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有鬼。

嘿呀 嘿呀 我們又從旺角 開始走路回油麻地了((我知道 大家一定覺得腳爛掉 根本就是我們自作孽))
可是我們就是時間很多啊 ((欠揍))
又想要看看附近說不定有一些其他店家可以看看,不過這就苦了鴨子

因為我們去""巧克力""買東西 買到了一定額度 除了可以辦會員 還有送一對馬克杯。
由於鴨子呀 可能很快就會交到男朋友 所以我就叫他把杯子帶回家,跟他家老公一人一個
不過這也間接增加了他袋子的重量, 光是伴手禮就已經夠重了>>再加上一對馬克杯  哈哈哈

回到飯店後,當然是要把今天的戰利品放進我們的行李箱囉!!!!!!!!



...............................
設定005的行李箱 竟然打不開...........

鴨子快急死了 005打不開 500 也不對 065 095 695 965 都打不開  快冏死
於是 想必大家都有學過排列組合>>>>>我們一共要試用1000組密碼 才可以打的開這終極寶盒
忠於冒險的我,決定給他開始嘗試拉!!!!!!! 在經歷了781次的失敗  終於在782 時 聽到了 "ㄆㄧㄚ"的一聲
此時 我看到鴨子眼裡都泛泛淚光.....

打開哩.........

於是 我們就開心的默默的 把鴨子的東西 從我的備用拉箱拿出來  換到他自己的

此時....我們又用了 005 作為密碼 這次 是我"親手" 按005 然後扣上 

乾...................................................

005見鬼了  又打不開了   所幸...這次 測試到017 就打開了  靠靠靠靠靠 真的有鬼
於是..........................乾脆不要鎖了  裡面只有衣服 內衣 跟戰利品  要你們就拿去 就拿去  

搭上A21 城市巴士  我們前往機場的路上  正式要跟這塊土地道別 說真的  我懷念的 是在這裡的輕鬆放鬆
還有享受著跟鴨子兩個人的春季旅行
卻感覺不像當初去韓國  在巴士上還會有那種 依依不捨 想哭哭的感覺 (廢話 香港沒有崔始源啊)

機場裡面 我們兩個真是非常之早到,早到連機場地勤都說我們也太早到!!!!!!!!遲遲等不到班機的閘口
等到確定可以進去那瞬間 我都歡笑尖叫了 因為 我要去買迪士尼商品啦~~~~~~~~
在香港  我最期待的就是購買迪士尼商品
整個在裡面失心瘋 好像東西不用錢  卻沒有發現 雖然樣樣都寫 HK 55  35 45 
但是  那是港幣啊 ...................................



結果我就在裡面花了 近4000多塊的台幣  我把錢大部分都花在這邊了 哈哈哈哈
不過心理卻是挺滿足的 雖然我想買更多~~~~~~~~~~~
沒關係 就把目標放在 米國的 迪士尼吧

在要去搭乘飛機前.我們兩個在機場 才喝了""許留山""  是的,香港大街小巷都有的許留山 我們兩個不在外面喝
硬是要跑進機場才喝 真的不知道是哪招?!
許留山是主要以甜品為主的一家店,主打""芒果""系列




我們兩個分別點了""粒粒芒果A系列"" HK 29
可以選擇加 蘆薈爽 / 芒果棗 / 雪蛤爽 / 西米
我是選擇加了 西米>>> 底下滿滿的都是西米露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好Q彈喔
頂上是滿滿的芒果,感覺蠻新鮮 而且很甜 
不過或許是因為還有另外加上果糖 之類的  所以喝到最後 雖然冰塊都融化了  飲料卻還是偏甜



鴨子的底下是加上蘆薈爽 




回程的飛機餐,有夠虛的啦....而且呢 電視又怪怪的 害我們沒辦法看影片 也無法聽音樂>>>真美送




這趟香港行程,也要劃下句點了...其實 我覺得每次出國 都是一種新的體悟,去感受到一個國家的氣質 他們的人民生活
才不會讓我們自己永遠的故步自封
多看看這個世界 多體驗點美好  人生或許就是該這樣

過去的香港 英國殖民底下 他們顯的開放 而且生活的水準很高
交通的便利性
商業金融的發展
人民的語言能力
都是直得我們學習而且改進的地方

((雖然他們真的好開放>>在地鐵上親的水深火熱(?)))

鴨子 我們終於又突破了一個地方,護照上面的蓋章又多了一個!!!
雖然這次也是腳廢掉的四天,但是 很感謝 你 
可以忍受不洗澡的我,
走路很慢的我
在迪士尼失心瘋的我

下次.......就讓我們繼續在護照本上 留下好幾百個國家印記吧





最後

送給大家 >>>戰利品的 照片  不過有些是禮物啦  所以不是通通都是我個人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