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5
我真的必須說啦。德國 跟 台灣真的有差很多嗎 ???????????

今天是要跟 Lian一起吃飯的日子  他從德國飛回來 見我們拉 ((往臉上貼金))

從高中到現在 我真的必須說他是我第一個這麼合的金牛座人 哈哈哈哈
想到高中我們兩個 吃過多少瓶品客  喝過多少瓶沙士可樂! 傳紙條畫過多少畫! 
我們兩個的照片多到數不清  因為我們動不動就是拿著底片相機 去學校東拍西拍
天天等著照片洗出來

九節鞭  還有一堆武器  每天就下課等著要練功

最後 又是一個因為上課太吵  被迫換座位 並且規定以後我們兩個不能坐在一起
我怎麼覺得我高中都在做這樣子的事情
常常被老師規定不準跟誰誰誰坐在一起 因為太吵 ~~~~我們是邊增加IQ 順便增加EQ拉 老師

好。今天我們一起要去吃午餐 湯包真是有夠有心的  特地一大早搭高鐵回高雄 然後下午的高鐵在回台北
於是為了感恩他這麼拼命 我們兩個就願意配合他 去左營高鐵附近吃飯
只是我跟Lian明明有達成共識 在火車站的麥當勞相見 ((是高雄人應該都知道))
火車站對面就是一家長久以來 歷久不衰的麥當勞 大家想也都會想到那邊
誰會去想到火車站裡面的麥當勞啊~~~~~~~
正當我想說原來Lian去一趟德國之後 這麼不守時  還跟我說他家住的多近多近
我應該也不至於認不出他來!!!!!!!
結果........耍了烏龍 是他跑進了火車站裡面的麥當勞~~~~ 這個點 讓我們兩個笑很久
畢竟他又沒手機  誰知道怎麼連絡啊!!!!!!!

我真的覺得他從德國回來後  腦子都怪怪的了  

我們列隊的歡迎湯包~~有沒有受寵若驚!!!!!!

今天要去吃的 說真的 我也沒吃過 我只是昨天晚上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上網辜勾一下
發現彩虹市集裡面有

""樂雅樂"" (ROYAL HOS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  (彩虹市集4F)

電話:07-359-1269

營業時間:聽說現在是試營運  07 : 00-23 : 00 最後供餐時間至 22 : 30  實際開店營業時間,將依賣場營業時間做更動

我看到他們在倒茶的服裝,熊熊給他想到 這不就是江植樹打工的店嗎??????
我本人是惡作劇之吻 喔不 應該說是鄭元暢的粉絲 哈哈  不過 怎麼都沒有跟植樹一樣帥的店員啊(誤)



裡面的消費不算低,有點偏高 以他的餐點來說的話啦 !

不過裡面的空間很大  位置大概有百桌唷!!因為他的位置相當的大,裡面也有販售一些他們的調理包
讓我小小的想說 那你....有的東西是調理包出來的嗎?!

       

只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蠻好的,水沒了 很快就水來了! 有任何意見反應 也蠻快速的就要幫你解決

基本上餐點是採單點式
+170 可變成湯+前菜+麵包+主餐(單點)+飲料+甜點
+120 可變成湯(或前菜)+麵包+主餐(單點)+飲料+甜點

菜單可上網去參考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我吃了""紐西蘭菲力野菇麵"" 套餐 410元  單點 290元

而我點了套餐  =>
玉米巧達湯  +  麵包 + 紅豆湯圓 + 柳橙汁

首先是玉米巧達湯
基本上我覺得 算是 還好而已!!!! 就是普通的玉米濃湯啊  只是有點偏甜  吃完蠻膩的



麵包

  

烤的蠻鬆軟的,如果單吃 麵包味道很香。而且它有附贈奶油耶  我最愛的~~~~~~雖然熱量很高 但是塗抹上奶油真的超香的

紐西蘭菲力野菇麵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餐點等好久喔~~大家的餐點都上了 唯獨我等等等等等等到湯包都已經要吃飽飯了 我的餐才送上桌
麵我覺得味道蠻香的  幾乎都是野菇的味道..菇類以杏包菇為主  麵條炒的很有香味
只是吃到後面有點鹹

牛肉的嫩度剛好 有7分熟的感覺 而且肉條切的很大塊, 有 多汁的感覺
牛肉的香甜  有感受到

紅豆湯圓



三顆湯圓我有傻眼,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上桌時已經是溫溫的程度  而且蠻甜的
如果不愛吃甜的人 就不要點!!!!!

柳橙汁



是用果汁  不是現搾的  味道還可以!!!!!!!!就是蠻普通的柳橙汁

湯包點了""杏力飯漢堡排"" 390元   單點 260元



基本上我沒有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漢堡肉看起來蠻飽滿的  而飯的味道我就不清楚了
忘記給他來個採訪!!!!!!!!!

我們不同的是 飲料  湯包點了
熱紅茶



可以回沖!!!!!! 因為是用茶包的


甜品  +60元 升級成
蜜豆什錦  

 

看起來算是很健康的吼吼吼湯包說他從原本一大坨冰淇淋  變成有水果的冰淇淋
糖漿另外給 但是我整個看上去感覺就是好甜喔~~~~都要生螞蟻了!!!!!
不過看湯包吃的津津有味 那應該是還OK吧 


Lian吃了 ""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  380元  單點 260元



基本上呢......這我應該要問過他本人之後才能回答!!!不過 我看她吃完沒有發表什麼言論  依照我的推測
應該是普普通通!!!!!!!!

湯品=>
義式蔬菜湯




飲品=>熱咖啡   可以無限續杯

甜點=>
抹茶布丁




基本上 我必須說 他們家的服務態度是很好的!!!因為看到你水杯沒水 就快點過來幫你加水
客人請他們過來服務一下 他們服務就挺快的  雖然說是有收服務費啦!
不過像我們請他們換茶杯 因為感覺有點髒 他們也是二話不說就收去換一個
只是 我覺得忙中還是會出錯
像我們的甜點 跟飲料 他們已經陸續有三四個人過來確認過 還沒上  卻仍然遲遲沒上桌
最後是我們真的再三跟他們說 才上桌!!!!!!!!!

感覺 應該要再加強一點人手才是~~~~~

以上就是我的用餐心得    其他有話 另外一篇打 ~~股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