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香港開鹹酥雞店

走吧!!!六個胃繼續啟動。。。

銅鑼灣下輯展開

現在要來去吃 大叔大推的""何洪記 粥麵專家""
看到他說是專家 感覺應該真的是很專家吧!!!!!!!那就LET'S GO吧 
地點:
香港銅鑼灣霎東街2號 



僅此一家 絕無分店。閃亮亮的扛棒就在這裡吸引我們進來
香港的店面都小小的,裡面擠滿滿的人,其中不乏是許多台灣人,畢竟大家都是參照旅遊書來的吧 哈哈哈
所以 許多餐廳裡面不難免見到我們的同胞!



不過面對著神明桌吃東西 哈 感覺真有點奇怪!!
夥計對著我們 一直想要我們快點點餐,偏偏我們有夠會挑選 東也想吃 西也想吃




皮蛋瘦肉粥  HK 37

                 

不要說我沒創意!我只是想要吃吃看他們煮出來的味道 跟我阿娘煮的有啥不同!
他的湯頭可以說蠻香的,有那種大骨熬煮過後的香甜甘味!
這我很推~
至於瘦肉他們家用的豬肉 還蠻大塊的,所以蠻有嚼勁的

不過除此之外 我就覺得跟我家煮出來的沒兩樣 甚至我娘煮的還比較好吃  皮蛋比較多
他們家給的皮蛋有點少,感覺有點像在吃清粥

粥裡面有加薑 所以如果不敢吃的 看是否要事先告知



衛生牛肉粥  HK37



我們猜想衛生的原因 是因為他是現宰的吧!!所以才比較強調衛生
不過
鴨子說 他娘做的還比較好吃~~~~果然!!我們都是一樣的評語

恩...所以大家如果真的想吃可以嘗試看看啦 要不然我是沒那嚜推 雖然他是真的很有名



晚上。我們小小休息了一下 ((我明明就睡著了))  因為鴨子的戰利品真的有點少呀!
因為我們都對""巧克力""的期望很高~~~~失望也很大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再去購買 H&M 
而且我們一直到現在也還沒有去搭叮叮車 ((大家都是說噹噹車)) 但是我們兩個都說叮叮車
所以我們研究 了一下地圖 ,發現 從我們油麻地 搭地鐵去到金鐘 我們就可以搭上叮叮車 
前往中環的H&M 
而且票價超便宜的 只要 HK 2
叮叮車上人真的好多,而且坐在上層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  計程車 巴士都會開在叮叮車的軌道上



可是遇到叮叮車來 就會離開~
我好喜歡叮叮車外面的塗鴉廣告,顏色不僅鮮豔 而且有讓人感覺處於英國的感覺
透過軌道 跟電線 好像我們的小火車 開在路上一樣!
每扇窗戶都能開啟 沒有冷氣的車上 享受著微風也很棒
而且很可愛的是他上車 是像我們去超市那種上車方式~~~~~下車 沒有電鈴 只要走下去司機旁邊 他就知道你要下車了



到了中環 依舊殺紅眼!!!!!!!!!!!!!!!!!!!!!買呀 買呀 買呀~~~~~~



又提著戰利品 回到叮叮車搭乘處..這次 我們漫無目的的 決定看什麼車子來 我們就搭去哪
結果來到的 是搭往銅鑼灣的 ((我們早上才剛從那邊回來耶!!!!!!!!!!!!!!))
不過我們決定衝去那邊 買它個珍珠奶茶 ((有貢茶耶))再回飯店 順便買宵夜

在車上 遇到四個 說他們很好笑 也好 說很傻也好的台灣捧遊((跟我們一樣是年輕人  對 我還很年輕))
它們一值再討論地點 沒有地圖在手~~~看到我們提H&M  就問我們這是去哪買的?
尖沙嘴有沒有? 我跟鴨子就互看一眼!!!!!!!!!((這不是必備行程嗎?))
一個女生就問我們 ""巧克力哪裡有"" ((心裡才正想說恩 這有做功課 知道巧克力這牌子))
結果他就改口..................""agnes b.的巧克力哪裡有"" ((暈倒))
我們就跟他說哪裡哪裡~~~~~~~~~ 
順口詢問他們要去哪??? 結果他們說要去搭天星小輪去 尖沙嘴
才剛問完 他們就下車!!!!!!!!!!!!!!! ((此時我跟鴨子傻眼))
因為他們去灣仔碼頭.........要搭天星小輪?  可是我跟鴨子是在中環碼頭搭的耶    
他們是.........................................................................跑錯路嗎?????????
((他們還對於我們走路到碼頭覺得非常佩服))

喔 不過我回台灣查了一下  灣仔碼頭有開一條新線  也是可以開往尖沙嘴!!! ((乎))

我只能說 銅鑼灣好美妙~~~~~夜晚有好多的宵夜可以吃

買了
雞蛋仔 HK 12





跟我在瑞峰夜市買的 沒兩樣 !!!!!! 

愛爾蘭瘋薯





貢茶 珍珠奶茶  HK 12





味道跟台灣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有比較甜一點!!!!!!



所謂的香港鹽酥雞



鹽酥雞超貴的啦 一份肉也沒多少 HK 18
有種豆乳雞的味道  不過比較油是真的



但是 鹽酥雞 真的還好
因為 炸魷魚  HK18

除了油之外 腥味有夠重的~~我們才吃幾口 就沒吃了

另外還買了一根 撒尿牛丸~~~~以為會跟食神一樣噴汁..................結果也沒有 ((失望哩啦))




銅鑼灣 下輯 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不過我真的覺得 如果要吃宵夜 真的可以來這邊購買
越夜越熱鬧 
坐叮叮車的時間也很美妙
台灣可不可以有叮叮車呀  我好喜歡叮叮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