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摸寧~~~~~~ 有沒有很有精神的開場白!!!!!!!!!!!!!!!!!!!!!!!

沒辦法 因為我今天要打的食記 是我在台中 極度喜歡的一家名產店!!

台中四年 我最喜歡的 其中之一的名產 就是他... 當然 太陽餅也是我的愛

但是這個東西 我可以自己吃掉一整個 都不嫌膩

那就是。。。。。。。。日出的 乳酪蛋糕啦

台中擁有四家分店 每家分店的名稱都不一樣 !

像我最常去的那家 就是""旅人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

電話:04-23112001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有興趣者 可以上網看一下啊
http://www.dawncake.com.tw/

這次 黃先生 買送給他當兵朋友的禮物我真的來不及拍  是買 他們家 很好吃的 17號鳳梨酥
不僅僅是包裝很漂亮
在試吃的時候 比土鳳梨 更加濃郁!!!

喔 而且來到他們店裡面 會先給你一杯茶。畢竟我們試吃些東西 會口渴 或者是 過膩  所以來杯茶是很貼心的舉動

我覺得送禮可以送他們家的原因 還有 他們家的包裝真的蠻特別的
以我買的乳酪蛋糕來說好了  他就像是一本厚厚的書本的包裝 雖然不大  但是 那種感覺 包裝 看起來 就是讓人賞心悅目



又例如他們家的一些大餅好了
包裝的外盒 就像一塊CD片一樣  可以選擇幾片 再用一個大盒子裝 就像CD合輯一樣
送禮 或者是自己食用 都相當的適合!!!!

別人看了心情好  自己吃了心情爽啊!

好了 說了那嚜多 快點來看我的乳酪蛋糕吧 !!!!!!



我買的是原味乳酪蛋糕  320元   ((他漲價了 我之前買才280元))

裡面他幫你切好 共八小塊  
一塊的份量 約莫是5 ~6 公分的正方體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 有夠小的啦  但是 我覺得這樣子的分量是剛好 因為 其實乳酪這種東西 很容易就會飽 跟 膩
所以如果一次切太大塊 然後吃不完 其實也是種浪費
也會讓自己下次都不敢再打開






以我都是用下午茶時間 一杯茶 + 一塊蛋糕~~~上班真開心!!!!!!!!!!!

最底下 還有放置保冷袋  可以在常溫底下放置4小時 
4天內食用完畢為最好



而且盒子吃完後還可以留著裝東西
另外 把保冰袋格起來的紙板 他們家還貼心的把他切開 提醒你  它可以做杯墊呢!!!!!!!!!!!!!!!!!!!!!!是不是好聰明



乳酪蛋糕 最怕的就是 味道不濃郁
但是他們家味道是 濃郁到 讓微微敢吃乳酪蛋糕的我老娘 都說 也太濃了吧!!!!!!!!!!!!!!!搞到他都不敢吃
每一口咬下去 都會有那種 黏住牙齒 要把它搬開的那種濃稠感
味道更是久久在嘴巴中無法散開



他們家不適合大快朵頤
適合細細品嚐
每一口的起司味道 只會越吃越濃郁  不會有過多的甜味 所以怕甜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吃完一整塊其實是很滿足的一件事情!!!!!!!!!!!!!!
不僅僅填飽肚子
更有讓自己感覺 用完一次貴婦下午茶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