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跟黃瑄怡的約會。搭上我熟悉的83號公車 其實 看著窗外的風景 想著 這些道路 是多嚜的熟悉

以前 沒有機車的大一 大二 搭著公車走在台中街道  就是個大學生 沒煩惱 只要想著會不會ALL PASS
跟著朱拉芙一起大笑著走在街道上
走到Tiger city看電影 或者是新光逛街

有著機車的大三大四  騎著車 沿著東海圍牆  即使他只是小50 卻還是一起跟我走遍台中
第二校區  東海圍牆 東海大門 最後到達東別。心中無限感觸
原本天天很熟悉走著的道路 現在竟然變成作客形式

其實說我到底想不想回台中工作?
說實在的 我很想  但是另一方面說實在的 我實在很捨不德高雄
矛盾的心態 在我心裡盤旋著 尤其我現在又有著爛身體 哀!

到了薑母鴨等瑋純 一見到他 我真的必須說 酷斃啦  讓你騎著車在東海別墅帶我!
以前應該是我跟誰約在哪裡 我騎車去帶她 今天竟然倒反

等到張玉山來到 我們三個嘻嘻哈哈的走去買宵夜! 從上東別 走到下東別去買

熟悉的嘟嘟滷味老闆 竟然還認得我 (廢話 我以前家就住這條巷子 即使沒有天天吃嘟嘟 也是天天跟嘟嘟老闆打招呼)
明明不是太餓 但是卻硬是夾了一堆東西
我想 就是懷念這種人情味  以前我們是學生時 狠照顧我們的這些老闆們

還有 蜜汁燒烤的老闆。哈哈 大家真是好記性 (還是我以前太愛買宵夜?)
看到這些熟悉的人事物 人都變老了 但是 親切依舊  東西推陳出新的 但是街道還是一樣的狹窄!
公車。汽車。機車。行人 還是一起爭道

三個女生吃了這堆宵夜 雖然還是剩一堆 但是 但是 你說說 這也太誇張了!!!!!!!!!!!!!


我們怎麼這麼會吃啊
而且從見面開始 就開始嘰嘰喳喳的講話 好像真的幾百年不見了一樣
不管是看著電視吵鬧 還是躺在瑋純的床上踢來踢去搔癢
一直喊著好冷好冷
卻還是一直不願意好好入睡
連叫我去洗澡 我也不願意離開 最後被半逼半推的情況下 只好乖乖的去洗澡.....

你說說  我們到底是幾點才睡著?!

三個人 睡一張單人床 蓋一件被子 在這寒流來的天氣 苦了張玉山 因為他又被擠在小角角
我覺得每次只要我們一起睡覺 張玉山總是最可憐那一個!!!! 不是有門出不去 就是 被擠在角落
不過雖然一直說冷吱吱 但是卻可以一起擠在床上聊天的感覺真好

隔天 原本說好的早餐! 卻被我們睡睡睡 給睡掉了 起床整理整理  卻已經是中午了  在飯。麵。火鍋的挑選下
決定前往"""椰河畔"""

相信東海人一定不陌生。椰河畔 乃是大一家聚 或者是大家還不太認識台中 培養感情的好地方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珍珠奶茶鍋的地方

地址:臺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4巷2-1號

電話:04-26525306
不過聽瑋純說 他目前正在整修耶 ! 所以要去之前 還是先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吧!!!!!

之前 幫鴨子慶生也來這邊 只是是在二樓  今天我們的位置是一樓



室內空間不小 另外備有包廂,不過我覺得有沒有包廂沒差 ! 因為隔音也還好 很容易包廂的聲音就大大的傳出來哩



由於我們三個都極度想吃火鍋 於是 三個都點了不同的鍋類 跟大家分享

和風壽喜鍋 200元  可附白飯/冬粉  紅茶/綠茶

他們家的鍋類菜盤 其實還蠻豐富的 除了它本身湯裡面已經有放入一些火鍋料及高麗菜外  菜盤上也會有海鮮 跟一些菜料 還有火鍋料
雖然海鮮不是太多 但是有蛤俐 還有絲瓜可以熬湯 其實蠻OK的
只是也有很可怕的番茄 !!!!!!!!!!!!!!!!!!!!!!!!!

肉片的數量約末5片  以這個價格來算 是OK的分量 以豬肉片為主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沙茶醬有點略嫌太鹹了!!!所以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可以加點湯下去 稀釋他  

至於重要湯頭的部份  畢竟不是專門作壽喜燒的 所以湯頭自然是沒那嚜好 只有壽喜燒醬油的味道
只能算是普通而已!

普羅旺斯南瓜鍋  200元  


南瓜鍋不是用南瓜濃湯的形式下去熬煮的! 整個湯頭顯得稀稀水水的 沒有太大的南瓜香味

韓式泡菜鍋  200元


反倒是韓式泡菜  因為先加了泡菜下去熬煮湯頭  所以湯頭自然就微辣 且略帶一些酸味 
是這三鍋裡面 湯頭算是蠻有變化的一鍋
而且煮再久 泡菜也不會爛掉

塔塔香雞塊 55元/共5塊


雞塊普普通通 外皮不會炸的太過於油膩  沾上塔塔醬後 感覺比較清爽

綠茶

就是蠻普通的 哈哈 可是飲料很大杯是真的!

我們三個在這裡根本就是度過愉快的下午阿 有我們SJ家的音樂陪伴  整個店家都在放韓國歌 害我跟張玉山一直在猜測
我覺得像我們這樣子相處很自在 很舒服
或許瑋純愛人對於這方面不是這樣的熟悉  但是卻可以一起融入我們的話題中
也許今天我們已經回不到一開始認識的地方 一起看著認識的那群人  但是 我們的感情卻是一值再往前進的~~~
這是我覺得非常難能可貴的地方
--------------->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