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回家哩。

打了好幾天的遊記,想要中間給他穿插個食記!!!!!!!!要不我的照片累積那嚜多
然後過沒幾天我就忘記滋味了
說不定難吃我也給他說好吃  好吃的給他說難吃 ~~ 畢竟我覺得我腦子有點不管用呀

今天要介紹的 是高雄人大家應該都知道 或者是略有所聞的 品元糖口

店名:
品元糖口 高鐵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53號



每次經過裕誠路 他們人都多到滿出來,其實每次想吃 但是看到人狠多 我就放棄
尤其高雄又是那種屬於沒有冬天的日子  所以賣冰 賣飲品這種東西 根本就是不分季節的




品元的特色 我認為 除了他的配料你可以自己用店家提供的小杯子 裝滿 管你怎麼裝
就是裝滿這小杯子 就是你的之外




而且他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新開的 還是開放式空間,覺得特別的明亮且乾淨
店家也讓客人可以自由在牆上發揮 留言



他們家的食材看起來也都相當的乾淨 而且新鮮~
畢竟做冰這種東西 很容易孳生大腸桿菌 所以衛生一定要顧及

       

另外就是他們家的雪花冰

像我這種敏感性牙齒的人吼 其實對冰是又愛又恨的 
不過他們家的雪花冰 卻是又綿又細 主要牛奶味道又香濃  也不會太甜 真的是超棒的

由於這次是我們家客人請我們吃的冰,所以口味也都挑選一致
""紅豆雪花冰"" 45元 大碗





店家自行幫我們挑選配料 ,其實他們並不會因為他們自己挑 而少給 也是默默的把他裝滿
而且煉乳 是一定會加的,
雪花冰給我的感覺 就是 不會融化融的太快  吃起來 有像吃冰淇淋蛋糕的感覺




另外。我特愛的 就是他們家的""薏仁湯""   20元 中杯



他們家薏仁湯不會太甜,煮的相當濃稠,但是薏仁也還是粒粒分明的
喝完一杯中杯的 肚子的飽足感就已經相當夠了




炎熱的夏天馬上就要來了,真討厭!!!!!
不過再公司附近有這樣一家店  開心翻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