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韓國回來之後 念念不忘的 就是當地的飲食呀!!!!!!!!!
我真的覺得 再當地吃東西對我而言 並不是一件不習慣的事情 只要讓我學會點菜 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泡菜  還是年糕 亦或是烤肉 天啊 都是我的愛呀~~~~~~~~~~~~~~~~~~~~
((崔始源 可以把我娶回家了唷 ~~~~被源飯毆打))

剛好我們家品秀妞 從韓國剛回來 原本要去吃我ㄧ直好想吃的""莫內咖啡""
結果竟然沒開 是哪招?!

所以只好改變 去吃""老韓家""拉

之前 有曾經看人家介紹過""老韓家""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1號

電話:
07-521-4980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22:00


他們家店面其實差不多大小 大概8~10桌 而且每個桌子上面都還會有一個抽煙機
因為本身也有再賣烤肉 這是必要的
不過
哈哈
裡面卻還是依舊都是烤肉味道 回到家 我馬上就是二話不說 馬上洗衣服
連原本要去品秀妞家多聊天 也因為身體快臭炸了 只好快回家
這真的是...在吃的時侯都是美味  結果回家之後 紀念品留下的 卻是煙味



裡面想當然爾 放的歌曲都是韓文歌  也有販售些韓國商品 偶像明星商品也是要的啊!!!!!!!!!
看到好多我們家兒子 帥炸啦~~~~~還有張玉山的阿拔 !!!!!!!!!!!!!!!!!!!!!!!

店家有附贈喝免驚的麥茶  味道很去油解膩 不會太甜  很適合吃辣的東西 或是油膩的東西飲用



一到位置 馬上送上三盤小菜

泡菜  



這是一定要的呀~~~~天呀 我最愛吃泡菜的 辣 我也可以接受~ 他家的泡菜醃漬的辣度OK
而且脆度也在!!!!!!! 而且吃完之後 還可以再續唷
整個吃到讓我胃口大開


馬鈴薯



跟泡菜一樣的醃漬方式,只是馬鈴薯略嫌沒有味道 只有表層有味道 裡面還好~

黃豆芽



黃豆芽就是比較清爽的一道菜
但是 卻會讓人一直夾夾夾 因為它就比較清淡 所以你吃完重口味的東西時 就會想要來一盤清淡口味的東西呀!!!!!!

好了
以上都是免費的東西
接下來要跟大家推薦我們吃的東西啦~~~~~

部隊鍋  / 300元



部隊鍋是之前韓戰時期 因為缺乏肉 所以在鍋品內 放入韓國最最最傳統的東西 泡菜 + 年糕
又放入火腿 培根 
最重要的是起司!!! 
再放泡麵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部隊鍋算是蠻香蠻好吃的,湯頭雖辣 但是 卻不會辣到讓你想罵髒話
而且泡菜放入鍋中 也不會軟掉 
年糕依舊Q彈有勁
裡面的料蠻多的 兩個女生吃 真的很撐 尤其我們都不是小胃人
尤其我覺得呀 韓國泡麵我很愛吃的原因 就是 他們的泡麵比較煮不爛!!!
所以很愛的原因在這 哈哈


海鮮煎餅 / 110元



煎餅裡面的海鮮不算少 外皮酥脆  而且他的厚度還ok  咬下去算有嚼勁

全部吃完我真的是要撐著肚子回家~
我真的爆炸愛韓式料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