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半個台中人 一點也不為過 

我跑台中的速度 已經有點像是我大三回高雄的速度了

一個半月內 跑兩次! 

但是怎麼辦? 台中還是我的第二最愛  不管是空氣 溫度 還是人!  要不我找個台中人嫁了你看怎樣 ((點頭如搗蒜))

這次最主要上台中 是因為巨蟹寶寶的聚會 ... 是的 BG的巨蟹寶寶很久沒聚會了 不知道這種假聚會算不算 (見下圖)



不過今天除了是巨蟹寶寶的聚會外 另外也是病友的聚會
Why這樣說呢???
因為兩位感冒人 真的是很可怕 口罩一定要帶緊緊 +  我這個重大疾病患者  這不就是十足的病友聚會嗎???
看我們的藥袋就都知道啦!!!!!!


不過我搭的和欣客運司機也真夠讓我傻眼的  我搭客運的年資那麼久 第一次見到停在休息站給我加油的
害我以為台中這麼快就到了 比高鐵還快
此外
我這自以為好心的個性~~把我逼入窘境  
一般和欣客運 都會附帶一個耳機 讓乘客可以把聲音藉由耳機傳輸  我的確也把耳機戴上了  開心按著倪安東的歌曲聽
結果我斜前方的乘客 轉過來看我...當時我還以為他不知道怎嚜使用設備  正好心要交他
結果...........................
""小姐 請問是你的音量嗎????""
""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乾............耳機是怎樣 為什麼聲音會傳出來 哪招哪招哪招
害我整個旅程 只能睡覺 + 打洛克人~~


到了台中 新竹人說有下雨 但是為什麼不帶傘   台中人包緊緊 為什麼也沒帶傘!!!
幸好 我們相遇時沒下太多太大雨  不然我ㄧ定海扁兩位!!!!我們高雄出太陽耶~~~~~

今天用餐的餐廳名字是""Micaela""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41號2樓

電話:042-2299189

營業時間:11:30 ~22:00




位於中友百貨旁邊 有一個小樓梯可以上二樓 ~ 光是從外觀來看,二樓相當的美麗!  有小小Lounge Bar 的感覺
裡面更是有這種感覺! 有小簾子遮住的小空間 也有半開放式的小空間
像我不知道小姐是故意的 還是真的這麼巧 哈哈  把我們三個引進一個小空間  我們就笑稱 這是""隔離區""

   


裡面的佈置相當的有趣 有種美式卻又帶點 歐洲慵懶感~


 


餐巾紙上的圖案相當可愛~ 每桌都擺上玫瑰花也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他們家主要以賣義大利麵為主  但是 每樣主菜都相當的吸引人

要變化成套餐 也有三種形式
a. +50元  任選80元的精緻飲料 ((多了 補差價))
b. +80元  法式麵包球 + 義式油醋沙拉 +80元飲料
c. +100元  法式麵包球 + 義式油醋沙拉 +80元飲料 + 布朗尼

我們都選擇a 套餐

所以 接下來就來看主菜的不同吧!!!!!

Jenny :
蒜香碳烤菲力牛排  260元

 

店家在得知我使用這道餐點時 另外送來了一塊盤子 是要讓我另外放置牛排 並且可以切的



整塊牛排 碳烤的紋路相當的鮮明,而且也不會烤的太熟 基本的血色 跟 肉質甜度也還在
顏色相當的鮮紅!搭配蒜頭的香味,還有略有的迷迭香 這樣子的口感 既有味道 也不會太過於油膩 
肉本身 也不會說太硬 剛剛好



而他底下的麵呢 有點像是清炒口味義大利麵,佈滿很多蔬菜 有花椰菜 有菠菜 也有洋蔥 蔬菜種類算蠻多的
清淡 卻又有味道 青菜的香味 在麵上面 感覺就是很健康無比
是我覺得蠻好的一道餐點


Jane:英式奶油羅勒青醬雞肉  240元

   

食之無味的高碗蒸點的 哈哈哈 他一直說沒有味道 但是我吃 卻是羅勒味道相當濃郁 
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 所以他完全就是吃不出味道
醬汁相當多 而且從我這樣看 他的雞肉也蠻多塊的 而且看起來很鮮嫩

Duck:
西班牙番紅花奶油虎斑蝦  300元

 

你看那尾蝦子多可愛   我原本想要分一杯羹的 結果就在我ㄧ轉眼~~~~~~
鴨子就把他吃光光了 是怎樣!!!! 只留個蝦頭給我!!!!!!!!
光是看這顏色就覺得好美妙 好好吃喔

我原本很想要吃一口看看
結果 ............. 因為他們都感冒!!!!!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了


飲料 我挑了 焦糖牛奶  補了差價10元



不過飲料我覺得略嫌有點小杯!
喝不太過癮!
但是焦糖味道蠻濃的
自從在菓喵 喝過焦糖牛奶後  我就愛上了

另外鴨子還加點了一份薯條  80元  配上 酸黃瓜 塔塔醬



薯條本身炸的很酥脆  塔塔醬也不會太過於甜膩
不過加點起司粉更好吃

這家餐廳基本上的感覺 跟用餐環境一切都蠻好的  既溫馨 也蠻好吃的
單價 稍微 比平價高一點點!
不過
在結帳時  店員的口氣有點不耐煩 讓我們有點尷尬!!!因為我們要分開算  ~
可能他覺得麻煩吧 
I gu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