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打著生活上的好鄰居 這個稱號 已經走跳江湖已久。。。

大學時期 其實我也只有買咖啡 幹麻 才會去7-11 其實他的好鄰居 讓我感受還沒有那嚜深刻

一直到現在。我運用到7-11 列印   唉蹦買票  網拍到7-11 買早餐39元   還有啥 ...喔 最重要的 CITY CAFE

每次都望著櫥窗內的他們最新推出的微波食品    但是都是消夜時刻.... 於是 我就跟他說了 掰~~~

這天 午餐沒吃的我 因為要去拿網拍買的衣服  所以就順手拿了一包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28元



打著平易近人的價格 又快速可以食用的便利性 讓人不免想要躍躍欲試!
店員幫我使用微波爐 微波    如果是自行要回家食用 他也有教導要如何用家用式的微波爐 及電鍋食用!
((我ㄧ直到今天才知道7-11用的微波爐跟外面的不一樣))






說那嚜多 裡面到底是怎樣呢?
使用新鮮羅勒 + 帕馬森起司  +  堅果 下去熬煮的醬汁 的確蠻香醇的  
而且很濃郁
麵麵俱到 ~~~




不過 千萬不要被外包裝騙了   他們本身也有標註內容物跟外包裝圖不同!
因為外包裝真的是豐富到爆炸的款!!! 狠像我去義大利麵店吃到的樣子!

到出來那瞬間 ........說實在我有小傻眼  哈哈哈哈 因為 份量不算少   麵很多  但是 蛤蠣只有兩小塊!!!!!!
蛤蠣的口感 其實還ok 但是 有點小硬 !!!! 但是基本上還算ok拉




但是麵我還蠻愛的 因為他醬汁夠 麵條本身也很Q  所以很有口感 !!!!!!!
不會說因為冷凍的關係 所以硬梆梆  或者是 因為微波後 而爛爛的
他還是維持一定水平的   




微波類食物  雖然方便  但是還是別太常吃比較好唷 !!!!!!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