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嘴饞到天天下午茶

標題就是我的心聲>>>>我最近好像胃破洞 一直都想吃點心 應該是MC要來哩吧
((每次都推給MC))

這次我大舅舅他們家上台中去玩,我只是嘴巴機車機車 說說我想吃太陽餅
原本是想要叫他們幫我買日出的乳酪蛋糕啦~ 結果他們說不知道在哪裡
只好請他們買太陽餅給我吃

說也奇妙我在台中唸書唸四年  狠少自己去買太陽餅回家, 大部分都是台中叔叔有回高雄 才會帶回家
你說奇怪不奇怪

不過他們這次買的這家 是我也沒有吃過的一家太陽餅
畢竟台中太陽餅店花團錦簇的 ((可以這樣用嗎?))
大家都標榜自己是第一家 誰知道呢?!

所以他們就挑了一家 金馬加持的太陽餅 買回來 孝敬分享給我啦

店名:元明商店 -傳統麥芽太陽餅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18-2號 (國光客運旁)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41號
            
網址:
http://www.top-suncake.com.tw/
電話:04-22598000




外盒上標注著他是1949年的老店,我想大概是從之前經濟老師說逢甲到東海都還是黃土地那時候就開始了吧
之前我都很好奇為什麼太陽餅會叫太陽餅,原來他是在太陽堂"餅店"販賣 所以叫太陽餅呀




之前我常吃的太陽餅 若非""俊美""要不就是""日出""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家
他寫著""2004年金馬獎時大會指定伴手禮""




相信一定是有一定的名氣 才會受到重用!
他們家最有名的 是研發台灣首創""心型太陽餅""  真的挺可愛的 雖然我沒看到實物

由於我吃的是葷口味 所以他的製造油 當然就是採用豬油





內容物共有10只  200元




單一包裝上面都有標註 食用期限 以及內容物的包含 讓人安心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裡面的內容吧 

一層一層的餅皮 看起來都相當的酥軟
以往吃太陽餅的感覺的就是會落滿地  只是他們家的還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餅皮都比較緊緊相連
相當的緊實 而且很香



越往裡面吃進去,麥芽糖的味道慢慢顯露出來

嘴裡不僅僅有餅皮的香味
更多了麥芽糖的香味

蠻適合再來杯茶品的

不過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有點甜過頭 哈
或許是我個人最近比較不愛吃甜,所以其實我吃到最後 有點小膩
因為都是甜味甜味甜味

話雖如此 但他餅皮味道真的很酥軟好吃呀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