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一個人旅行嗎?  現在 給自己一個人自己旅行的理由。

棉花糖 正在展開 環島計畫。可惜的是我時間不能配合 所以我只能陪著他們 到高雄來作客

第一次 蒞臨高雄駁二THE WALL 小球一直說著很緊張

其實 我們才更興奮著要看你們表演呢!!!!!!!!!


3。11 

眼睛正盯著日本大地震。幸好 在日本的Yuli有報平安 平安無事 一看到馬上就先跑去電腦前面發了一封訊息給他
幸好幸好
老天還是很眷顧我們大家的

鴨子從新竹衝下來 就是為了看棉花糖 駁二外面繞過來繞過去的人龍 也是要進去看棉花糖的

從空中飄散下來的 不是輻射能,而是棉花糖在裡面彩排的音樂
從小黑幕裡面跑出來的 不是妖魔鬼怪 而是小球跟聖哲在裡面化妝

戲謔性的我們兩個說著 如果是吳青峰 (蘇打綠主唱) 一定會把布幕換成木門 
((事實證明。。。。。3/14演唱會當天 蘇打綠把布幕不是換成木門>>而是換成鐵門))
途中聖哲還出來跟大家宣傳他們的專輯還有小胸針
好想說 老闆~~~~~~~~~~~~~~你的點點褲 是有幾件呀?!
雖然我參與棉花糖的演出機會不多! 但是我已經看過這件褲子好幾次哩 哈哈
還有分顏色深淺呢

開始進場 大家都無比興奮 連我的膀胱都興奮了 害我看演出途中 只能跟大家對不起借過對不起借過的走出去又走進來
((對於那天被我打擾到的各位真的很歹勢))



想要悠閒的看表演 於是我們挑了一個高台處可以免於被高人擋住,也可以累了休息坐下
((事實證明>>>>棉花糖真的是一個舒服又溫暖的團體 我夢寐以求的坐在地上聽演唱會  今天就達成了 既舒服 又棒))



棉花糖在大家的熱切期盼下出來。先來一段投影片。投影片中 其實我最記得的一段就是問路人說你做過最瘋狂的是事情是什麼?
其實如果棉花糖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會想很久 說我不知道!!!!!
怎樣叫做瘋狂?
我覺得我每次的生活都在給我自己一些瘋狂 不過以目前為主 我想應該是當初我去追THE CLICK FIVE
第一次的接機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就是瑋瑋啊)) 第一次跟到台北去 第一次去搶明星用過的用品
哈哈 算瘋狂吧 ! 尤其我當初又要畢業考了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從出生 到死亡 這中間 我們走過很多的路
我們現在跟棉花糖一起在駁二創造""瘋狂世界""
""SHALL WE HOPE""簽下一只""馬戲團公約""
趁著""夜晚還年輕"" 
趁著自己是""貳拾貳""加兩歲的年紀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在這瘋狂世界中 我們都是""夜盲症""者 一起在這黑暗的音樂世界中摸索著

""女孩""
"怎麼說呢" 棉花糖的聲音 是我旅程中的一部份
門外""世界""  如此混亂 我們仍然活在與棉花糖共同創造的音樂""小宇宙""
在這裡面我們不需要""武裝""  只顧著跟棉花糖一起寫下我們的""狂人日記""
在這裡 不管是""有禮的謊"" 還是無禮的謊 都不需要 因為""我""們是最真實的自己
""近未來""  我們一起在""時空膠囊""中 留下屬於我們回憶  跟著棉花糖一起體驗""活著多好""

今天 日本發生了大地震 我們一起靜靜的默默祈禱30秒 
想著如果""等地球爆炸""這一天 從空中會落下許多美麗的煙火 然後造就了""遍地開花""
棉花糖的音符 會變成一個小指標 讓失去""方向感""的我們 感受到美好 
明天過後,或許我們都還是一樣 高矮胖瘦。但是 每天都要過著""好日子""
跟過去的無緣的王子說聲 ""再見王子""


今天還有凹著老闆唱歌。老板滿心開心的說今天他有準備 哈哈哈
老闆 
可以喊安可嗎????????



看你們在台上的互動  跟台下的感覺  就像朋友一樣輕鬆自在  沒有太遙遠的距離感

之後的簽名會。熱切的握上每雙手 ((我錯過跟老闆握手 老闆竟然還站起來說 ㄟ 我還沒握手))
拜託拜託
以後可以常來高雄嗎?!

高雄人的熱情 你們有感受到吧!!!!!!!!
我們天氣很熱 我們熱情很多 我們感情很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