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老虎啦 阿珠~~~。

從新聞上面 看到中國大陸 有人搶救了兩隻黑熊雙胞胎!! 天呀 看他的模樣 真的是好討人喜歡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4/11/2qdqo.html

讓我不禁看著電視 扭著身體  跟阿珠說 我好想要養他們喔 (扭)

說我熱愛動物 其實也不為過  

動不動就往動物園跑 是我的最愛。 如果可以 我真想陪他們一起睡覺 ((臭死吧 你))

由於我是""鼓山區""的居民  所以進出動物園 都可以享有免費的待遇 ((我終於知道設籍在鼓山區到底有多好!!))

所以 如果今天只是心血來潮想要進去五分鐘 也不為過!

4。24 這天 我就跟惠卿跑去動物園玩耍~~~~

天氣有夠熱的  不過動物們也沒有因此而跟我們玩躲貓貓  反而因為位於進食時間  所以都會跑出來 跟遊客say hello

父母親們 牽著小孩子  來這裡寫生畫畫,看起來 真的好幸福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  說著動物行為的可愛話  讓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呀

更堅定了 我今年要報名動物園志工的心 ((握拳))

我在象龜的家前面看好久。看著他們真的好緩慢的步伐  看著蒼蠅在他們身上停留著  看他們吃著髒髒的食物

這時候我必須說 我家那八隻小鬼龜 你們也太好命了吧 !!!!!!!!!!!!!!!!!!!!!!!!!!!!!!!!!!!!!!!!!!!!!!((還動不動躲起來嚇主人))



袋鼠媽媽背著孩子 小袋鼠從袋子裡面探出頭 模樣相當可愛~~~ ((不過袋鼠真的好臭喔))



最讓我開心的 還是 大象的餵食秀 ((基本上我也覺得是餵食員北北他自己的一支獨秀 <<放音樂>>))

北北擔心 左邊觀眾看不到  會叫他往左邊  擔心右邊觀眾看不到  又換一邊

丟一整條吐司給他吃  丟不準 北北就會叫大象自己低下頭來吃~~~

靈活的鼻子 一下子就把東西通通往嘴裡吞

連吃甘蔗都是用拋接  完全不怕割傷喉嚨~~~清脆多汁的甘蔗聲音 從他嘴裡傳來  挖 真是清涼解渴

發現食物沒有的時候 還會去磨蹭北北  想要更多食物

媽呀~~~~~這叫我怎嚜能不愛她 叫我怎嚜能相信 大象會有攻擊性!  北北 給我餵 給我餵






台灣黑熊的互相巴巴掌  也逗的我笑死~ 





不過裡面最不討喜的 依舊是猴子先生~~~每天看你都看膩了  自以為是王啊!!!!!!!!
還伸手叫人家丟東西給你吃
幸好這次的遊客都相當的有水準~~沒有人會亂丟食物給動物吃

老虎依舊是我的愛

當他雄糾糾的眼神看著我時  瞬間~ 我覺得我們都可以溝通了!!!!((神經病))

好像可以駕馭他 飼養他!

其實我最想做的事情 就是餵老虎吃飯 抱著他一起睡覺~~~~~((然後你就被吃掉))


你說說 動物怎嚜可以這麼可愛 

再來看看我家這幾隻烏龜~~~~

睡在床上睡到都不想離開  我要上班了 還得輕聲細語 "請"他們離開我的床



我的食物櫃 還被霸佔!!!!!




眼神透露出 不要跟我搶食物!!!!!!!!!!!!!!!!!! 

喂 ~~~~~~~到底誰是老大啊 !!!!!!!!!!!!!!!!!!!!!!!!!!!!!!!!!!!!!!!!!





不過自從認識品秀之後  哈 我生命中多了好多貓咪的故事

樂樂 是這幾隻貓咪裡面 讓我最心疼 也最喜歡的貓



他的下半身癱瘓  

眼神中露出無辜的神情  可以活多久 誰也不知道

但是他完全不怕人的樣子 真的好討喜  還會要求你給他更多的撫摸........

我明白品秀的掙扎

因為 我們都希望他過的好

希望它可以勇敢活下去  然後找個好人家疼愛她

樂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