊!!))

我愛的藝人也都是英文人 ((英文人是哪招?))

其實因為我是個很少感情生活感觸的人 ((因為大部分的歌曲都在講感情 我的感情世界很平淡啊))

所以 狠多時候 狠多歌詞沒辦法觸動我的心中感覺

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那種講人生經歷的感覺!

嚴爵。是我ㄧ年前很喜歡的一個新人! 

"平平"都是高雄人 一定是要支持他一下的呀 清新又灑脫的嗓音,沒有一點世俗的汙染

從頭到腳都是自己來  我是說CD的製作啦!!!!! 就連他的演唱會 也都不假他人之手 ((我真的覺得嚴爵你有三頭六臂!!現身吧))

一個從美國飛回台灣的少年 懷抱著音樂夢  笑起來就像鄰家男孩般的陽光 小太陽真不是浪得虛名~

也正因為如此,每次聽見他的音樂 就是該來杯Latte 然後烤幾片餅乾((你騙小A 你根本就不會烤餅乾))

輕柔的下午 就該聽著他的音樂過著~

這次 來聽的是新歌 ""好的事情"" 

5/11-5/24  開始預購   預購裡有分AB兩種 因地點不同而不同  要注意喔 ((現在是廣告起來了嗎?!))

5/27正式發行!!!!!

金罵~ 來聽音樂吧





說到好的事情  5.14 - 15 是忍者龜的出遊日

從原本的溪頭 跳到墾丁  從山上 跳到 海邊

是的

我的曬傷還沒完全好  我的曬黑 還沒美白 ((你天生就是黑肉底 你還想美白  磨好A拉))  我就又要衝去海邊了

2011 走完台灣各鄉鎮  我希望可以達成啊!!!!!

墾丁的太陽 可以小小的  不用太大 太熱情迎接我


擺脫煩悶心情  迎接大海藍天。

I'm coming~









世界真的很小。  去看個棒球 也會被韓文班同學 認出來 !!!!!  重點是 我還沒認出人家 ((虧我是班長耶~~~~))

越來越喜歡班上上課氣氛

雖然每次高先生出的題目都讓我寫的頭昏腦脹!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禮拜有唸書  ((純粹愧疚心態))  所以這禮拜上起課來很有心得~~~

目前簡章上面最長老的班級是 韓文進階17    我相信我們班一定可以成為長壽班  迎接韓文 18


這禮拜的功課===>世界末日來的話 要幹什麼??????

A:시원하고 교회에 가려고해요.   ((跟始源一起上教會))

 





聽完左邊。放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