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保養耳朵  我想這兩週以來是我的耳朵大保養。。。
又是棉花糖 又是super jnuior 更是蘇打綠!!!!!!!

原諒我沒有辦法先打super junior 三巡的網誌  因為第一次看生人  我心情興奮無比
又跟我的本命崔始源 有進一步接觸>>>>所以我興奮的心情難以言喻  所以 請讓我冷靜一陣子吧
((我希望我可以冷靜 哈哈))

那一定會有人說我偏心 ((像魯比)) 為什麼蘇打綠我可以靜靜的打出網誌!!!!!
ㄟ 第一次看蘇打綠我也是興奮到不知道怎麼打~
即使看了幾百次的蘇打綠 心中的感動每次還是在! 因為他們就是一個會讓人感動的團體



從12。31 跟蘇打綠分離 已經 72 天了。思念的心情一天都沒少 

終於在3。14這天 我們相聚了  相聚在你們音樂中的美好

情人節對單身的人來說。。。。沒啥意義  但是你們讓我過了第一個最有意義的情人節

從票的秒殺。F5 按到比我買SJ的票還難買的程度  
這次的表演場 是小場地。說實在的 我比較愛這種小場地的表演
有點像是朋友因為音樂來相會。沒有制式的規定 ((除了時間之外)) 也不需要華麗的衣服 更不需要文質彬彬的辭藻

排隊時候 聽到裡面的鼓聲 一度懷疑是我的心跳在快速加速!

進場之後。跟欣蓉 還有COCO阿季一起站在舞台正前方。只可惜我原本橋好的位置 又被""高人"" 擋住了
熊妹的20幾號 因為鐵路局的誤點>>>變成了700多號  早知道跟我換票就好了啊!

7:30一到 布慕上熟悉的筆跡 寫著美麗的文字

傳來的歌曲 不是平常常常聽見的  但是那歌聲卻依舊
有很多人詮釋著別人的歌曲 會試著去跟著那人的方式去唱
但是
在我的感受中。蘇打綠是用蘇打綠的方式去詮釋
歌詞 不僅僅是歌詞  彷彿一段故事 用好幾個旋律去串聯住  而我們 彷彿是故事裡面的主角

很多我沒有聽過的老歌。都激動的讓我想大聲說 青峰 可以發一張專輯全部收錄嗎????!!!!!

今天 不免俗的 (?) 青峰又唱錯歌詞 哈哈哈 但是他說是有理由的
連我們都嚇到了
因為阿福 跟 阿龔竟然都出現了   還記得我跟鴨子在說 不是一個假日 所以他們兩個應該是不會出現
哪知道不僅僅出現 還帶了他們的新主唱   韋禮安!!!!!!!!!

今天真的是賺道  不僅僅有蘇打綠可以看  還有赤木老師 ((我必須說>>他是要變成蘇打綠的第七號團員吧))
阿雞老師 還有阿福 阿龔的合體
史上最多人的蘇打綠  超棒的

韋禮安的""因為愛""  跟青峰一起合唱 讚啦  還有跟PADA的合唱  PADA 我們有買EP唷

近未來 最原始的蘇打綠 給我最特別的感動。還是想念六人一起在台上的表演

看著你們耍寶也好。互嗆彼此也好。唱錯詞 彈錯曲 也都好
只要聽到這個團的表演 就是開心的

而且 我必須承認 我最喜歡聽到吳青峰講出一些髒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來了""早點回家"" 我們就大笑說 這是新梗嗎? 要回家了!!!才剛開始而已耶


我必須承認這篇文章我打的很差!!!因為我腦筋都是一些我沉浸在表演內的感動

聽到你們說的""多希望你在""的點
眼眶不自覺紅了
你們就是這樣 一直牽動著大家的心 絲絲唱入人心中  除非沒血沒淚  否則無不被感動

好多首新歌  多希望全部收入
好多個回憶  多希望放入時空寶盒裡面 永遠收藏
好幾場的表演  多希望每場都可以被你們感動
好幾個笑點  多希望都可以陪你們一起歡笑
多棒的場地  多希望你們可以常常來表演



結束後。大家在出口等著蘇打綠
青峰這傻孩子 還從底下小縫縫探頭 說 挖 好多人 ~~~~~~~~~~~~~~~
鐵門突然打開 他都嚇到了

真的是....................................... 太可愛啦





今天真的是嚇死人~~竟然還遇到我高中同學郭建麟  可見我從高中到現在 沒變很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