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 常常會很喜歡下午茶時刻! 像我啊~ 我很喜歡下午茶的原因 是因為下午是我很喜歡的時刻!

下午 經常會有太陽灑入  聽著輕鬆的音樂  吃著好吃的甜點 或者是點心  喝一杯咖啡 oh nice!

偏偏

今天卻是陰雨綿綿  天氣冷吱吱  狂風暴雨是哪招!  但是偏偏我還是要出門

沒有和煦的天氣  那也來點音樂 + 食物吧!

今天我們要去的店 是位於愛河之心附近的一家小店。之前要來 卻因為禮拜一公休 搞的沒有美食 只有閉門羹!
剛好 又看到部落客 漢妮 有來過這家店 他推薦萬分!!!! 所以 我ㄧ定要來囉~ 

店名:漢明治咖啡 ( handwich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電話:07-3239128

營業時間:Am 9:00 ~ Pm 9:00 週一公休

他們店 其實看照片 會感覺蠻大的。但是其實它只有小小的一個一樓平面  

桌位大約七桌 左右! 大小桌都有  也有復古型的沙發椅



原本想要做在那邊~ 但是因為怕等等吃太飽  肚子擠壓著會不舒服  於是普通椅子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今天我帶了小鋼牙來!!!!!!!!!  沒辦法 有人拔牙卻又愛吃~

他們店內相當的明亮 除了桌椅外  很多地方 就是都用木頭色來裝飾! 
連櫃檯上面都有很可愛的小黑板~ 寫著一些他們店內的點心們 ~
店內有些小擺飾 也讓人看的一直說 好可愛唷!
     



看了他們的菜單  其實 好多東西讓人想吃  雖然我本人比較不吃生菜三明治 總匯類的東西
尤其是最討厭番茄  偏偏 這些東西裡面 偶爾都會出現兩片蕃茄跟我揮手~
所以
只要看到菜單上面有番茄 就掰掰!




早上 九點 到兩點 會有 他們專屬的早午餐組合 !!!!





我看到真的超想吃的 因為他們的蛋烘法式 麵包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樣
而且又有附上炒蛋。薯品。沙拉。火腿。紅茶或美式咖啡或果汁

另外用餐時間 也會有義大利麵等食品!! 價格都坐落在 單點160元  套餐250  有麵包濃湯 跟飲品!
其實價格不算貴  算OK

招牌熱煎三明治  我有點我有點  我點了==>熱煎三味起司  99元  



是脆皮白吐司 + 店家特選起司 + 切達起司 + 披薩起司
三種起司在一起  根本就是香上加香 
看似兩片吐司夾著起司  但是 流露出來的味道 卻是香噴噴
而且我好愛她家土斯  不是用烤的  是用煎的  外皮相當的酥脆 而且又不會太硬 !
有點小碳烤味道 更令人喜歡

他家的薯條也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
只是稍微少了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我愛薯條!!!!!


儀蒨小妞 點了他們家的特製三明治  ==>迷迭香雞腿排   129元



有麵包 特選起司  迷迭香雞腿  蕃茄  生菜

麵包有兩種可以選 一個是拖鞋麵包 一個就是佛卡夏麵包
而小妞挑了 佛卡夏

之前我吃過的佛卡夏麵包 我都深深的被他的迷迭香味到給吸引!!!天呀 他的迷迭香根本就是我的大愛
這次 又配上了迷迭香雞腿排  更讚囉!

雞腿排雖然稱不上很大塊  但是 這整個三明治的樣子 也夠豐富的了 !!!!!


另外 也點了他們家的 今日例湯  50元

是洋蔥湯  雖然洋蔥清晰可見   但是 卻不會有陣陣讓人退避三舍的洋蔥味道!!!
反而是種熬煮過後的香甜滋味 


熱拿鐵  90元


看似不大杯的一杯拿鐵  結果喝到最後是超飽耶! 整個大杯到很划算!!
咖啡味道很香。雖然拉花比較沒有拉出什麼。但是本身咖啡味道濃郁比較重要
也不會太甜 ~或太苦  
基本上如果不是喝很甜的人 我是覺得 不用在加砂糖 即可!


這裡的環境清幽 非常適合自己一個人帶筆電  或者是 三五姐妹來這裡聊聊天  帶著書本來這看 都是不錯的享受
只是像我今天剛好遇上天氣不好
真的很可惜
不然愛河之心就在旁邊 可以去走走!!!!!!!!!!

下次想要來他家吃早餐啦  ((希望我爬的起來比較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