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吃完了烤肉。今天是100年的第二天  要來吃我們次愛的東西

就是

麻辣鍋 啦!!!!!!!!!!!!!



麻辣鍋真的是我的愛。我從以為自己不敢吃辣 到很愛吃麻辣鍋  也是歷經了20年的時光
結果現在我動不動就想吃麻辣鍋。。

於是 假借鴨子之名  行我們的麻辣鍋之實。
不過因為我的爛腳
害大家晚點出門 金歹勢!
但是 至少我的開車技術還不賴吧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
麻辣婆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 55號

電話:07-2516777

營業時間:AM11:00 ~ AM 1:00

295元+10%吃到飽!!!!!!



附近 其實位置說好停 也蠻好停車的 說不好停 其實 也是要碰運氣
但是因為我們11點就到達這邊 所以停車位還有很多
店家也還在整理狀態。所以其實我們剛進場等了一下子!!!肚子都在敲桌了



環境 蠻乾淨的。   有醬料調理區  飲料區 跟冰淇淋區。東西蠻多元化的





在剛開始店員尚未來招呼我們的時候 我們已經眼睛喵好要吃哪些加點東西了




我們點的鍋品 是  牛奶鍋  +   麻辣鍋 小辣  的鴛鴦鍋




牛奶鍋的湯頭蠻香醇的。 很有養生鍋的FU!
裡面放入的物品也都是養生物品!

相較於麻辣鍋。其實小辣真的不會很辣  煮些王子麵什麼很適合

由於麻辣鍋的東西挺多元的。所以我沒辦法一一拍出!!!!((藉口 明明是因為還沒拍照就入肚子 所以才會這樣))



好啦好啦

不過重要的肉品我都有拍出來唷

最主要的 牛肉   雞肉 羊肉

羊肉的羊騷味 略嫌有點重!!! 連我敢吃羊肉的人  都會說出有點重的話的話  那真的是有一些!!!!



相較於羊肉

牛肉 輕輕一涮  就很香甜好吃!!!!!
而且牛肉本身會比較有嚼勁!




而豬肉相同的 也不能煮太久 !!!!!   




幸虧我們有小沙大廚 右手自己夾著吃 左手幫我們燙肉     然後再平均分配給大家
不像陳映蓉都自己往自己的碗裡倒進去...然後又驚慌失措說 ㄚ我怎麼會都倒進來  (指)

但是他的起司燒有讓我失望
我以為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起司燒 .... 就是包裝一包一包的!!!!!!!!!!


鴨腸很新鮮  加上小沙好手藝  所以 脆度很好!!!!!!!!!!




加鍋底也可以 續加 鴨血 + 豆腐
我們這桌有個寶貝 ((陳映胚))  因為看到菜單上沒有鴨血  他自己還在後面的空白格處 寫上他要加點鴨血
我想店員看到 應該是狂笑吧 !!!!!!!想說這桌傻子

他們家的豬腳筋 很好吃 有事先煮過 ~~~所以蠻快熟的  我建議 丟在麻辣 比較好吃

另外翡翠海鮮漿 綠色的 也很好吃 感覺就是營養滿分

附贈的 酸梅湯 !!! 我覺得雖然是同個集團   但是  還是 港龍的比較好喝說!!!!!!!!!!!!!




但是他們家的湯圓大贏呀!!!!麻辣婆婆家的湯圓 超好吃的  不管是 抹茶 或者是芝麻  都大好





不過剛來的時候人手不太足  所以我們常常單子不是忘記送來  就是要加個湯 要等好久 鍋子都要燒起來了呢!

基本上是蠻OK的  只是因為我們前一天吃烤肉吃太飽  可惡 今天根本就沒有很發揮食量!!!!!!!!!
這次這樣不行
下次還要再努力大家!!!!!!!!!!!!



接著 帶熊妹跟小沙去撘車。我們則是跑到我超久沒去的後驛逛逛..因為想說等等鴨子要搭車也方便 ~~~~~~~
順便去了愛河之心

我真的只能說 當我不想買50嵐時  到處都是
當我想找的時候 卻一家都沒有!!!!!!

跟大家相聚的兩天
雖然短暫 !!!!!!

雖然不能帶你們去很多地方走走看看

但是卻是很開心的回憶


我愛你們 我親愛的 BG...

人家說 相似的時間點早  不如相識的時間點巧

大三的時候相識   我們利用那一年多的時間 完成修補了過去的幾年

也利用之後的時間 充分展現我們的行動力

第一次出國跟你們

每次的季旅遊 即使是都會有變化  但是 卻每次都是開心的回家

一起看蘇打綠

一起聊天罵老闆 (當然我不敢)

有一天 還要一起參加對方的婚禮    在100年 我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平安  然後快點找到自己心裡所愛

當然熊妹跟小沙不需要啦!!!!!!!!!!! 九層塔家族也不需要 !!!!!!!!!!


唷對了

九層塔家族 請找小沙報名  如何當個好男朋友 班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