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拜有保庇。

看到我的小標題這樣打  害我有點想跳台灣濱崎步的 保庇保庇保庇~~~
((喂~~好歹我以前小時候跳舞我是站中間的那個耶!!!!))

我們家 是那種 為了吃 不辭千里的家庭!!!!
更別說 在高雄市的店了~~((美濃現在也是高雄市啊))

店名:廟口板條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興路一段793號

電話:07-6821788

營業時間:早上10:00~ 20:00  禮拜三 10:00 ~ 14:00

就位於廟旁邊,所以 顧名思義 叫做廟口  
位於出產板條文明的美濃   所以 又叫做廟口板條...





他們的食物 是我們家人都相當喜歡的口味
所以常常會計畫想要來這邊用餐



店裡面的佈置相當簡單, 牆壁上貼滿大家 工商交流的名片時間



而他們的桌椅 更是使用木頭制的桌椅  哈哈 每個桌子的形狀都不一樣  所以蠻有趣的



話不多說 >>> 來看看我們的用餐餐點吧!!!!


由於舅媽 是 吃素者,而店家也有販售素板條    40元
Q嫩有彈性的粄條  拌上香菇 還有 我想是素蠔油之類的東西吧!!!!!
看起來 既清淡  卻又不失美味


而我們大家食用的粄條 上桌拉 120元 ((乾~~~我為什麼要在晚上打這網誌!!我好餓))

顏色炒的相當的漂亮,而板條即使拌上了顏色 也是很有彈性的感覺
炒上一些肉絲 以及香菇  應該要歸功於他們家的肉燥相當的香  所以這盤板條  顯得香氣相當濃郁  吃進嘴中 當然也有相同的感受囉!

薑絲大腸  大份 200元


先別覺得價格有點貴! 你拿它跟一些百元熱炒相比, 第一 光是他的酸味 就調配的相當適宜,既不會太酸 也不會無味 
因為以我胃不是很好的人來說 他的酸度不會讓我不舒服 ((你胃不好 還一天到晚在吃))
而且大腸切的相當的豪邁,又有嚼勁!!!!!!  數量也頗多呢
薑絲 是用老薑下去炒~ 所以如果你是敢吃薑絲的人  其實他也變成一道不錯的小菜呢

高麗菜封   50元


整個高麗菜下去烹煮,鹹度適宜  醬油既不會太鹹 而且高麗菜本身的菜甜位 也有充分表現出來
再加上店家自己調配的油蔥酥!!!恩 ~~~~~~讚啦

冬瓜封  50元


冬瓜要爛不爛的,用筷子 可以輕鬆夾起  吃進嘴裡 馬上融化在嘴裡
我猜想 他應該是跟高麗菜 一起 下去烹煮~~~只是兩個在加上不同的東西下去調配 如此!

經過網友小滿更正>>>這是炒福菜  120元


來到這裡 不給她吃個野蓮哪行 老闆都有在牆上說 這是他們的特產了!!!!
但是其實我不太吃菜的人  可是 這道菜吃起來 卻不會有我原本以為的苦感~~~
反而是相當的脆嫩

滷豬腳  60元


豬腳滷的相當有味道,而且 肉質不會爛爛的  外皮的部份 雖然說不上是有彈性 的彈牙  但是 也不會爛到讓你覺得噁心
但是最主要的是他味道滷的相當的好!!!!

粉腸 60元


最後 我想跟大家聊聊我最愛的粉腸, 對粉腸相當挑剔的我  常覺得外面的粉腸 不是太硬 就是太苦  沒有啥嚼勁
但是你看 他們家的 不僅顏色不會川燙的太熟透  也不會看起來像是冰凍很久的不新鮮感
吃進嘴裡 那種彈性還在 最重要的是他中間那些 粉粉的東西 不會覺得很苦澀!!!!!!!!
大推~~~~~~~~~~~~~~~~~~~~~~~


不過如果你要問我 他們家的湯品  那我就無可奉告了 ! 因為我們家來到這裡 其實很少在點湯品
因為大部分我們都是手提著飲料進來配呀

現在打一打 又害我想要開上88 前往美濃去吃了啦~~~~~~~~~

不過如果你喜歡他們家的油蔥酥  我建議可以買一瓶回去吃唷~ 拌麵超香的





同場加映..

旗山的紅豆香蕉冰 40元



雖然高雄市橋頭區也有賣冰  但是我覺得香蕉冰還是旗山這裡的枝仔冰城最好吃了

  

我不吃香蕉的人 可是可以接受香蕉冰的味道   
香香的  不管配上什麼配料 都相當的適合!

只是 她們今天煮的紅豆 有點略嫌太甜!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就把它給阿珠吃了 ((因為阿珠愛吃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