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要跟我們家安琪拉妞妞一起去吃飯

這位妞呢 真的是讓我想海扁他!!!!! 因為他一直在猶豫不絕  不過就是因為他都是這樣 所以我每次都會大笑
我可真的是撿到一個寶!

今天我們要去買安全帽。因為他想要跟我ㄧ起買一樣的安全帽!!!!
在這之前 我們當然需要先祭拜一下自己的五臟廟啊!!!!!
猶豫小孩 我丟給他一樣工作 就是要他自己去想看要吃什麼
幸好 他非常果斷的跟我說 他想吃""咖哩"" 有""炸物""的   所以 我們就走吧 

店名:
卡滋  日歐風尚食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話:07-5509109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這家店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只要說到炸物  其實我腦子閃過的 就是卡滋 不然就是福勝庭 要不就是樹太老 
但是這幾家裡面  價格可愛 又好吃的  首先我就會想到卡滋!!!






他們店裡面的燈光都相當的明亮  而且也蠻乾淨的。常常是賓客滿座






尤其最好玩的是他們有一個""雙人海路撐霸餐""  如果單人在10分鐘之內吃完 是免費的啦
東西相當的多元 
有炸豬排  炸雞排 炸蝦  炸蔬菜  可樂餅  還有薯條 ~~ 天呀 我光是想到就是肚子餓  但馬上又覺得我應該會飽到吐吧




而他家的用餐方式 同樣的 也有單點 跟套餐的方式
單點的話 本身會有湯品 跟 一杯麥茶  還有隨餐的一盤高麗菜絲

若是套餐 則會有無限量的=>麥茶+白飯 + 熱湯 +高麗菜絲   以及無限量的 數種冷熱飲  
小菜 創意冰淇淋聖代

我雖然眼睛一直盯著後面汽水機的雪碧看看看....但是 低頭看看我身邊還有一杯奶蓋綠...好吧 忍住
而且其實我怕我吃不完 所以還是單點好




但是單點又很煩>>>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 於是猶豫不絕

因為 除了有麵類  還有焗飯  炸物 鐵板 丼飯   歐都ㄎㄟˊ~~~~~





最後我挑選了""杉木燻雞滑蛋丼飯""   70元 單點

       


送上桌的時候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小失望!!因為丼飯的滑蛋跟我想的有點落差。蛋有點太熟了 已經沒有滑蛋的感覺
而且乍看之下有點乾
但是攪拌過後 是十分美味有和風醬的味道的

用洋蔥先下去爆香 配上 燻雞的香味  其實是香而不膩

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脂感 

只是滑蛋 如果可以再滑一點 會更好  不然一度我以為是鬆蛋
份量蠻多的,而且雞肉份量不少!~~~吃完真的好飽好撐

高麗菜絲 還有和風醬可以沾

其實很爽口!!!!!!在享用過有醬油味道的東西之後 吃一點高麗菜絲 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




湯品。紫菜蛋花湯



湯品的味道普普通通 但是還蠻配這種重口味的餐點

麥茶

也算是去油解膩的一杯茶!


妞妞一開始在猶豫要吃 ""薄豬排咖哩拌麵"" 還是要吃""菲力厚豬排咖哩拌麵""  價格差了50元

最後他挑了""薄豬排咖哩拌麵"" 135 元 單點

   


份量也很大盤耶 除了基本一定要有的豬排 + 咖哩
青菜的部份也有顧到  有青江菜!還有馬鈴薯之類的。。。

麵條使用鐵板麵。咖哩醬 蠻濃郁的!!!!!!






尤其那顆蛋 我最喜歡了啦~~~~~ 是溫泉黃金蛋耶  看妞妞咬下去的感覺 ~~~~喔 真棒

不過相較之下 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點厚的豬排耶
因為薄豬排真的超薄的啦  咬下去 兩層粉都要比肉多了!!!!!!!! 咬的我牙齒有點痛呀
雖然肉質算堅硬  但是 我還是以後點厚的豬排 比較有嚼勁 


下次 下次 我真有想挑戰雙人海路撐霸餐...喔 不過當然是兩個人一起享用啦
因為剛好在用餐時 我旁邊的人在吃耶 好吸引我唷~~~~

他們家炸物真的不錯
不會""甘油""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