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文章 實在很難生啊!!!!!!! 因為我腦子中的文辭句藻都快用光了。
如果繼續打下去。可能就看到我在鬼打牆  一直誰誰誰好可愛之類的 

所以先來篇食物文章吧 !!! Let's eat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我很喜歡吃的小吃店 ((算小吃店嗎? 算吧 ))

店名:
歡奇 中西風洋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36號

電話:07-3590122

營業時間:我沒注意看到 但是我知道我假日去有時候都撲空!





之前去買他們家的東西 我都是外帶!  不過吃過幾樣東西 感覺都很棒
他們家賣的種類 有便當類。炒燴飯類。焗烤類。麵類((是義大利麵這種))。燉飯



我去買便當類 他們家的配菜我之前很愛很愛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蒸蛋!!因為有加柴魚粉很香

今天特地帶我娘去她家直接享用!
他們家店面不會很大間。但是裡面是蠻乾淨的




只要點餐 就會附上一碗湯品。今天是紫菜蛋花湯  味道ok
不過我都到了要喝完了 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 




今天我阿娘吃的是=>
滑蛋牛肉飯  75元




那個蛋真的很滑耶 配上黑胡椒醬  害怕會有蛋味的人 也可以吃!
而且黑胡椒醬相當的有味道,微微的辣度 非常的下飯
牛肉也蠻多塊的,肉質本身很鮮嫩  可能有蛋黃的包覆 所以特別的嫩
不會老掉!!!!!!!!!!





我=>
奶油燻腸燉飯  95元



先來看看他家的米  有點像是長米!  還蠻有嚼勁的 而且味道很香





奶由本身醬汁吸附在飯裡面 讓飯更有水分
醬汁本身很濃郁
只是有點太濃郁 搞的有點鹹啊!!!!!!!
再加上燻腸本身 也是鹹度相當夠的東西  所以 我有點擔心我的腎阿
只是屏除太鹹這方面  味道很好呀
而且
燻腸本身的脆度 也很脆    

還蠻喜歡這道餐點的

推薦給你們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