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我頂著啤酒胖胖臉 要去跟我家妞妞約會
((沒辦法 我就是天生超級容易水腫的人))

我經常覺得 聖誕節 會給人幸福感
而聖誕節的幸福感 不一定要跟情人 才叫幸福
跟自己珍惜在意的人一起過  也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管是家人 同學 朋友 或者是 寵物  亦或是自己  都很棒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 就是幸福

不過跟工作一起  就不是幸福了    
我ㄧ大早就跟工作在一起度過 ~~~~開心嗎 ?

只是中間可以出來忙裡偷閒喝個下午茶  或許我也要滿意了

相約在我最愛的星巴克 凹子底店~   這邊的建築真的是我目前以來
除了台中 圓頂型的那個外  我最愛的店! 
這種不規則形的建築  大片落地窗 陽光灑進的舒服感
裡面飄滿咖啡香 跟讓人放鬆的音樂環境 喔 PERFECT
 但是經常是滿滿的人  所以每次都要來搶位置 !!!!

而除了喝下午茶外
今天我們要來交換禮物 ~  禮物金額不限  但是就是把彼此的心意 交給彼此!

由於我們家妞妞不敢喝咖啡。所以他的首選呢 當然就是抹茶奶霜囉
而我 
還是愛我的咖啡

我們一起在這裡 聊天 一起談心 渡過聖誕節的下午
這種輕鬆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其實 我覺得我們家妞妞 是一個真的是很貼心  狠溫柔的好女孩
(只是他有時候超級粗線條)

但是 緣份這回事 就不是說你人很好 就可以找到喜歡的另一半
我們的緣分總是在錯過.. 我們都還在尋找對的人

如果我是男人 我ㄧ定會跟我家妞 在一起 ~ 只可惜我不是 ((很多人都要當我女朋友 是怎麼回事?!))

我拿到的禮物是==>  妞妞自己手工縫製的黃色鴨子!!! 哈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 哪裡哪裡縫不好
但是 
其實 有時候不覺得 就是因為有這些小瑕疵 才更顯的珍貴嗎?!

還有粉紅色的許願蠟燭 


而我送的禮物呢!  一個星巴克的隨行杯。可以自由放入照片 這杯子的意義 就是旅行杯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很多地方一起旅行

既然還不能去到巴黎  那我們就先去峇里島吧   一起去當貴婦~

短短的時光。但是卻過的很富足 很快樂

雖然又必須要回到公司跟工作為伍!  但是 至少跟妞妞碰到面 聊了天 心情好爆炸




祝大家都 聖誕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