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跟黃正葳 沒有住在一起  不然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也很快要報名那種電視台 減肥前的照片徵選!

今天呢 他有好幾個腳色要擔當 1. 拿在韓國買的我的禮物給我  2.教導我香港遊的小導遊  3.跟我ㄧ起吃美食的夥伴

由於他是地理白痴 ((我會不會說的太明顯)) 所以我們決定 他來找吃的  我來找地圖

不過也幸好 今天吃的地點是我本來就知道的地方 所以也不用太去找地圖 OR 擔心迷路

店名:安迪的披薩花園 ((Andy's Pizza Garden))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3號

電話:07-5572889

營業時間:12:00~ 22:00

位於熱鬧的裕誠路上 來來往往的車輛 許多塊招牌差點擋住了我找到他們家的視線
吸引我注意的是那大大的用水泥紅磚砌起來的大烤爐 竟然座落在人來人往的鬧區上





站在門口的 是一位 頭髮略白 但是活力十足的外國男人




之前好幾次經過 都是門口排很長 於是我們特地挑還沒開門前就到達!
結果害老闆尷尬了一下  請我們先進去坐
並且說要12點才有開始準備Pizza

店內的擺飾很簡單 些許的異國風情  放著外國音樂  簡單的風格 令人感到舒服



桌上放置著的鐵板叉((我自己亂取名字的啦))  是準備等等要切Pizza用的 還有切開Pizza餃
一開始說真的 我有點不之所措 我是全程要用手拿嗎?????



事實證明 我的確是全程用手拿

吃Pizza 一定要給他配個可樂 才是王道啊!!!!!!! 可樂  35元  健怡可樂 35元



很大一杯 只是不能續杯!!哈哈
但是喝完一杯也有夠撐的了 尤其等等又有Pizza   先來為我們的友情乾杯吧 !!!!!!!!!!!!!!!!!!!!!!!!!!!!!!!!





由於週末例假日及平日5點過後 不販售7" Pizza 以及 S的披薩餃
所以我們兩個可是很用心的在點餐
如果你點10" Pizza 可以考慮用雙拼喔 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不同口味!

我們點了=>
香腸綜合國  ((火腿 +義式香腸 +美式臘腸 +牛肉))   

喬伊絲的最愛 ((燻雞絲+火腿 +洋蔥+磨菇+蕃茄+波菜 +高達起司))    10"  385元



不過放心 我有跟店家說 不要加番茄 哈哈哈哈
喬伊絲是老板 (Andy的老婆))  裡面有另外一個 寵愛小妍菲 應該就是裡面有一個可愛的外國小女孩~~~~的名字吧 
他真的超可愛的 只是今天嘟嘟嘴的 所以沒能跟她拍照

瞧那雙拼 看起來多吸引人>>>其實我ㄧ開始忘了我有雙拼 我還想說為什麼起司灑一邊?!

香腸綜合國中的不管是火腿 香腸 臘腸  都讓我覺得相當的有嚼勁
肉質是真的全部都是扎實的
沒有肥肉的成分在裡面
而牛肉在其中也不會因為窯烤太久而老掉 或者是乾掉  他們的色澤保持依舊的完美

Pizza 是屬於薄皮的,但是薄皮不會讓你感覺空虛 因為它的餅皮很有彈性! 是在他們戶外現桿的
你在裡面用餐 可以看見帥氣的外國人男孩在桿餅皮

鋪上PIZZA 還有些許的番茄醬 其實 整個Pizza 是很有味道的






喬伊絲的最愛

我是覺得如果你真的很不能接受起司味道的人  就不要點!
因為高達起司 讓我吃起來的味道是很更為濃郁 如果你只能接受一點點起司味道的人 就可以考慮其他東西
但是愛吃起司 像我ㄧ樣的人
就會很享受於其中!!!!
因為起司的味道在口中 濃郁的味道 配上蔬菜  還有火腿  真的好棒呀!


另外我們點了=>起司聯合國 的披薩餃  ((新鮮馬茲瑞斯拉起司 + 高達起司+ 帕馬森起司 + 飛達起司 +羅勒))  M號  200元




我總覺得吃Pizza餃就是要有牽絲的感覺  結果他還爆漿耶 
整個寶貝葳在切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說爆漿了爆漿了
裡面滿滿的起司溢出來 香味也隨之飄出





比我嘴巴微笑曲線還要大的 Pizza餃 吃起來很過癮 





起司不會因為你把他切開 而水水的流出
而是緊實扎實的 抓住餅皮
外皮有點黑掉的地方 不會感受到苦味 而是香味!




讓我們吃的意猶未盡
甚至多到還要打包回家!!!!!!!!!!

而當我們在用餐的同時
人絡繹不絕的來到 有的外帶 也有內用等餐
老闆娘都會細心的照顧到每位客人

但是我還是想說>>>>>裡面的外國人 都好帥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