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過年跑了一趟九族文化村。 聽起來相當的童心 而且 令人感到開心




是啊 


櫻花很美 ,而且氣候相當的宜人~ 雖然人車略嫌多了點  但是還不至於一個遊樂設施要排到天荒地老





九族上次來 好像是跟BG一起來的那次了吧  哇塞  想當初 我們還是大學生呢 
我還留著一頭烏黑黑的長頭法  然後大家一延再延 最後說走就走的九族行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懷念

只有當學生的時候 有這種說走就走 不管上課日 (?)


  



這次去九族 九族依舊 只是多了纜車~ 不是九族裡面 從下面坐到最上面 而是從九族做纜車到日月潭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怕坐摩天輪 OR 纜車
每坐必哭!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一上纜車 就開始嚎啕大哭!!!! 不管底下的風景如何美麗 漂亮。睜開眼就是不行
((不睜開眼都大哭了 睜開眼是想怎樣?!))





我們算蠻幸運的 一去到九族 約莫9點多 就馬上去抽號碼牌  所以抽到的大概是800多號
由於過年人多 所以他的速度也蠻快的  大約我們等了20幾分鐘就上車了

如果怕回程等太久,可以先至日月潭纜車那邊 先取回程的票  只要你過號沒有超過1000號 都是可以排隊搭乘回九族的纜車的
要是過號太多~ 那就 搜哩搜哩囉
像我們就是過號太多 只好重新抽排~~~~~~來的時候抽800多號  回程抽8000多號  整個差了一個0

必須先公正的說~~ 日月潭纜車看下去的景色是真的蠻美的!
從高空可以看到整個日月潭  景色盡收眼底~  有的美景 不從高空看 是無法體會它的美好





像湖水的色彩  若不是從高空鳥瞰  我想  只能感受到他的翠綠  不能看到他的漸層((雖然我現在邊看照片腳底邊發麻))




喔 我沒那嚜勇敢 這照片都不是我拍的!!!!!!但是是我相機拍出來的 ~

多少人花錢 去中國 看桂林山水甲天下,其實台灣就有如此的美景可以看了
只要花九族的門票錢  可以玩遊樂設施 又可以體驗台灣原住民生活 更可以搭乘纜車  來回穿梭於湖景跟山景的美好之中







日月潭老街  很多小米酒  香腸 尤其是飛魚卵香腸 相當的好吃可口


也吃到了 之前沒有吃過的煎搗麻糬~~

只是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  Q勁沒有 有點像是 沾了海苔返 胡椒粉  跟 花生粉的蘿蔔糕!!!!




其實我每次在逛這些觀光景點時,心中不難免會浮起一些想法,
手中拿著的名產  嘴中吃著的特產  眼睛看著的文物  心裡想買的禮物
在現在這時候 都已經有點失去了他原先的意義在了

我看到的 是已經是因為因應""觀光客"" 所以 要做這些事情
因為""觀光客"" 所以要好像把傳統的東西搬出來  也不管它是屬於台灣哪個區域特色的商品

我還蠻想真的來一趟 原先尚未被開發前的生態體驗之旅

來到這地方 體驗湖水清新的美好    看到雄偉的高山  讓我們呼吸最新鮮的空氣
看著特色的船屋 漂浮在水面上
看著當地居民 做著傳統藝術






我深刻的覺得我骨子裡 應該是個老人家 


不過 回到九族我又是少年家了~~因為 只怕摩天倫 纜車的我  一遇到那些高空的遊樂設施 可是衝的超快的
馬雅探險  金礦山  balabala 都是我玩的最過癮的東西

他們最新有出""加勒比海""
是進階版的金礦山

WOW  超讚的啦~~~~先來給你倒退嚕  然後 轉向  俯衝~~~~~~~~~~~~~~~~~~~~~~~~~~

不全身濕也難!!!!!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玩  可以自備黃色小雨衣  OR  去那邊買 一件20元  又或者你會遇到好心人 他把她穿過的雨衣給你穿!!!!!!

總言之

太好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