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打一篇積欠有點久的文章。

其實說久也還好,故事是發生在3/12 這一天,

話說大家也知道我這天上了台北。對 我會情郎去了 (奔)



不過我並不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一定要跟一群很久不見的朋友相會面呀!!!!!!
尤其是事前跟我說一定不會放我鳥的魏鳥德 !!!!還有每次都沒辦法跟上行程的Anya 喔 重點是還有孕婦朱

跟鴨子搭上北上客運。我只能說以後如果我不趕時間 和欣客運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是科技人  時時刻刻不能沒有網路
和欣客運竟然車上有網路 facebook 跟 無名一定要開一下的啊!!!!!!!!

到了台北。在捷運尚未出口 就聽到Anya大大聲的說""好好玩喔""
原來她是沉浸在阿揪罵 幫她洗澡的快樂中 還有特殊造型的出水

今天要去吃的餐廳 其實是我跟孕婦朱挑選的。只是我有點小失望呀!!!!請看下去.....((等等一看到我說失望 就默默往右上角按xx))

店名:
村落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七號
((我真覺得我跟鴨子是觀光客>>>因為我們還搭捷運走老半天! 他就在火車站出站旁邊而已啊!!!!!))

電話:02-33937377*207
((要用餐千萬請先打電話訂位!!因為 位置不多))





藏身於台北國際藝術村。連身為藝術達人的魏鳥德竟然都不知道,天呀 我有點驚訝啊


   





裡面的空間布置 大大的木板 把廚房櫃檯跟用餐區隔開來
上面許多的紙剪蝴蝶 讓裡面有大自然生氣勃勃的感覺,



大牆上 沒有過多的色彩裝飾著 白色 配著黃色
簡單卻又明亮
大片的窗子讓人在悠閒的下午 可以一杯咖啡靜靜看著窗外 想著看著人群





許多的圖照片。讓這裡增添的是讓人神遊在其他空間。其中我最愛這張 女人騎著機車的
讓我有感受到一種新時代女性 的速度感




裡面亦有些明信片之類的藝術品販售,不多 但都挺不錯的





裡面的桌數大概4~5桌 所以說真的要定位!
但是也是有戶外用餐區 只是今天陰雨濛濛的 所以外面略顯的落寞




餐點種類以義大利麵 。輕食類 為主
由於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是假日。所以東西都是以單點為主 沒有辦法配成套餐方式!

點飲料也沒有任何折扣

我和孕婦朱。
培根蛋醬義大利麵  240元
 

上面灑滿了起司細條,麵的分量其實算中等
但是就醬來說,略嫌有點乾 ((不過真的就只是略嫌,因為等等看到鴨子的才傻眼))
起司的味道蠻香的
如果醬汁可以多一點更好
而培根的量 約莫一條量 其實就蠻平常普通的




吃完有點不太滿足呀 因為 他飲料都有點貴 而且 也不是說很大一杯((對 我就是很貪小便宜))
所以我也沒有點飲料 打算等等來去麥當勞大快朵頤

胚+魏鳥德。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50元

 

相較於我的 他們兩位的就比較美味樣 青醬總是討人喜歡的呀
不管是醬汁的溼度 還是醬汁的味道 都相當的棒,羅勒味道 濃郁 且雞肉很鮮嫩



安雅。
蕃茄起司麵  220元



黑 就如你所見  就是番茄 + 起司!!!!!因為看過我blog的親朋好友們就知道我討厭蕃茄到極點,所以不要問我感想
因為感想就是 有番茄的 我都沒有評論


正如我現在要說的湯品
今日湯 70元
今天是番茄湯。。。。。
紅通通的。補充茄紅素相當夠味!



卡布奇諾  110元


拉花的地方我有點小失望,以為會拉的蠻有特色的,不過 魏鳥德給的評價是 咖啡蠻好喝的!!!!

糟糕 孕婦朱...你這是水果茶還是啥 我忘記了 快救我~~~~~~~~~



鴨子。冰伯爵奶茶 130元



由於他們的糖都是使用蜂蜜 所以喝下去 蜂蜜味道相當濃郁 只是 紅茶味道小小的有點被蓋過!


可別以為鴨子減肥!!!!因為都沒有他的餐點~~~因為它的是我們裡面最傻眼的餐點

義大利藍起士麵  230元



對對對>>>>>他真的只有起士 跟麵 no other
吃的時候他都要哭了啊!!!!首先呢 因為只有起士沒有醬汁 所以基本上麵非常之乾......而且 這條吃路上 只有起士伴相隨
總是略顯孤單
於是我們大家都分給他培根啊 雞肉啊  友誼展現的瞬間!

吃完之後 一度空虛 因為麵條既沒有很多>>>>而且他吃完之後 看看這盤子
好像就只是沒洗乾淨的盤子!!!!!!!!一滴醬汁啥都沒有!
該說他吃的太乾淨 還是真的太乾啦? 乾妹妹!!!!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我們挑錯用餐時間
或許這個地方 是適合來吃吃喝喝一些下午茶 然後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空間跟時間
而不是像我們這些去吃飯會被餐廳說""小姐 可以小聲一點""的少女 適合的空間!!!!!!!!!!!!

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